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讓人等到望穿秋水的excel可總算千呼萬喚來台,正如同我之前所說的這幾年超夯的日本藥妝,同時更被奉為去日本絕對必買的excel,是專門以眼影、眉彩等聞名的日本開架彩妝,像是最經典的四色眼影盒更有許多日本人覺得其品質,甚至是有些色系可以媲美LUNASOL甚至是SUQQU之類,然後3合1持久造型眉筆則是一個眉筆三種用法,出門帶一支整個萬事ok,甚至被很多人比喻為畫上去後,如果沒特別卸妝,好幾天都不會掉,可以說是很多女孩,甚至是男孩的素顏必備心機眉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3年都可以一直很愛一個人,那就真的是對的人吧。

在整理舊照片時,發現這PANERAI沛納海 LUMINOR MARINA 1950  44MM腕錶一組照片我都還沒有整理跟分享,因為我習慣買了東西後,都會先拍一拍,留個底,也許有機會可以分享,也或許隨著我真的使用之後,因為折舊、洗舊了,這些照片,可以讓我還原當時我剛買他的時候,最美、最原始的樣子。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早在6月被日本搶先釋出的Visee 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可總算在台灣見到面了!只能說,不只是專櫃精彩、專櫃唇彩在大戰,今年其實整個開架市場也很激烈,無論是Visee、Visee AVANT、戀愛魔鏡、巴黎萊雅等 ...很多新品都蠻有趣的,同時也很在唇彩做文章,無論是戀愛魔鏡一支難求的黑唇膏,巴黎萊雅彩虹唇萃又或者是這一次Visee很具特色的新品全新果凍夾心唇膏等,當然,8月的重點大事,還有千呼萬喚的excel終於來台!

千呼萬喚!絕對日本必買超夯開架彩妝excel終於來台(全品項價目,31間門市資訊)

台灣是日本的71折!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8色全試色。根本美的像彩虹!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年初我就有分析過,現在的美妝市場在研發預算分配上,為了能夠炒熱市場,同時引爆話題,紛紛將預算投入唇彩的研發,這在2016年的台灣唇彩市場整體來說平均成長快40%,而這近40%的成長,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口紅所以賣得特別好嗎?並不是,如果很關心美妝消費市場的人一定能感受到,2016年的唇彩新品特別多,此外,再去翻開你今年所購買的美妝品,去細數一下,你2016年至今買的唇彩是不是特別多?關鍵在於,2016年至今的唇彩,千變萬化,唇彩不再只是唇膏、唇蜜那麼簡單,唇萃、唇釉、唇露、雙色唇膏等 ...,非常有趣的新品都一一浮現,這代表著什麼?是美妝品牌將研發費用更是專注投資在唇彩產品上,因為品牌可能發現,你要消費者一次買兩罐粉底都沒有消費者一次買三支唇彩來得容易。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美妝蛋聞名的beautyblender除了日前終於官方代理正式來台灣之外,目前也確認將於2017/8/1開始,為期一個月將於台北信義三越A11 1F成立POP UP STORE快閃店,屆時就不只在台灣beautyblender官網可以買到各式的美妝蛋產品,也能在台北信義三越A11 1F成立POP UP STORE快閃店買得到,就是讓你直接可以摸得到,感受到實際上妝的感受、技巧,喜歡再買的概念,同時,無論是香檳粉、原創桃紅、黑色、白色、紅色、紫色等各色美妝蛋也都可以買得到,另外,全新的萊姆綠、甜橙橘也將首度曝光。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眾所期待,JO MALONE 2017年9月的最重點,也就是全新的白瓶常態新香: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可總算可以一賭它們的真面目了!只能說,這次JO MALONE確實很奇招,在6月傳出JO MALONE的第一款香水肉豆蔻與薑,以及白茉莉與薄荷都要停產了之外,一次停產兩款新香水,按照JO MALONE的慣例,白瓶香水都要維持20款,除了可以預期每年9月都會有全新香味外,按照過去JO MALONE的經驗多是過去限量的香氛捲土重來成為常態香水,當我們還以為JO MALONE還在走這樣的路時,後來確認首度9月新香將會一次推出全新兩款,也就是說,不會有過去的舊香變常態,而是直接推出兩款新香水補足20瓶。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2016年起,唇彩大戰至今整個還是沒有停歇,這如我之前所說的,各品牌將整體的美妝研發預算、行銷預算,從保養的部分,挪移了些部分去開發全新的唇彩,甚至全新的唇色等,也讓整個市場都在唇彩大熱下,唯有在唇彩能夠求新求變才會吸睛,引人注目,在唇彩的全新類別上,無論是往護唇膏靠攏的唇膏、往唇膏靠攏的護唇膏,或者是像是唇油、唇萃、唇釉、唇露甚至是唇粉等  ...各種全新的唇彩充斥著目前的整個美妝市場;此外,自然就是色調,無論是時尚土色、乾燥玫瑰色、金屬色,也成為唇彩研發、行銷的一大重點,當然,在既有的明星唇彩要重新炒熱,就也只能推出符合市場大勢同時潮流的新色彩,也才能在本身就很具口碑的唇彩上,讓消費者找到全新的刺激和吸引力。