可總算被我搜到官方視覺圖,真的有夠難找!!!!我發現日本現在記者會儘管給媒體先拍攝,但都不給官方視覺圖,我也真不敢亂用別人拍的,只能說尋尋覓覓,然後一直來信國外,可總算被我找到這兩張沒圖了!

儘管2018年氣墊粉餅在台灣已經不是熱搜關鍵字,但2018年有一個趨勢就是頂級品牌紛紛開始推出氣墊粉餅,除了sisley那按壓的不算氣墊粉餅之外,包括LA MER、甚至下半年la prairie都將推出氣墊粉餅,LA MER我對這牌子沒有研究,也完全不熟,甚至就一般坊間通俗的口碑資料顯示其底妝也不是品牌強項,對於其氣墊粉霜一式就是4200元,加上外型設計也沒有美到讓人多驚艷,先前很多網友想看我對LA MER氣墊粉霜的評測,但4200元我實在花不下去,套句少女人妻講過的一句名言:你如果買給我,我再來寫,好的壞的都告訴你!哈,但我真的不是要你買給我,而是我想表示,要我花4200元買,就LA MER的氣墊粉霜來說,我花不下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其實是我之前收生日收到的生日禮物,當時我一開始沒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本筆記本,我就一直收在櫃子,沒有太多想法,想說短時間也用不到筆記本,就一直擺著,擺到我前幾天在整理我的櫃子時,赫然發現這個橘色的盒子,還在想我什麼時候哪來一盒的HERMES,打開來才想起來是之前朋友生日送我的這本我一直誤會他是筆記本的東西,結果我仔細拆開後,才發現它也沒真正翻頁,就很像我們學生時期很愛將課本內頁一頁一頁折一半,然後攤開來成為一半圓形的概念,但就完全不能寫,才發現他有附充電線是可以充電的,後來我就上它的官網搜尋才發現,這根本不是筆記本,就是一盞燈,還是摺紙的書燈!我就忽然很有興趣的開始在研究它,充它的電,才整個驚呼:靠 ...這也太美了吧!這篇文章寫好一直擺在草稿夾,倒是都沒有好的時機發表,剛好我前陣子出國,過海關時,行李被海關攔下,我才想說我沒帶水,也沒帶液體的東西,行動電源也都拿出來了?後來才發現是這個書燈我也有帶在包包,我才拿出來給地勤確認,說這是行動電源,然後打開來他還驚嘆一下,剛好有這樣的契機,所以就趁這時一起發一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植村秀在1970年以專業彩妝師為概念推出的第一塊創藝無限腮紅,透過輕盈、清透,同時打破單一腮紅框架的自由組裝設計,至今仍是日本經典腮紅之一,2017年透過質地的轉換,推出割破也能撫平,宛如黏土般的獨特質地,讓上腮紅也可以不粘膩,同時疊擦粉餅也不結塊的創藝無限腮紅霜,之前我也做過實驗,現在再回想起來,還是讓人記憶猶新,2018年,植村秀則再一次發揮日式專業彩妝職人的專業技術,將最經典,同時也是最美的5色創藝無限腮紅專換成現在時下最流行的腮紅露地,質地睡感同時輕盈,也兼顧顯色,同時吃妝、貼妝,為了便於使用,則是透過氣墊腮紅的方式,讓你可以很簡單,不用透過手,就能用氣墊粉撲去輕拍,創造自然好氣色的便於隨身攜帶使用,就連這一次的約會ing氣墊腮紅在包裝上也做了全新的shu shu POP LOGO設計,讓過往一向比較單一的植村秀彩妝設計,多了全新的潮流活潑感。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腳才剛離開日本,日本時尚圈今天就丟出一枚震撼彈!全日本時尚圈今天都在討論的大頭條,也就是木村拓哉x工藤靜香 2女兒木村光希KoKi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同時,首登ELLE日文版7月號封面!

