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_160324.jpg

婆婆媽媽在一起,就算不是很會上網,也會因為團購而至少會上網...,我媽現在買團購有時候都比我還厲害,常常發現我都不知道的商品,這次福味手工麻花捲也是他們婆婆媽媽同事們的新發現,結果她買回來說不喜歡 ...,結果我好愛,主要不喜歡的點試因為她覺得不夠硬,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因為它不夠硬而覺得更好吃,而且福味手工麻花捲比較濕一點,吃起來我自己覺得比較入味、好吃,我有時後吃的習慣和別人不太一樣,就好像牛軋糖我很討厭那種硬到不行的 ...,所以我就會比較喜歡糖村那種軟嫩,而這個福味手工麻花捲我也覺得因為沒那麼硬,口味比較多,比較濕也比較入味,整個覺得相當好吃,越叫越香的一種軟脆感。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3-07_223751.jpg  

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收到品牌DM請你憑卡回去體驗新品並可以兌換贈品,通常除了生日禮或者是年度禮之外,新品上市DM兌換禮多是新品SAMPLE,好一點可能5ML,一般可能3ML,爛的可能是1ML灑屑包(俗稱PP),但最最爛的是,櫃姐還不是給妳新品Sample,隨便拿一個搪塞你,然後這些都算了,有拿到就算了,最討厭的是明明就是品牌發給我的dm叫我去兌換,卻常常要受櫃姐一些鳥氣,有時候真的很不爽,好像我們在乞討一樣 ...,拜託,也是品牌先發dm給我們叫我們去兌換的啊,所以後來,我實在很不喜歡貪小便宜為了1ml或5ml去換這些贈品 ...,好像很放棄自己的自尊一樣,雖然我還是會買,但當你要換的時候,通常櫃姐只會當你來撿便宜...,所以我真的會換,只會去找熟的專櫃,熟得櫃姐兌換而已 ...,但沒想到,這次GIORGIO ARMANI的DM兌換整個嚇掉我了...,也送得太好太好了 ...,雖然我不喜歡用"史上最強"這四個字,因為我覺得有點LOW ....,但這次真的不得不用"史上最強"來形容這次的兌換禮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3-02_231436.jpg

這瓶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我其實之前寫過了,但其實沒什麼感覺...,這瓶定位也一直有些問題,當時我真的有點搞不太清楚它在哪個步驟使用,到底是日間保養精華液,還是隔離霜之前,又或者式隔離霜之後粉底液之前,而且又名為妝前,你不知道它到底算保養品還彩妝品,直到後來櫃姐跟我說它就是直接取代日間的精華液,我就好奇,如果我本來就用雅詩蘭黛特潤用的好好的,為什麼要取代掉它,差別是...,櫃姐的說法是,因為這瓶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含有大量的水份,可以瞬間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份,並且因為沒有太多其它額外成份,可以很快的被吸收,完成快速的上妝。然後我又再問那如果我用雅詩蘭黛的特潤會怎樣嗎...,櫃姐的回答是其它品牌精華液可能比較豐厚,吸收會比較慢...,我就說,那如果我按摩到讓它吸收後,就算需要花些時間,是不是其實也就一樣,櫃姐可能被我問得不耐煩了 ...,就說,嗯...也是。所以說真的,這瓶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簡單來說就是快、都是水,很瞬間補充肌膚水分的保濕精華液 ... 但,競爭力還是很弱啊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3-06_004350  

2014年百貨公司上半年最大盛事母親節檔期即將開打,和週年慶不同的地方在於母親節是固定於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2014的母親節是5/11,多數百貨檔期都是抓4/10左右開跑,相關整理如下,如果有誤或需要補充的,再請提出,會在第一時間作立即性的更正與補充。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03-01_001410.jpg

其實我很少出國,也不是不想出國,只是自己有時候真的是一個工作狂,很多時候真的很難放下手上的工作,除非真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差出國,才真的比較有機會可以出去走走,但其實這樣的出國,你說要真的有很多自由時間也是比較難的,但至少你可以看到一些其它的國家概略的樣子,或者是體驗一下別的飯店的感覺等...。本來想說可以藉著這次要去上海採訪蜷川實花的機會,來換一個新的RIMOWA,但看來看去,還真的是有點想直接往上衝到鋁美合金款,但台灣的價格還真的是有些太高,就算朋友有VIP,也只有95折,回饋下來,其實還是好貴 ...,還真的是要有機會去德國扛一個約莫台灣6折-7折左右的RIMOWA回來 ...,不過,也就剛好把這個舊的RIMOWA做一下記錄。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3333.jpg  

