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7/27我就已經先公佈了HERMES將會推出第一瓶以Twilly為概念的全新香水:Twilly d'Hermes https://www.instagram.com/p/BXCB5okAb89/?hl=zh-tw&taken-by=goris.sky ,終於,關於這一瓶Twilly d'Hermes 總算是容量、視覺照、影片、價格、香調都已經全部公開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 my GOD!正當七夕情人節準備來臨之前,你已經準備好的你的情人節禮物了嗎?就算沒有情人也沒有關係,這一次台灣JO MALONE為了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情人節的超限定氣球包裝!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回憶可怕的痘痘史了!之前我就有提過,我大概國中開始長痘痘,高中開始慢慢準備爛臉,大學大爛臉,看過無數皮膚科,吃過三次口服a酸療程,被緣拐過,也去過詩威特做臉,菜市場的資生堂專門店也去過,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飛梭雷射、痘痘針等 .... 用過無數的抗痘產品,開架、專櫃當然,更包括藥妝都有 ...我只能說,還真的要經歷過這些,不然也不會有現在對美妝保養如此有熱忱的我,我真的不會說我皮膚很好,因為我臉上還是不少青春時爛臉留下的痘疤,到現在也還是不時會冒痘痘,特別是我現在為了控制移植後的排斥情形,都還要吃類固醇,我最討厭的就是類固醇 ...,我還記得我去年住院時,因為化療都要搭配大量的類固醇注射,我整個臉甚至是頭皮、身體全都是痘痘、毛囊炎等 ...,儘管我現在是用吃藥的,不是用注射的,但可能我就是身體對類固醇特別敏感,就不時還是會痘痘,真的是會長痘痘的人,一輩子都會長,就像我之前說的,很多人都會唸長痘痘壓力大,不愛喝水,愛吃油炸 ...,拜託,等你真的自己長了,就知道喝水、呼吸都會長好嗎,何況我還很勤勞的每天都在喝檸檬水!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看到新聞得知這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今天開賣,一早迫不及待的就跑去家裡附近全家買!一種誓言要趕快、第一時間吃到!結果到了門市,門市店員還不知道有這東西,甚至是不太會操作都快嚇壞我了,我還直接開影片給他看,告訴他怎麼做!哈哈啊哈哈哈,沒辦法,第一天開賣,就是想要趕快吃到,莫名覺得潮潮的!只能說,今天如果你去上班,提著這一袋進辦公室,優雅地在吃早餐,應該別人會覺得你很潮之類!哈哈哈哈,自言自語的辦公室獨角戲(辦公室的戰爭不能輸啊!)。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了,也總算是上市了!NARS這一次的限量秋妝,還真的是濃濃的秋意啊,無論是薰衣草般的粉裸色、煙燻玫瑰,甚至是枯木般的枯葉棕、枯葉紅等 ....,還真的都是一種有些微醺般的秋天顏色,有一種秋天都還沒來,都已經嗅得到秋意,同時感受到那種優雅、輕柔、沈醉,同時有些微醺的動人色調了!

 

這一次,NARS秋妝陣容也是相當龐大,從星燦奢華眼影、炫色腮紅、敢愛誘愛睫毛膏、惹火唇膏、敢愛誘黑眼線筆、紅唇秘語唇彩禮盒、豔陽之吻修容盤等,共7個品項,全20個產品,20個色彩,一次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如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我年初就有發表過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氣墊粉餅,其中一塊,不外乎就是這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因為我知道法國那邊好像6月就上市,我就一直連線我任何一個要去法國玩的朋友幫我帶回來!很難得這次不是要託人買精品,而是買這塊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想說就是想要早點開箱,早點寫這樣,只是說真的,我本來一開始是真的對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超級無敵期待的,但後來CHANEL搞出那個什麼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還是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之後,我瞬間對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整個背脊一涼 ...,因為我很擔心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該不會也也是在那邊就上面一個很漂亮的蕾絲篩網,結果下面裝粉霜吧?