根據日文報導指出,木村拓哉x工藤靜香 2女兒木村光希KoKi喜歡音樂,也會彈鋼琴,從去年起身為作曲家,媽媽工藤靜香的30周年專輯裡面有她作的曲,包括還有中島美嘉。

而這次為木村光希KoKi操刀攝影的是操上和美氏(82歲),此紀念意義在木村光希滿一歲時的照片也是操上和美氏(82歲)所拍攝,操上和美氏當時在木村光希滿月時就曾對木村拓哉說:如果妳女兒將來要當模特兒的話...第一次照片...也就是First Shot,請一定找我來拍就對了,因此,在這一次木村光希KoKi模特兒出道的當下,首登ELLE日文版7月號封面實現了當時的諾言。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回台灣馬上發戰利品一整個很認真!我只能說這次去日本東京,本就有鎖定這東京限定香氛蠟燭,但就只是個香氛蠟燭其實我也不會開心到哪裡去,主要是我在表参道的diptyque專門店還看到這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東京限定蠟燭屏風!我真的覺得太日本了,so Japan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我就整套都買回家,店員一開始看到我走進去其實也冷冷的沒啥感覺,大概問了他一些問題,包括有沒有什麼是日本限定的?然後他跟我說了這套,我滿心歡喜的對他說這真是太美太美了,就請他幫我整組打包,然後人非常好的還送了我三個試用品,其中兩個還是小香水,人真的有夠好,也不會因為我是外國人,短期內也不太會再回店內消費而隨便打發我。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說NARS的代表唇彩,那真的要說是惹火唇膏了,其飽合、乳霜般的綿密、顯色,完全的能夠表現出NARS大無畏的大膽顯色,也因此,NAARS每年都會針對惹火唇膏去推出全新色彩,今年2018年也不例外,甚至韓國還大手筆找來孔曉振來拍攝廣告!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因為熟識的7-11店員力推買了這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本來想說也是想發個FB,但後來還是覺得這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雖然好吃,但價格太高了,不是很想特別推,但因為我也都買了,就還是記錄一下,當作備擋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2018年中精品開始換季折扣的時機了!率先開跑的就是現在一整個市場大熱的BALENCIAGA,我自己買過2個機車包,就是非常經典不敗,儘管BALENCIAGA歷經幾個新設計師,但機車包的經典,至今仍是永存著,儘管全新的設計師都會針對本來的機車包去做改款、全新的設計,但那些永遠基本款的Classic City、mini City等 ...都一直在專櫃上屹立不搖,最近的改款則是像是Blackout city、Metallic edge city、animation classic city等 ...,都是針對既有的City去做的全新設計、全新的變化型機車包,除了給予機車包全新的意象和生命力,也讓機車包這概念好幾年下來都不退流行,我自己也覺得機車包好用就是方便、隨性,不用太照顧,耐用,隨便背都好看,完全不需要太照顧,就是這樣的精品包包用起來才舒爽,有態度。

這一次BALENCIAGA年中折扣驚喜同時佛心的是,除了以City為主的機車包的各種變化型都下了折扣外,就連基本款的黑色也都有入折扣!對於不是很敢嘗試大膽色系的人來說,或是就是要買人生第一款機車包,都是很棒的入門選擇!此外,之前紅極一時的Bazar shoppe也有在這一次的折扣行列,Blanket也有,Navy cabals也難得見其中,但這在VIP presale就被搶光了,比較新款的BB round也有特殊色系下折扣,比較驚喜的是BALENCIAGA經典的Envelope手拿包也有下折扣,黑色、紅色都有!這蠻經典的我自己也有一個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一些小配件,皮夾等也都有折扣,全面折扣6-7折不等,待我整理照片如下:

