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這個品牌,大概也是伴隨我從學生一直長大到現在吧,看著他很好、很辛苦,然後到現在慢慢的又在好轉,真的要經歷過這10年,才會有所感慨!對我來說,早期的品木宣言大概就2種東西可以買,一個自然就是面膜,一個就是清潔品,對了!還有那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其他的保養,還是有一貫的老美過於厚重、黏膩的窠臼在,這在kiehl's這品牌最一開始也是如此,但隨著時間的進步,同時懂得傾聽消費者需求,kiehl's很快的作了改變,同時跟上市場(儘管有很多商品其實還是維持原樣,但透過行銷的操作,卻也讓整個品牌的意象有了徹底的轉換)。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初看到國外香緹卡將上市一系列的寶寶Bebe保養,當時看到相關產品圖就已經整個被擊暈!因為產品上面宛如手繪般的童貞小象、海馬、小鴨等 ...,真的是有夠可愛,我以前可能對這樣的寶寶系列都沒有太多感覺,後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開始結婚、生小孩,常需要去買些寶寶的東西送人時,開始會留意這些可小東西,再者,我之前因為癌症化療,然後移植後,醫生和護士也說我移植後就像個寶寶,為了要避免感染外,必須要小心呵護自己的身體,讓他慢慢長,特別是我剛移植完的頭幾個月,身體脆弱的真的很誇張,類似全身都在脫皮、紅疹、換膚、很乾之類 ...,碰到水都痛,當時我真的幾乎什麼都不敢用,只敢用清水,甚至是就是這種寶寶專用的保養品,我之前也有分享過,所以才又對寶寶保養,有更多的認識,此外,很快的,我的小外甥,8月也要出生了,很快我也要當舅舅了,認真覺得,經歷了好多事,世界感覺都整個不一樣了,雖然我還沒有自己的小孩,但我卻也深刻的很能體驗到,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種、各種不同面向的愛與關懷。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有提到,近來美妝市場紛紛將產品研發預算,挪出部分專門研發新興唇彩,也讓唇彩市場在近來可以說是相當熱鬧,而唇彩研發有兩派,一派是針對既有的唇彩,做創新質地的變化,試圖將唇彩消費者的口袋挖得更深,一派則是想盡辦法讓那些不上不上唇彩的人願意去使用像是"類唇彩"的產品,也因此,唇油誕生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上次的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有多迷人吧!那珍珠奶茶的風味、鳳梨酥的風味巧克力真的是很傑出耶!沒想到這幾天換全家便利商店在賣這個新口味的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對我來說,抹茶-中、麻糬-中、巧克力-中、滋露-中,加上上次的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我自己覺得超好吃的,所以不小心就買了6包(因為第二件58折),想說自己覺得好吃的話,再拿去送人也很不賴!結果 ...這一切都是悲劇的開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植村秀原本的腮紅橫跨專櫃彩妝逾40年,可終於在今年推出全新的霜狀質地了!而且一次就推出高達16色,你可能會想說霜狀腮紅不就那樣,也沒什麼稀奇,但一般霜狀腮紅有一個缺點,就是如果在粉狀底妝,甚至是粉狀腮紅之後使用,因為霜狀腮紅本身質地偏濕、偏軟,所以碰到粉撞撞就容易結塊,我舉例來說,不知道你有沒有自己揉過麵粉?原本鬆軟的麵粉,碰到水,就會很悲劇,但又必須加水,然後趕快繼續揉這樣,不然就是會結塊;再舉例來說,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玩過那種玩遊戲輸了要潑麵粉的遊戲,因為我就在我大學迎新玩過,我覺得潑麵粉就算了,至少還是乾的,但最肚爛的是潑完麵粉又潑水,頭髮都會打結,甚至是整個臉都會一塊一塊,就是這樣的道理,所以無論是霜狀、液狀腮紅等 ...,都不是很建議在乾粉之後使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了,為了幫大家能夠清楚選色,我將THREE新上市的天使煥采底妝系列全都湊齊,包括天使煥采修飾乳霜全5色、天使煥采修瑕棒全5色、天使煥采凝膠粉霜全4色,全都湊齊,然後一一的去做全試色,同時還實際去試在臉上感受一下,同場加映專為夏季推出的沁夏梅果系列。我是覺得THREE這次的天使煥采底妝系列確實有傑出,因為像我本來就很愛THREE的凝光乳霜,那個質地真的是一試就會愛上,我自己在2014/3/21就已經寫過了,當時還是THREE剛台灣時,特別跑去朝聖買的,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失望。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18 更新

據網友來訊息表示,特賣會時間延長到每晚7點,現場排隊即可進場