 

因為之前就一直還沒拿到實品,我看國外的報導和圖片,真的不得不讓我懷疑耶 ...也因此,我下定決心,為了一解我心中的困惑,不管是CHANEL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還是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還是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我都要割開來看,看看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如果說這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真的跟CHANEL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還是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那個類似一層絲襪,下面就都是粉霜的話,可能就當也被騙一次,以後不買也罷了 ...,反正我想應該也會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好奇,到底這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到底真的是跟CHANEL一樣?還是真的是氣墊粉餅?莫名其妙的這塊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也成為我繼CHANEL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還是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後最想割的氣墊!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年初得知Aesop終於要出牙膏了,我就一直殷殷期盼著它趕快上市,因為當時1月得知大概也要年中才會上市,我的天啊,瞬間現在就是8月了,整個大半年都過去了,尤記我去年這個時候都還一直在台大醫院住院奮鬥中,時間真的好快、好不等人喔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好好活在當下,把握人生,對自己好一點,真的,不要浪費你的人生。

 

無論如何,總算、終於,等到這Aesop的牙膏上市了!我想我已經寫過好多篇關於我對Aesop的漱口水的推崇,也不是業配,都是我自己買的,不信的話可以去微風廣場問專櫃小姐,我都在那邊買漱口水,哈哈哈,這次牙膏也是在微風廣場買的,但專櫃小姐可能也會說,阿Goris來都只買漱口水!哈哈哈哈哈哈,但也是會買個乾洗手、護手霜或是廁後點滴之類,至少我之後、以後,都會再去補牙膏了!因為真的沒讓人失望的好好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年這個時候,JO MALONE都會以「JUST BECAUSE ... 」為概念去推出一系列的行銷活動,概念就是有時候,不為什麼,只因為是你,禮因為你,禮所當然為了你所以想要送禮給你,也許自己能夠開心地大笑,只因為你,手寫的卡片,只因為你,繫上緞帶的瞬間,只因為你,美麗的蝴蝶結,只因為你,讓自己芬芳,只因為你,出現在你的面前,只因為你,不再孤單,只因為你,不再孩子氣,只因為你,生活能夠美好,只因為你,美好的一天,只因為你,一切的驚喜,只因為,你最好的總是在這裡,只因為你 ...

 

種種的因為,讓「JUST BECAUSE」成為一種想要簡單表現感謝的概念,而2017年的JO MALONE除了延續過往的「JUST BECAUSE ... 」限定包裝外,除了能夠手寫卡片、限定緞帶外,更首度在台灣推出JO MALONE氣球天花板,隨便拍照都美,此外,更推出很好玩、很童心的以JO MALONE各項禮盒為豐富的夾禮物機!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件事我真的必須跟大家承認,就是我們現在媒體,其實為了報新聞、抓吸睛度,大家都喜歡以有色彩、看得見顏色,看得見效果的新品為主要報導對象,彩妝又尤以唇彩最為熱門,然後我們最怕的就是保養、防曬,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真的很現實,就看不到,東西素素的,你很難去講一個新品多特別,講太多成分或是品牌的語言,你又會覺得很業配、很假,就是廣告,所以保養、防曬這類的商品,真的是媒體最懼怕的新品。

 

也不瞞你說,我希望我的報導可以盡可能客觀的呈現,彩妝是最能夠客觀呈現的,因為彩妝大多就是色彩的呈現,質地的感受,主要是讓大家靠櫃前可以有選色參考依據,降低和專櫃人員的溝通成本,其他的,我常常可能會包成單元式的主題,可能近期愛用的開架總整理、抗痘彙整、濕敷更有效的高機能化妝水等,這種大多就真的是我真的好好用過,同時實際測試的經驗談。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這早在2017/6/28 我就有先釋出的NARS特霧唇誘 太美太時尚太好看!NARS 2017下半年最重點:黑管特霧唇誘20色全試色搶先看  可總算台灣實品現身!這個傳說中霧到不行全新唇釉到底是有多霧?立即第一時間就最好20色全試色給大家參考,此外,除了NARS特霧唇誘外,還有一大重點就是之前一直有人在傳NARS狂到要出黑色的粉條?結果證明,NARS全新的粉條名為:裸光奇蹟粉棒,確實有一端為黑色,不過該黑色端並非粉條,而是每一支裸光奇蹟粉棒都有的黑色海綿端,算是打破過往粉條只是粉條的既定規則,只有一支裸光奇蹟粉棒在臉上畫幾筆後,再翻到另一頭黑色海綿端即可推勻、拍勻,不需要另外準備海綿,不需要用手,比起過往粉條更方便,同時更便利,也讓黑色海綿端顯得相對時髦不少。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真的有夠炎熱的,我走在路上都會融化,像是我如果回台大醫院複診,無論是停車停在新院停車場要走過去舊院,又或者是停在貴陽街,要走去舊院,這段路真的是很讓我爆汗,但我回醫院也沒在上底妝啦,我要讓醫生看我身體的各種狀況,包括皮膚排斥反應等 ...,但現在身體穩定一點,就如果真的要去市區的話,就會上一下底妝,不然我發現,因為我要戴帽子,然後又戴口罩的話,有一點太突兀,反之,如果我戴帽子,不戴口罩,就自然許多,只是個前言而已,我要來講2017年我自己用到現在,4款被網路稱為最控油、最抗汗,甚至是最持妝的粉底?到底各自的優勢是什麼,特色是什麼,適合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時候使用之類,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很在意這點,所以我就一起搜集起來,陸續用到現在後,來做一個綜合評比,希望對大家在這樣可怕的炎熱天氣,選擇控油抗汗的粉底能有個底、有個參考,包括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以及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一共4款!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學生時代,因為太愛寫作,所以就常被推派去參加國語文競賽,諸如散文、新詩、短篇小說等 ...,我都比賽過,還記得日前有網友在討論,小時候參加最不知所云的比賽是什麼?我看到有人講查字典比賽,哈哈哈哈哈哈,這我也比過,好好笑,青澀的學生時期真的很可愛,那時候哪知道那麼多,就老師叫你去比,老師訓練你,就去比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對學生來說,有一項厲害的指標,就是能在報紙投稿,上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我當然也很努力投稿,偶有露出之作,但當時也沒相機,也沒網路,就沒特別紀錄,只是記得每天都會翻投稿的報紙,看看自己作品有沒有上報,有上報可以隔天帶去學校跟老師要獎勵,覺得小時候的夢、以及在意的事,真的好簡單、好單純。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末有提供贈票方式」