上一次提到,2013年是美少女戰士的20週年,所以日本BANDAI於2013年9月開始推出一系列以美少女戰士中的變身道具為靈感的美妝品,包括蜜粉、指甲油、護唇膏以及眼線等...,蜜粉已於日前分享過了,這次則是要來分享和蜜粉一起買到的美少女戰士成套指甲油,上一次蜜粉只能讓你變成月光仙子(水手月亮),這次,以美少女戰士變身魔法棒為概念,推出的五色指甲油,分別代表水星仙子(水手水星)、火星仙子(水手火星)、木星仙子(水手木星)以及金星仙子(水手金星)等...,真的是你想變身誰就變身誰...,一起Make Up吧 !! 

 

這個60後,到70中的年代最令人風靡的少女卡通 ... 別說你沒看過,我估計應該65年次到80年次之間的人應該都會有看過,如果你真的沒看過...,現在卡通也許看不到了,就快去租漫畫來看吧 !! 一共18集,應該一天就可以看完了,"來自星星的你"目前播到17集,可能還要兩三天就能看完,美少女戰士只是漫畫,只有18集,應該一天就能看完 ...,只能說,非常好看,美少女戰士真的是一部相當了不起的傑作,她開啟了美女戰士系列漫畫的開端,到後來有好一陣子的漫畫都是在模仿這類的變身系列,但看來看去,還是美少女戰士最是經典。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3-02_204025  

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愛的頂級保養,雖然說這樣的頂級保養我用的也不多,但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卻是我用了真的很有感的一個頂級系列,包括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以及黑曜岩活膚能量再生乳霜等,都是我相當喜愛的單品,特別是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更是相當適合做為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入門的重要單品,同樣以先乳後水為概念,除了擁有本身黑曜岩具備的頂級保養效果外,做為清潔後的第一步使用,可以柔軟角質,並增加後續保養品的滲透力,同時間,也能幫助粉底持妝,算是瓶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中最值得率先體驗的產品。其它當然像黑曜岩活膚能量再生乳霜(舊款,新款我只用過7ML Sample),黑曜岩活膚能量眼霜,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以及黑曜岩活膚能量潔面乳也都相當不錯,特別是黑曜岩系列具氣質班的高雅香調,使用的過程中就宛如一種舒壓享受,讓人不喜歡都難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03-01_205813  

來自日本的THREE,可終於於3/1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和忠孝SOGO開幕,明明就是兩間店一起開,SOGO還一直說是全台首櫃 ...,實在是很誤導,台中新光中港店則預計4月中旬開幕。不過我也因為剛好要去東區吃飯,就也是去忠孝SOGO買了一些THREE,雖然說之前用的那罐粉底實在讓我非常失望,不過很多人跟我說THREE有名的一直都不是底妝,而是保養、洗髮精以及腮紅等 ...,所以儘管那罐粉底讓我很失望,但我還是去買了些傳說中別的有名的產品...,一不小心也就在THREE刷了1萬,單看包裝,完全就是RMK、LUNASOL的綜合體 ...,沒辦法,就都是東方美集團的,不過,新開櫃的THREE倒是第一天就有不錯的好成績,以忠孝SOGO單點來說,昨天3/1一開櫃,預計有30-40萬的業績,甚至是上看50萬,表現很亮眼,也剛好要好險艾倫比亞集團的Laduree本來要3/1開櫃,最後卻延期,不然這樣硬碰硬,THREE不一定占便宜。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4-02-28_222306.jpg  

這陣子因為朋友的關係,發現了這很好玩的APP,叫ClonErase,看第一張照片大概就可以知道概念,就是有點像合成照片處理,就算只有一個人拍照也不孤單,可以自己和自己演戲,自己和自己對話,自己和自己合照,一個人就能豐富整張照片,再也不用一個人唱獨角戲 ,蠻有趣的影像合成APP。(PS照片是我好朋友,不是我本人,因為他剛好在澳洲,拍起來的照片比較美,也很成功,剛好可以拿來做DEMO)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2-25_013027.jpg  

喜歡agnes b.服飾的人,你可能會有一件星星T,又或者是會有一款照片裙,然而,你一定要有的就是這件傳奇、歷史悠久的Snap Cardigan,這個在agnes b.於1972年一個炎夏下,將一件毛衣一分為二,然後加上密集的排扣,這樣當時的靈機一動,流傳到現在仍是agnes b.一個經典之作,有一點點復古,有一點點歐式,一種有點文藝復興,同時間又有些成長過程的布料感,到現在也一直都是agnes b.的暢銷作品,無論是男女裝,或者是各種顏色的出現等,以這樣的Snap Cardigan為概念的作品,總是每一季都會出現的單品。