目前台北微風信義BALENCIAGA的折扣已經開跑了,就不用問,去了就可以買,不用是VIP、不用是憑名片,儘管我已經整理好照片,同時大概記得一些價格,你可以禮貌性的詢問哪些是折扣品,看到喜歡的都可以直接買了,只是儘管我將所有這一次的BALENCIAGA折扣商品都列出了,但我要說的是,通常精品折扣正式開放都會先有一波VIP Presale,這一次BALENCIAGA 是5/23-24兩天,而今天5/25則是全面正式對外開放,之前有提過,折扣商品不是100個讓你慢慢買,就可能只有一個或兩個,就是先買先贏,賣完就沒了,所以請不要每次都有人再說我的折扣商品照片都騙人,去問根本沒有,因為可能就真的是賣完了,不是100個、1000個在那邊慢慢賣,至於折扣時間到什麼時候,精品的折扣真的不是那些流行服飾品牌什麼一個月全面7折之類,就是折扣商品賣完就賣完了,有常在注意精品折扣活活動的應該都知道,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趕快去背背看,喜歡了,預算ok就快刷回家吧,因為你如果還在問到什麼時候,正確價錢是什麼?倒不如就是趕快看好照片、截好圖,直接親自衝一趟微風信義BALENCIAGA最快!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2017/8/4 就有先報導過這來在韓國,以大理石包裝聞名的Dear Dahlia 這擦的是氣質啊!全都是大理石的DEAR DAHLIA粉餅、唇膏、鑽石海綿(全價目) ,後來也有做了全試色可以參考除了玫瑰金X大理石紋還有精油香!很質感DEAR DAHLIA粉底、唇膏全試色價目 ,但後來看照很多人在抱怨,Dear Dahlia的氣墊不好用,但對我來說,Dear Dahlia不算是氣墊,就是跟很多人一樣的按壓式粉底液,我蠻喜歡他們的無色防曬,透明的色彩,同時我很著迷他們粉底帶有種精油香調,擦起來很舒服,至於你說Dear Dahlia的氣墊不好用、容易脫妝,但畢竟Dear Dahlia的該粉底像是比較保濕潤澤走光澤感的,如果你在台灣夏天、或是戶外使用,脫妝真的是在所難免,但其粉底質地的精油芬芳,倒還是相當迷人。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SABON的夏限定全新香氛系列,有別去年有的是比較SPORT,今年SABON同樣從夏日出發,卻將觸角放在夏天的夜晚,在經過白天的煩躁、燥熱後,你總能在夏天的夜晚看見最閃爍的星星、最無垠的夜空,同時徐徐的微風,卻能夠吹得發自內心的沁涼,一切都歸於平靜,卻又不失夏日清爽,沒有煩悶、沒有艷陽,卻有著最乾淨、純淨的夏夜,不由得都讓攘能夠躺在那如此乾爽的草坪上,望著夜空發呆,那人事間的最幸福美好,不過也就是如此,好似一切都像是靜止一般,你卻能嗅到那專屬夏夜盛開的花朵香氛氣息。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2017年6月,NARS將最經典的高潮炫色腮紅#Orgasm做成液狀,同時推出全新產品炫色腮紅露,當時台灣一上市搶購一空!不過同時期國外有同步推出包括都是由炫色腮紅經典三色的炫色腮紅露,像是#Luster、#Dolce Vita、#Torrid,台灣則都沒有上市,當時我還是靠我美國朋友在當地幫我連線,也在第一時間就請她幫忙全試色 不只1罐高潮液!NARS 4款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實品全試色VS.ADDICTION ,所以你會發現手跟我長得不太一樣,當時我也有跟ADDICTION做了比較,然後,2018年年初的NARS春妝,倒是偷偷推出了一罐限量的全新磚紅色炫色腮紅露#HOT TIN ROOF,量少到也是甫上市就被搶光!但好消息是本來台灣沒有上的#Luster、#Dolce Vita、#Torrid三色炫色腮紅露,這次連同本來就最暢銷經典的#Orgasm高潮炫色腮紅露將終於在台灣上市!

也因為我之前其實已經做過這四罐炫色腮紅露的全試色(其實是我美國朋友幫忙的!哈),加上也有和ADDICTION的腮紅露做過比較,這次為了報導台灣終於將完整上市這全四色的炫色腮紅露,加上這些炫色腮紅露的色號也都是從本來的炫色腮紅同色號做成液狀延伸而來,所以這次我除了自己做全試色的炫色腮紅露外,我將同樣色號的炫色腮紅露和炫色腮紅都一起做試色,如此一來,你就很能判斷同樣色號的腮紅,做成液狀和粉狀的明顯差異在哪!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陰似箭,好像昨天都還在報導千呼萬喚ADDICTION終於要來台灣的超令人興奮和激動,轉眼!ADDICTION已經來台屆滿一週年了!雖然目前ADDICTION在台灣的專櫃僅有台北忠孝SOGO,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兩個專櫃,但中南部的大家!ADDICTION也正在計畫籌備中!

來台灣的一週年,某種程度來說就像過生日一樣,就像你每年生日也都會想要狂歡、慶祝!這一次ADDICTION來台的一週年慶真的超狂、超佛、超有誠意的第一手消息重點都幫你們整理好了!在看文章完整解析前,我先幫你們重點整理好這一次的ADDICTION來台一週年的條列如下:

1.中南部的專櫃在計畫籌備中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人真的是會有些年紀後,喜歡的東西漸漸會不一樣,就像我以前不懂錶、車等 ...現在也開始懂了,有興趣了,喜歡了,就連我以前都覺得阿不就吃飯,阿不就喝酒,有必要多美的盤子?有必要多厲害的酒杯?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我覺得不同的酒,裝在不同的酒杯、適合的酒杯,味道喝起來就是不一樣,就連我有時候都會用香檳杯喝氣泡水,哈哈,就是一種爽度!