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ANCOME這一次關於限量秋季彩妝倒是相當繽紛樂,有一種完全將法式浪漫發揮到極致的感受,讓我有點聯想到LADUREE也是在自己的世界中,天馬行空的持續創作,LANCOME自1935年創立至今,雖然還不到百年,但也已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國際美妝大品牌,有著最純粹同時經典的法式浪漫,然後隨著萊雅集團的資源投資,成為一個頗富現代科技感的專業保養品牌,但回歸到LANCOME的品牌宗旨,不外乎是從女人為出發,傾聽女人、了解女人,同時最懂女人的的概念,而女人,也都是從每一個女孩轉變而成的女人,在近年來,LANCOME瘋狂的追逐最新的美妝保養科技,打造出很現代的全新保養科技優勢後,倒是慢慢從彩妝上,去還原那法式女人原有的Effortless Chic的法式美麗,從這一次,關於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中,就是一次還原最法式的根本純粹、童趣美學。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還記得,2006年benefit剛進駐台灣的時候,說有多轟動、多好玩,也可以說是不下今年幾個新品牌,人手一塊蒲公英腮紅、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頰彩露等 ...,這12年來,我還真的在這個品牌花了不少錢,特別是剛來台灣的那幾年,就覺得benefit很好玩、很有趣,產品都命名的很有意思,我自己覺得,除了這一系列的蜜粉盒(也就是腮紅盒)之外,我自己買過,用過,覺得很不錯的包括修修臉潤瑕棒、裝完美防曬粉底液、好氣色急救棒等 ...,這些我都有寫過,延伸閱讀如下,剛好想趁這篇"十二年來的回顧!最經典的benefit 完整10款腮紅修容蜜粉盒全記錄全試色"來做一次回顧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O MALONE的黑瓶-芳醇古龍水一直都是品牌愛好者從白瓶 古龍水進階一級的首選,其洗練的黑瓶,加上味道更加的恆久、芳醇,因此吸引了一些對原本白瓶-古龍水不夠滿足的愛好者,終於,這原本傳出只有阿聯酋航空獨賣,後來確認是for中東限定的RICH EXTRACTS系列,其實只是將原有的三款芳醇古龍水,包括OUD & BERGAMOT 烏木與佛手柑、VELVET ROSE & OUD 絲絨玫瑰與烏木以及TUBEROSE ANGELICA 夜來香與白芷做限定的包裝。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很想將ADDICTION癮彩眼影這99色單色眼影做全試色,但我後來想想實在太瘋了,大家買來買去就那幾個色,99色真的做完,也真的有點累,所以,我先整理了一下網路討論度聲量最高的8色ADDICTION癮彩眼影,包括什麼031、092、099可以稱為閃耀亮片天后之外,像是007基礎的深邃色也是很萬用、059就是非常基礎實用的大地色、085、086、094這幾顆也更是近來的酒紅深咖啡的熱門色等 ...,只能說ADDICTION癮彩眼影真的一摸就很高潮,那個質地極其綿密,加上發色超好,質地又很細緻,一顆台灣賣660元,也跟日本差不多,單買就算沒有另外再買殼,原本的壓克力透明也很能用!如果真的反應很好,大家真的想看99色 ...,我再來想辦法,反正我以前在做CHANEL全試色,也都是在專櫃一個一個慢慢拍,也是這樣過來的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名為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全12色全試色,但其實這一系列倒是肌膚之鑰2017年的秋季彩妝新品,新品包括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共12色,然後還有全新的完美訂製眼線液,這個蠻有趣的,是雙頭的眼線液,原以為肌膚之鑰也很前衛的做雙色眼線,但倒不是,而是同一色,但有兩種刷頭,可以更好描繪線條,同時填滿空隙,這我等一下會講;然後就是我個人覺得專櫃單色眼影中,真的是極好用,紮實又顯色,同時有很奢華的大概就是肌膚之鑰的星鑽絢彩眼影,這在 2016/1/12 我就有整理好全試色了,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可以回顧一下,這一次則是追加全新2色!但怎麼說,我在做完整篇全試色後,重點自然是就像被花瓣輕撫雙唇然後潤澤顯色的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同時,意外的驚喜就是#11中國娃娃這色,根本唇膏版的YSL#407!可以說是近乎一樣的乾燥玫瑰色啊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每年這個時候,國際精品美妝大牌除了保養會有一系列的強力新品,甚至是頂級抗老產品外,彩妝的最重點就是底妝跟唇彩,所以你會看見,各品牌開始都在醞釀推出全新的底妝,此外,就是超級有氣勢的全新唇彩都會現身!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老天啊 ....現在才7月耶,國外現在在發表JO MALONE聖誕節限量是有事嗎?這一次,JO MALONE 2017聖誕限量系列,運用大量的粉紅馬卡龍色彩,穿插著最能代表聖誕節的紅色、金色以及綠色,將會有全新的粉紅色馬卡龍包裝的限量香水外,也會有各式的限量包裝禮盒,甚至就連每年聖誕節最令人期待的倒數日曆,也首度換上繽紛的馬卡龍彩色!