 

1011513_516270535122311_407235084_n.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2-23_002442.jpg

當大家都在寫新的鑽石光粉餅時,我就偏偏要來寫這已經出好一陣子的3D光燦持久粉餅,這概念大概也和Dior最近有些像,明明Dior推出全新的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SPF30 PA+++,這陣子明明也是美白主要旺季,很奇怪的是卻撥預算在打2011年就已經推出的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2011年的舊品,瞬間就變2013人氣品,這真的讓人看不董 ...,反之,就會覺得新的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SPF30 PA+++完全沒有聲音 ... 。

 

當然,植村秀這陣子全部的底妝型行銷全都投在最新的鑽石光粉餅,不是我不想用,我也很心動...,因為鑽石光粉底液確實有讓我驚豔,新的鑽石光粉餅也是挺有興趣,不過因為現在太多人寫了,乾脆來回顧一下這塊3D光燦持久粉餅,至少現在應該也沒有人在寫這塊3D光燦持久粉餅,如果說真的有人靠櫃去買3D光燦持久粉餅,也大概就真的是我的關係吧 ... 這樣好像還挺有成就感的,至少轉換率也比較好做釐清和區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ree-01.jpg  

3月份百貨專櫃彩妝市場的一個重點大事,就是來自日本的THREE即將開櫃,由東方美所代理,將於3月份於忠孝SOGO以及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開幕,原本台中中港新光應該也是會開的,可能會緩緩。這個來自日本的有機概念的品牌,在日本很受到歡迎,有在看日本美妝雜誌的人多少都會看到THREE很常受到日本編輯的推薦以及大賞,這個以植物性的修復元素為主的美妝品牌,以天然的概念提升肌膚質感,儘管我已經用過凝光水粉霜,總覺得不是很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甚至是瑕疵太多需要遮的人 ...,但據說品牌的眼線、腮紅甚至是相關保養品等 ...,也都相當推薦,趁這一次台灣終於進櫃後,也可以好好體驗一下。

 

倒是原本的Laduree Beaute也將於3月開櫃,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又占定了一切開櫃計畫,不過THREE一定相對是開心的,不然如果Laduree和THREE同時開櫃,Laduree一定會整個把焦點轉移,相對真正關心THREE的人應該就會少掉非常多。無論如何,有新品牌的加入,總是值得開心的,至少就多了一種全新的生態和體驗,不然當smashbox和FANCL都相繼撤櫃了,也確實有些可惜,先來整理一下這次THREE 於台灣開櫃的各項產品價格表,如果有誤的地方,還是以櫃上為主囉。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4-02-23_205038.jpg

曾經提過,KIEHL'S 2000年初剛進台灣的時候,臉部保養品的部分,大概就只有清潔和化妝水可以買,精華液和乳液全都是地雷,說是地雷,主要是對台灣人來說是地雷,可能對於美國或西方人來說,反而都是聖品,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又悶熱,很多歐美的保養品其實都不太堪用,畢竟係以西方國家的肌膚為主要需求的同時,再套進台灣或亞洲,有時候就不一定那麼適合,早期在用KIEHL'S的精華液和乳液時,完全都是悲劇,厚重,黏膩又不好吸收,儘管標榜無油,但就是肌膚使用起來很有存在感,非常不舒服 ...,所以,早期的KIEHL'S其實真的很悲劇,特別是剛進台灣時,訂價非常高...,儘管藍色收斂水,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等明星商品吵得沸沸揚揚,但多是圖利給水貨商,也是可惜,直到2006年KIEHL'S全面性的調降價格,才讓我真正開始接觸KIEHL'S。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02-19_002716  

雖然大家都知道"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唇膏擦的是YSL的奢華緞面唇膏#52,但我已經快要問遍全台灣的YSL專櫃了,沒有就是沒有 ... !! 我有問到昇恆昌有,有出國的話可以帶看看,然厚香港應該也有,但也都被狂掃,我已經請兩個朋友幫我找,一個去昇恆昌找,一個去香港找 ... 希望可以買到這最正宗的YSL奢華緞面唇膏#52 !! 不過 ... YSL奢華緞面唇膏#52是一個概念,基本上從甄嬛傳、蕭亞軒Elva、女王的誕生,甚至是這次的來自星星的你,大家都很一致的擦上這樣的亮桃粉色的唇彩,結果造成YSL奢華緞面唇膏#52瘋狂被掃,CHANEL的奢華絲絨唇膏#42、#44和#45到現在還是對岸的搶手貨 ... 然後,在電視廣告的強打下,加上這支又是限量,而且宛如千頌伊的唇色啊,但是又不會很誇張,是實用的... 也趁這個機會分散一下大家的注意力好了,不然奢華緞面唇膏#52都買不到 ... 也不是辦法。畢竟,大家都在說千頌伊的唇膏到底是哪支,其實,千頌伊的唇色就是一種概念,你是可以在各品牌去找到相關的類似色。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2-18_223820.jpg