只能說,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是開始對這些杯碗瓢盆越來越有興趣,喜歡逛Crate&Barrel,也開始喜歡逛百貨的寢具樓層,看到WEDGWOOD也會駐留,就連去逛HERMES,也會開始留意他們的家飾、瓷具等 ...,我不敢說我多懂,就是會欣賞一些質感、有趣,甚至是藝術的彩繪,只能說,人的心境真的會變,以前不覺得一個人會越來越成熟,但當自已真的經歷了,面對了、感受了,才真的很難感受到了。

因為剛好想要來報導一下VERAWANGxWEDGWOOD 2018的年度聯名「JARDIN燦金花園系列」,我就一起再把這有夠夢幻,也可以說是我的質感家飾啟蒙的VERAWANGxWEDGWOOD香檳對杯一起挖出來介紹,我只能說這VERAWANGxWEDGWOOD香檳對杯我最一開始也是看朋友送禮學到的,才知道:哇,有這麼美的東西!我在2015年就去門市有拍一下做一次報導了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至今仍是被我一直好好收藏,同時有時候只要遇到朋友婚禮,或是生日我有時候都會準備這VERAWANGxWEDGWOOD香檳對杯當禮物,真的是沒有一個女孩不喜歡,拆開都會尖叫!儘管他們一開始看到WEDGWOOD的提袋,還以為我是要送什麼寢飾之類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久沒有好好記錄一下食記,因為很多時候吃完可能就發發ig了,因為如果真的要讓我想寫成一篇文章,大概好吃基本,然後特別,覺得厲害,我才會想要紀錄,這是我朋友前陣子傳給我的餐廳,一直都放在口袋名單內,前幾天剛好去信義區開會,下午還有點空,就想說來去吃吃,畢竟這幾天天氣真的有夠熱,熱到有夠沒胃口,太heavy,或是太rich的食物,我實在都有點嚥不下去,不外乎就是會想喝飲料、吃冰、吃涼麵之類 ...,加上這"冰酥"?我還真的沒吃過!想說來去嚐嚐鮮、碰碰運氣,平日應該不會很多人吧,但我很白痴的以為很近,就從台北101走過去 ...結果我週二吃一次,太念念不忘,昨天週五就又去吃一次!但我這次學乖,停車停在微風信義,其實也只是近一點而已,但我後來發現旁邊就有地下停車場,但因為我有微風聯名卡,過卡就能免費停車三小時。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盼了2年,這個台灣原定2016年就要上市的YSL叛逆時尚睫毛膏後來因為國外政策的關係,臨時喊CUT,其實2016年這一系列一釋出時,當時還是由Cara所代言的形象照真的超級驚人美!我還記得有網友跟我說都已經第一時間在櫃上試妝了,也都預購了,後來臨時不能賣實在有夠可惜,但也不是商品有問題,就是台灣沒賣,國外還是有上市,導致後來真的想要一睹風采的人都要國外買,到現在我本來當時2016年因為太驚嘆,就第一時間先入手也在當時就做了簡單的紀錄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後來陸續也有在一些文章中曝光 超捨不得用完!8款實用又很靈氣的美人魚眼淚美唇油、護唇膏總評比 ,其實你不要看他彩色睫毛膏刷起來好像很有事,蠻多刷起來真的很自然又好看,重點是YSL這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是首度、首支睫毛膏是直接能內視節高高的色彩的產品,這對於睫毛膏市場來說,是一個很厲害的創新,因為代表其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成分的穩定性不受而現在好消息是台灣終於將正式升級限量上市,而且全新完整9色一色不漏!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在JO MALONE 2018年一堆限量在那邊轟炸下,這瓶全新概念的JO MALONE Rose & White Musk Absolu玫瑰與白麝香香氛菁萃真的是讓我到目前為止是真的最期待、最好奇,同時超級無敵想聞的一款,如同之前所說,國外JO MALONE釋出的資料是這瓶Rose & White Musk Absolu玫瑰與白麝香香氛菁萃,不是香水、不是香精,劃時代的全新概念定義為香氛菁萃,正是因為其首度捨去前味,讓香氛直接進入中調,同時,整個中調只有玫瑰的香氛,但並非單一的大馬士革玫瑰香調,而是萃取包括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精華、精萃、精油而成的層次玫瑰香調,讓你宛如能感受到一朵大馬士革玫瑰,從含苞到盛放的立體香味,然後在白麝香、琥珀、烏木,完美烘托出玫瑰的清新、玫瑰的柔嫩、玫瑰的馥郁!這讓香水不在只是一種單一情境的香氛感受,而是一種將香氛立體化、加上ing的現在進行式。

 