集團旗下包括蘭蔻、kiehl's、植村秀、碧兒泉、VICHY、理膚寶水、MAYBELLINE、卡尼爾、巴黎萊雅等 ...的台灣萊雅集團,將於2017年8月16日至8月18日,舉辦連續三天的員工特賣會,同樣的須憑邀請卡入場,放心不用對證件,過往的經驗多是停產品、季節限量品等產品為主,我沒有拿到特賣明細,就只有特賣會邀請卡,所以就是做一下資訊揭露,同時贈票,邀請卡主要發放給萊雅集團的內部員工,因為特賣會需要憑邀請卡入場,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是否有朋友在萊雅集團上班,可以向之詢問。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國外diptyque其實都蠻強的、蠻有氣勢的同時蠻有概念的,惟台灣的diptyque就是塞在一整個10/10 APOTHECARY複合櫃中,有好有壞,但也因此難以讓整個diptyque原創精神更加的彰顯出來,每每看到國外diptyque的櫃裝、裝潢以及店上的形象設計,總覺得台灣就是不如人,著實可惜。

 

不過,過去可能是在整體的大環境下,難以帶出這樣的香氛氣勢,但在近年來,台灣香氛市場的蓬勃發展,讓整體香氛市場有高達40%的成長,主要還是歸因於JO MALONE近年來在台灣的大紅大紫,同時帶動整體台灣消費者對於香氛市場的需求,其中,本來就有香氛的品牌受益,而純香氛的品牌更是大膽的進駐台灣、投資台灣,無論是我自己也相當喜愛的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甚至是吸引特定小眾市場的Penhaligon's 潘海利根,甚至是阿根廷文青香氛品牌Fueguia 1833,就連剛進駐台灣的TOM FORD也都強打著香氛市場,而且最讓人的驚喜的是Tiffany 10月將推出全新香氛,另外,HERMES即將推出第一罐以Twilly為概念,同時在香水瓶身綁上Twilly的香水,7/27我有先發在instagram上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做到,99色的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我可總算完成了!大概從拍照,到寫完,花了我快兩天吧,先是拍照的部分,99色耶,我整個都快用完一瓶全新的眼唇卸妝液了!然後,拍完照還要整理照片,然後再撰寫這樣,可總算是大功告成了!

 

我現在只希望這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可以一輩子都不要改版、不要升級、不要改款,永遠就維持這樣的99色就好!如此一來,這篇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大概就可以流傳個一百年吧!基本上,我會願意這樣花時間去做這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主要還是覺得一來,這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表現真的很傑出,發色力好、質地也綿密,同時一顆台灣賣660元,價錢也很可親,就算你只買單顆好了,也不用另外買蕊,本來就有一個小壓克力盒的包裝,但如果你想自己組,拆下來也是蕊芯,可以裝載在ADDICTION奧可玹 的眼影盒中,自己拼這樣,也正因為如此,我覺得這一篇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我想,不論是今天你看了,明天你明天你想到再看,又或者是下個月再看,週年慶看、明年看、後年看,十年後再看,也依舊實用,就像我也會做植村秀的腮紅全試色,道理也是一樣的,只希望這些產品,真的可以歷久彌新個幾十年,都不改款,依然受歡迎,這樣,這一次的辛苦寫出來的文章,就能夠一直很有價值,同時有著存在的意義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30歲以前買精品,都很像是在炫耀,為了炫耀而買,這我懂,我也花了很多有的沒的錢,只是買一種當下的爽、當下的炫耀,但久了之後,有些東西乏了,就沒感覺了,結果過幾年又喜新厭舊的又買了新包包之類,但我覺得這都是過程,你唯有自己經歷過,才會知道最後自己適合什麼,同時知道什麼是有所價值的。