(照片來源為Mr.Richard Thronn,我有經過他的同意,同時授權使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快,各品牌專業流行彩妝都將於7月底,甚至是8月初推出相關限量秋妝,這次YSL的限量秋妝陣仗也不小,共11個品項,同更是首度引進原本都只在國外限定販售的眼唇盤,另外,像是可以用於眼、唇、頰、頸、身體的多功能星鑽亮粉,也是首度推出,6月才推出的叛逆時尚眼線液,也很快地追加限量2色,重點的唇膏部分,不只是最經典暢銷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有向量2色,就連飽和同時濃烈的奢華緞面唇膏也有新限量2色,重點是在這次的迷幻禁夜-前衛時尚眼唇盤更是首度換上彩虹般的YSL LOGO,同時一盤除了有5色眼影、3種質地的五色唇彩之外,甚至我自己在那邊玩,都還能調出激似407的顏色!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託朋友從上海買回來的新玩具!我從年初看到clarisonic終於推出粉底專用的刷頭後我已經熊熊烈火燃燒!因為早在之前clarisonic在推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的時候,其實國外就有很多人突發奇想實驗用洗臉刷頭上粉底,我也有試過,其實,怎麼說...是可以啦,但我覺得沒那麼必要,因為原本洗臉的刷頭儘管很柔,還是不太適合用來震粉底,而且其實有點吃粉底,頂多那個奢華絲柔刷頭ok,但我又嫌它輕柔到有點無感,真要上完一個底妝還真的有點久,反正,clarisonic總算是聽到消費者聲音,今年推出專門的粉底刷刷頭,英文是Sonic Foundation Brush,大陸那邊是叫"魔力聲波美妝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但隨便想都知道台灣不會取這種名字,所以我自己暫譯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我只有大概知道台灣應該9月會上,至於價錢啥的都還未知,主要是大陸那邊開賣了,趁著我朋友去上海,我就托他幫我帶回來了,覺得好開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囤貨要快了,每年8/1基本上都是台灣JO MALONE的漲價日子,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國外JO MALONE大概都是7/1漲,然後台灣JO MALONE都是8/1才跟進,在台灣JO MALONE確定調漲後,桃園機場的JO MALONE也會跟進調漲,反正,怎麼說呢,就是8/1大概都會漲價了就是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普天同慶、歡天喜地,這幾年超夯的日本藥妝,同時更被奉為去日本絕對必買的excel終於即將於8/1正式於台灣設點開賣!誒誒 ...excel不是那個什麼office軟體喔,是專門以眼影、眉彩等聞名的日本開架彩妝,更有許多日本人覺得其品質,甚至是有些色系可以媲美LUNASOL甚至是SUQQU之類,像是四色眼影、3合1持久造型眉筆等 ...,都是掃貨的絕對重點,終於,之後不用再飛日本,也不用被代購賺一手,很快就可以在指定屈臣氏買得到了!我換算一下,是稍微比日本訂價貴一成左右,但至少省去機票錢,又可以在台灣試用,週六什麼屈臣氏寵i點數6倍,三不五時又滿1500送100還是之類的,如果之後有配合什麼開架彩妝85折或是一日樂翻天之類的活動,買下來基本上就是跟日本同步價,甚至是比日本訂價還便宜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歡呼TOM FORD台灣第一櫃於今日2017/7/14正式於台北忠孝SOGO開幕,所以我特別把這最經典的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放在今天,想說也可以幫助大家快速選色、快速選到想試的顏色,甚至是快速的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也由於這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台灣洋洋灑灑共17色,我想一定很選色障礙,但感謝大家之前在發的TOM FORD的相關文章,同時我去整理一些熱門、代購夯色,甚至是網路肚討論度最高的,將這台灣的17色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拆成兩部分,除了有完整的17色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全試色清晰大圖之外,也精選出我觀察到最夯的8個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顏色!我想,如此一來,從17色限縮到8色,至少就沒那麼選色障礙了吧!但如果這8色你就是不喜歡,至少也還有另外9色可以參考!再加上先前的LIP COLOR MATTE, 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的09 FIRST TIME,或只是放大到全10色的LIP COLOR MATTE, 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全10色,在經典的黑管唇膏中,你應該都有所色選些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幾年下來的奢華訂製絲絨唇萃整個狂掃美妝圈後,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GIORGIO ARMANI 還有一款名為奢華訂製CC唇膏,一樣是大紅色的管身,可惜現在資源也都沒再放在這支唇膏身上了,但我還是有把他做過全試色,可以回顧一下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我的媽啊,原來有36色,我當初也是很有毅力把它做完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