來了,2017年年中蜜納集團的特賣會即日起一連三天,參與的品牌包括Jurlique、賽貝格、歐蒂蔻、髮朵、黎瑞、Dr.DNA+等 .... ,需憑邀請函入場,邀請函就是上面這張,你可以下載存在手機裡,也可以到時排隊入場時打開這篇文章出示,不用印出來,出示就好了,你真的要印出來也是可以啦,只是有點浪費就是,畢竟連CELINE特賣會的邀請函也不用印出來了(然後,這邀請卡不是只發給我 ...,是媒體、好友等都有收到,給大家參考就是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熟悉JO MALONE的人大概都會知道,在上半年1月會有全新的黑瓶芳醇古龍水、3月再來超級搶手的5瓶英倫限量香氛後,5月就會來個亞洲花香,6月通常會是家居香氛周邊;緊接著來到下半年,7月官方會有香氛停產的消息,9月會新的常態香氛,12月就是聖誕系列,你大概掌握這幾個Timing,就蠻能掌握JO MALONE的香氛節奏。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這個時候,YSL都會針對唇彩的部分再去做新一波的革新,特別是自2012年上市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是美妝市場上第一個喊出"唇釉"的唇彩全新概念,至今過了6年了,"唇釉"這產品至今仍是在唇彩中仍有一定的地位,所謂的"唇釉",不外乎就是一次融合了唇蜜、唇膏、唇彩等 ...各種優勢,包括唇蜜般的晶亮、唇彩般的潤澤,又能有唇膏般的持久,也因為這樣的創新唇彩,到目前為止,YSL的唇釉品項,包括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共達4個品項,其中,如果範圍再拉到整個YSL唇彩的部分的話,除了唇釉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之外,尚有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情挑誘光水唇膏、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情挑誘吻水唇蜜、玩色炫耀唇頰蜜等共高達12個唇彩品項,彼此間的差異,我先前也有寫文整理過了,可簡單參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很多人去日本都會去BLUE BOTTLE COFFEE來杯咖啡打個卡,假文青一下,我2016年去日本也有去朝聖一下,好不好喝我不敢說,但真的是在喝一種feel,以及店內的高質感,簡約,同時洗鍊、乾淨的色調,還真的和STARBUCK相當的不同,是說如果BLUE BOTTLE COFFEE真的被代理進台灣,我敢說絕對會造成很大的風潮,只是看目前BLUE BOTTLE COFFEE在國外的展店速度,我想短時間是難上加難,但我猜絕對是有人在談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ㄟ  ...現在出國在桃園機場,不是只買JO MALONE就好,我發現這鳳梨布朗尼也太好吃了吧!說真的,我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它,是我前陣子po那個滋露珍珠奶茶、鳳梨酥巧克力時,有網友跟我分享這鳳梨布朗尼很好吃,but ...只有免稅機場才有賣,台灣境內市區都沒賣,然後,我去對一下資料,還是昇恆昌自己獨家研發的,之前一直看說這鳳梨布朗尼是什麼我們去日本常買的東京BANANA的好朋友,心想說 ...這看起來就不是一樣的東西啊,為什麼要一直吃東京BANANA的豆腐,才知道這鳳梨布朗尼是和研發東京BANANA多款口味的GRAPESTONE共同合作而成,試圖就是要打造專屬台灣的東京BANANA,但這種理念其實都蠻危險的,我記得曾經台北101樓下好像也有一家打著台灣的東京BANANA為旗幟的伴手禮,但後來也是沒消沒息了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有時候覺得,20出頭左右,擦什麼保養品都感覺很有效,甚至拍拍化妝水,肌膚也都很ok,後來就會開始覺得怎麼好像原本那罐保濕不夠力了,單拍化妝水,都也感覺有點太乾了 ...諸如此類,特別是在25歲之後,更有感,我之前一直有提到,可能我們很年輕的時候,只要補水,但開始有些年紀後,我們不只補水,還要補油,這我採訪過專業的老師後得到的答案就是因為我們肌膚皮脂膜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健康,甚至是開始出現破洞,試想,一個袋子,如果都沒有破洞,是不是裝水進去,水都會滿滿的在裡面,但如果有一些小破洞,水就會一直流出,肌膚皮脂膜的概念就是如此,所以補水的同時,需要補適當的油,去修復可能已受傷的皮脂膜,才能有效地抓住水分,這是一個關鍵。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4年,許美靜以一首「明知道」出道,唱哭了整個華語樂壇,別忘了 ...同年還有COCO李玟的誕生;1996年,張惠妹以一首「姐妹」出道,同時藉由歌曲,拉近了全台灣所有人彼此間的距離,我知道這樣不好,才發現「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一首「剪愛」更是剪碎了所有人的愛,許茹芸的「淚海」還在回憶裡蕩漾,就連「如果雲知道」都在1996年一起誕生了,至今,逾20年,只覺得自己好榮幸,同時也很感慨我也曾經一起經歷 ...