 

我希望現在的我,因為一場大病後,再去看待這些精品,會有更多的面向,同時,我更希望是一種回憶的檢索,同時是一種勵志文,在之前沛納海那篇買給自己的29歲生日禮物我也有提過,我非生來大富大貴之人,你今天所做的每一個努力,都是在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我知道如果我想要有更品質的生活,想要買更好的東西,那我就必須要更努力,30歲以前的我,真的把自己搞得好忙好累,除了正常上班外,朋友都知道我六日多半都在工作,但我並不是主要靠寫blog維生,可能我就是會幫客戶出文案、寫採訪稿、專欄、甚至是各式廣告文案,TVC的廣告詞我都寫過,也接過幫品牌經營粉絲團,其他甚至是各種設計,更有甚者,我連翻譯都有接過。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3月才引進的Visee AVANT可終於在時隔6個月,終於推出全新品項!除了本來全17色的隨心玩美眼影一次又增加了全新10色,更是首度引進兩款底妝,此外,搭配底妝也推出了全新的蜜粉刷,另外還有多功能彩妝棒的延伸型-聚光亮采棒的全新產品,可以說真的是蠻豐富,也挺精彩的!重點是,台灣訂價一樣比日本還要便宜!只是日本本來就有的大理石星球眼影,台灣倒是一直沒有引進的消息,不過全試色我也做了: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有一強勢新品牌誕生了!這個來自韓國的DEAR DAHLIA還沒正式上市就未演先轟動,以根本可以說是人見人愛的大理石紋路打造的粉餅、唇膏,甚至是鑽石海綿等 ...隨著DEAR DAHLIA官網上線、DEAR DAHLIA instagram陸續曝光,已造成不小的騷動,雖然目前都還沒有人真正實際使用到關於這DEAR DAHLIA的粉餅、唇膏以及海綿,但單是看著看著都覺得療癒,完全都沒在在乎到底好不好用,因為單是隨身攜帶,都好炫耀,拿出來就很氣質,同時擦得也根本都是氣質,就連DEAR DAHLIA的提袋也都是做成大理石花紋的設計!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說LUNASOL 一年之中,最令人期待的限量季節彩妝,那絕對會是秋妝!因為LUNASOL就是以大地色出名,作為大地色之后,特別是在秋妝的秋意感,正是LUNASOL最能表現的各種全新大地色的呈現,通常來說,秋妝也會是LUNASOL最龐大的、新品量最大的一個限量季節彩妝,單是這一次以沐光為概念的限量秋妝,單是品項就高達13款,含色號則高達35件,整個新品量之龐大的確相當令人咋舌。

 

而這一次的LUNASOL 2017限量秋妝(沐光),早在日本先釋出之時,我一開始單純只是以為是"豹紋",想說這次LUNASOL還真野性,運用豹紋的元素,點綴這一次的LUNASOL 2017限量秋妝,但拿到翻譯資料後,才確認這一次的LUNASOL 2017限量秋妝(沐光),彩妝靈感是來自樹影間灑落的溫暖日光,將這些光影的捕捉,運用於這一次LUNASOL 2017限量秋妝(沐光)中的各項產品,就是希望像是雙眼、臉頰、唇彩等 ...,都能宛如那種樹影間的光影暈染、自然意象,就像沐浴在樹影間的日光中,打造出秋日的詩情畫意,所以稱為沐光,也因此,我一開始還誤會他是豹紋 .... 哈。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當我知道PAUL&JOE、LADUREE、ANNA SUI 三個品牌都即將於8/31正式撤離台灣之後,我最不捨,最不甘的絕對是PAUL&JOE,我想很多人如果看了我blog很久的話,都會知道我是真心在愛PAUL&JOE的,從2009/1/18寫下的第一篇PAUL&JOE開始,然後為了這品牌,研究了好多關於它的消費攻略,每逢大檔期都一定去櫃上報到,到後來可能對他有點又愛又恨,也寫過罵他的文章,然後又一直跟著這一個品牌成長,看見他成長等 ...,2009年以來,到2017年,差不多9年的時間,真的要跟她告別,我是真的很難過,也很傷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