也因為真的有夠好奇這罐JO MALONE Rose & White Musk Absolu玫瑰與白麝香香氛菁萃到底能相出怎樣的全新概念,終於,總算,這在國外已經先上市的JO MALONE Rose & White Musk Absolu玫瑰與白麝香香氛菁萃,我請我朋友出國就順便先幫我帶回來了,一整個飄洋過海到昨晚我跟他見面才收到,整個迫不急待的熬夜趕出這篇開箱文來速速跟你們分享我的立即感受,先簡單一句話: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日本奧碧虹公開聲明:

我其實一直以為大家都已經知道ALBION即將於台灣撤櫃這件事,因為從之前的PAUL&JOE、ANNA SUI、LADUREE被日本收回經營權後,ALBION、Elegance只是先後的問題,我記得我在蠻多文章都有提到,但可能我們都身處在美妝這行,同時又是對美妝的狂熱份子,我們很好分集團歸屬,但真的不是大家都明白,但在看這篇文章前,我們先了解幾件事:

1.過去的台灣艾倫比亞公司,是代理日本奧碧虹的集團品牌於台灣販售的代理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8年上半年對我來說,最超級重點、同時最讓我興奮的新品牌進駐台灣,就是"OPERA"!!!前陣子2月我先發了OFRA來台 ULTA銷售冠軍!囂張打亮界LV的OFRA進駐台灣全產品色號全價目及櫃點整理 結果很多網友留言還以為是OPERA,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但剛好兩個品牌英文名實在太像,猛一看真的會看錯,但兩個品牌可以說是天南地北的差非常多,畢竟OFRA是來自美國強調色彩、重度彩妝、打亮等 ...,比較類似MAC、NYX、NARS這種彩妝品牌,但我想OPERA有在追日系,甚至是很愛去日本玩的,應該都不會陌生,可以說這兩年夯到爆,大家去日本都絕對必買的花嫁唇膏OPERA,台灣最後譯作 渲漾水色唇膏Lip Tint 終於在2018年5月被引進台灣!

 

其實這件大新聞我在2017年就已經知道了,但現在我自己對我自己的要求就是希望事情準確,同時資料都蒐集完整,加上時間確定、門市確定、商品確定等 ...,再一起做個完整的報導,會比起只是發一句話說OPERA要來台灣了來的更完整、豐富,同時更具有可讀性了些!但就在我2017年得知這件事時,就也一直很興奮、很期待,當時就只是知道OPERA要來了,但價錢也不知道、商品也不知道,是屈臣氏賣、還是康是美賣也都不知道,最擔心的大概就是價錢吧,現在去日本那麼近、那麼方便,如果台灣的OPERA賣的又比日本貴很多的話,又實在沒啥競爭力了,但在後來確定5月終於要進來了,然後又是主要開架通路拿下獨家銷售,最大的重點是台灣OPERA賣得比日本還便宜實在是太佛心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2017年的6月,ANNA SUI、PAUL&JOE、LADUREE宣布撤離台灣市場,當時引起市場一片譁然,同時也讓許多忠實的fans,包括我自己都依依不捨,含著眼淚寫下一種告別文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但在結束代理商時代後,目前包括ANNA SUI、PAUL&JOE、LADUREE以及未來的ALBION,都將轉為日本奧碧虹台灣分公司直營管理,隨著日前ANNA SUI已於3/30於台北忠孝SOGO回歸,原本預計要到9月才會回歸的PAUL&JOE拋出一個震撼彈,就在今天5/14,將於台北新光三越A11以三大軸心,包括Fun-Loving享受樂趣、Sparkling繽紛耀眼、Individual個人化,然後結合歐洲經典馬戲團的概念,將以全新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呈現,位置就在面對華納威秀的那扇門口的大路衝,佔地面積非常的龐大、巨大,也就是當時NYX剛開幕時的同樣規格,華麗同時非常馬戲團的方式重新回歸,除了有全新產品,包括讓人超級期待的貓咪保濕修護唇膏外,同時也預計將一次引進超過200個品項,可謂PAUL&JOE在台灣有史以來最完整的產品線!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前頭,我知道長期閱讀我blog的人都會知道,我每天都早上準時7點開文,就像報紙一樣,但Facebook通常週一到週五我約莫早上9:00才會轉blog發文,主要就是配合大家上班時間,碰到週末日,甚至是假日,我會調到早上10:30-11:00才發文,想說大家假日睡比較晚,這大概是我發文的習性,但我媽很好笑,她每天一早起來都會直接先開我blog,然後先看,常常我沒設定好,沒開到文,都還是她提醒我,整個比我還認真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