如果說每個人的一生中,保養多少都會經歷過SK-II青春露,彩妝多少都會經歷過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那香氛大概就不得不提ck one甚至是ck be,然後直到2017年,在同樣的系列概念下的全新香氛延伸,也就是ck all。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有就是去買鞋的JIMMY CHOO 2017年5/10-5/11年中特賣會,全面1折起,我是沒去,是網友跟我分享的,因為很低調,所以現場沒什麼人,不需要邀請卡,人直接到就好囉,簡單做一下資訊揭露,給需要去的人參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末有提供贈票方式」

集團旗下包括蘭蔻、kiehl's、植村秀、碧兒泉、VICHY、理膚寶水、MAYBELLINE、卡尼爾、巴黎萊雅等 ...的台灣萊雅集團,將於2017年5月17日至5月19日,舉辦連續三天的員工特賣會,同樣的須憑邀請卡入場,放心不用對證件,過往的經驗多是停產品、季節限量品等產品為主,我沒有拿到特賣明細,就只有特賣會邀請卡,所以就是做一下資訊揭露,同時贈票,邀請卡主要發放給萊雅集團的內部員工,因為特賣會需要憑邀請卡入場,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是否有朋友在萊雅集團上班,可以向之詢問。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想,今年底妝一個超級大哉問,不外乎就是到底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和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到底哪瓶比較持久、比較持妝、比較完美、比較值得買之類的問題,早在2017年2月20日,整個吵得沸沸揚揚的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我也在當時第一時間就找英國代購幫我買回並發表相關使用心得,結論來說,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就是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同時需要上妝快速,以及平面性的瑕疵多的人能夠很精緻的修飾,並且也有不錯的控油持妝度,但相對來說,並不適合乾性肌(除非你妝前保養很足),甚至是立體性瑕疵多(像是凹洞多的人)。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每提到 JILL STUART,都先從外型開始討論,就像上次的Something Blue,台灣譯為湛藍祝福,好像也沒在管它好不好用,單是看到那藍色就整個瘋了,儘管不一定真的都很好用,但像是光透寶石精華,我就覺得真的是外型好用,同時也兼顧產品品質,但怎麼說,至少JILL STUART現在有兼顧外型之外,同時在產品本身的效果有下功夫,只是可能外型有了,產品效果有了,但色彩上,還是比較保守,可能JILL STUART還是日系的品牌,像是唇彩上,你不會看到那種很韓系的桃紅、橘色,但攤開來,就是在實用的紅色調下、粉色調下,去求不同的色調變化,其實這也跟資生堂的唇彩蠻類似的,或是應該說日系品牌的唇彩,在色調上都是這樣,但你就能感受到,日系品牌也許色調不會讓你眼睛之一亮,但就都是相對實用,同時,日系唇彩的澎潤、Q彈感,也是主要的特色,這是歐美品牌唇彩比較沒有的,畢竟歐美品牌可能就強調顏色、顯色,質地,但比較少有豐潤、Q彈,但日系就是喜歡強調彈潤、啾啾的感覺,你仔細去對照歐美、日系唇彩,就會相當明顯。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CCI自從換設計師後,整個像是脫胎換骨,真的是潮翻了、好好看(雖然有些圖騰還是醜,但避開就好,因為就是在一堆圖騰中,你一定會找到你喜歡的),這個原本感覺搖搖欲墜,無聊到我根本都沒興趣再買的品牌,換季折扣打到5折,特賣會2折、1折,我都沒興趣的品牌,自Alessndro Michele上任後,打破所有規則,全新重現新氣象的GUCCI,無論是在評價、業績等 ...,都是全方位的一面倒好評,Alessndro MicheleGUCCI成為一種全新,同時懂得與新世代年輕人接軌的品牌,在大家已不在追逐經典款,同時要的是一種潮流感,負擔得起的精品時尚,現在的GUCCI在這之間找到了一個巧妙平衡,Alessndro Michele用各種元素,宛如傾瀉而出的亂槍打鳥,反而讓全新的GUCCI給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而Alessndro Michele並沒有完全捨棄舊有的GUCCI消費者,Alessndro Michele在經典的GUCCI元素下,注入了更多變化,可能在經典的緹花布上,加上蜜蜂、老虎、蛇的刺繡,但也可能透過更洗練的設計,去結合新世代年輕人所在乎的,推出全新的設計,雖然說我謝寫這一段,用這雙金屬不對稱防水涼鞋(Rubber buckle strap sandal)來帶是有點看不出全新GUCCI的豐富,但我這陣子在GUCCI一次買了兩雙鞋,除了一雙是這金屬不對稱防水涼鞋(Rubber buckle strap sandal)外,另一雙就真的事很潮流感的皮革運動鞋,這我之後會再另開一篇介紹。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 台灣美妝圈著實精彩!除了眾所皆知的好萊塢面膜保養品牌GLAMGLOW已陸續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和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以及接下來的台中中友開櫃外,加上瑪丹娜保養品牌MDNA SKIN已於本年度1月份於忠孝SOGO獨家開幕之外,Q3 還有等到望穿秋水的TOM FORD即將開櫃,也由於TOM FORD預計設櫃將會引進完整的產品線,屆時不單單只是為人稱道的唇膏、眼影等彩妝即將在台灣跟大家見面,包括香氛、保養等 ...,也都會一應俱全。此外,不讓TOM FORD專美於前,網路口碑爆表,更因為韓劇「鬼怪」更加的爆紅,同時更被許多彩妝愛好者奉為去日本絕對必買的專櫃彩妝品牌ADDICTION,目前也傳出2017即將來台設櫃,目前ADDICTION仍在積極與各大百貨提案設櫃計畫,順利的話,最快6月中就會於台灣跟大家見面,相信,2017年的週年慶甚至是下半年,還真是相當精彩不無聊,無論如何,品牌新血地注入,加上又是相當具口碑的品牌來台,對於活絡台灣的美妝市場也是令人相當興奮跟期待。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了,萬眾注目的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2017全新4色,加上經典3色,一共7色,完整不失真的全試色終於整理好了!是說,去年克蘭詩一上市這彈潤植萃美唇油,我當時剛好在住院,我只是簡單的將商品紀錄在blog,沒特別曝光在Facebook,單是自然瀏覽率、搜尋率就高達上萬次,可見這彈潤植萃美唇油在去年下半年真的是有多夯,因為單是一般網友在搜尋的量,就相當的大,此外,還有一個代表的意義,就是自克蘭詩推出這彈潤植萃美唇油之後,還真的在美妝市場引起一股唇油炫風,無論是THREE、MAC、JILL STUART等 ...,紛紛也都有專屬的唇油產品,而原本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僅有三色就已經整個賣翻,還以為大概就就此打住,沒想到2017年年初就從國外傳來好消息,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將在2017年再推出全新四色,我記得我在2017/2/28就已經搶先曝光了,終於有點等到望穿秋水的全新4色彈潤植萃美唇油國外已經上市,同時,台灣的部分預計將於6/1於全國克蘭詩專櫃上市!最吸睛的自然是當時被我譽為人魚眼淚的06海洋薄荷色了!此外,真的見到實品後,令人驚豔的則還有相當粉紅的04糖粉甜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