餐廳名稱:銀咖哩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02-17_222437.jpg

很早就久違了肌膚之鑰的嫩白精華的效果,之前也只有用過Sample裝,一直想要找個機會來使用看看,2014年就升級改款為這款激光鑽白菁萃,同時間還搭配激光甦活修護組一起推出,主要的美白概念就是要幫肌膚不只白,更要找到光,而這樣的光,不是靠彩妝品的打亮,而是在於肌底健康明亮的養成,然後透出的自然光采,宛如鑽石光的概念,光亮並且透白的透明感。你會發現,2014年的美白,不只是白而已,更是在追尋著"光",這樣的光的追逐,其實在2013年下半年開始,就已經從底妝開始了,延續著底妝對於光感的追求,2014年的美白都在追逐光,肌膚之鑰的激光鑽白菁萃也是如此。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02-20_185615.jpg

"來自星星的你"持續爆紅中,大家都在學VPN,大家都在學跨區抓圖 ...,基本上,現在平均每一周南韓都有新圖產生,同時間還有各國新圖產生 !!這幾天最熱門的就是千頌伊系列又出了一套劇中台詞系列 !! 沒錯 ... 你看到的是中文的 ... !! 這個要連中華人民共和國才能下載 ... 步驟相當繁複,但我一樣從一個也不是太懂科技,但我還是學會了的心情,用一個最淺顯的方式教大家,重點是這使用沒有期限 .... 一定要衝的啊 !! 太好笑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4-02-19_235026.jpg

2014 BURBERRY English Rose還有一個重點商品就是搭配時裝推出的經典配色指甲油,全一共5色,同樣呼應青春、活力、清新甚至是有些優雅的概念,推出五個新色的經典配色指甲油,不過看照片,會有6色,主要是#105是BURBERRY經典駝色,剛好再一次作為repush用,不過,相信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期待著這禮盒包裝,如果有一個禮盒包裝,就算#105是舊色,也會順便帶了,就算一次要帶六瓶,也因為禮盒乾脆一起包了 ...,不過,問了一下101 BURBERRY,禮盒包裝之前FOR BURBERRY VIP販售,目前指甲油都到貨了,但就是只能零買,沒有禮盒包裝,然後每色只進10個吧 ...。

 

2014-02-19_235510.jpg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02-16_212715.jpg

2013年是美少女戰士的20週年,這個60後,到70中的年代最令人風靡的少女卡通 ... 別說你沒看過,我估計應該65年次到80年次之間的人應該都會有看過,如果你真的沒看過...,現在卡通也許看不到了,就快去租漫畫來看吧 !! 一共18集,應該一天就可以看完了,"來自星星的你"目前播到17集,可能還要兩三天就能看完,美少女戰士只是漫畫,只有18集,應該一天就能看完 ...,只能說,非常好看,美少女戰士真的是一部相當了不起的傑作,她開啟了美女戰士系列漫畫的開端,到後來有好一陣子的漫畫都是在模仿這類的變身系列,但看來看去,還是美少女戰士最是經典。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4-02-16_155528.jpg

和藝術的跨界結合,一直是植村秀shu uemura作為一種日本專業彩妝,並且代表日本藝術的一種象徵和經典,那所謂的植村秀的日本"流",一種超脫,一種前衛,一種藝術,甚是一種美麗,透過植村秀的彩妝和時尚藝術的跨界結合,成就了植村秀一直以來的風格藝術,一種專屬於植村秀的時尚美,並且同時透過系列作品,更能夠去了解到日本流行文化的藝術,這就是植村秀,系列作品總是能夠反應出屬於日本的Fashion,甚至是High Fahion。

 

繼2004年和2005年和知名插畫家山口藍,2006年的紐約視覺意象師John Tremblay,2007年和台灣藝術家Michael Lin的合作,植村秀一直不斷地夠過藝術跨界的結合,將彼此拉高至全新的層面和高度,2008年的 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更是另一經典,時至2014年的「仙境冒險 in beauty wonderland」,已是植村秀和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的第三度合作,包括2008年的「花舞晶伶」,2011年的「粉櫻輕舞Sakura」,然後就是2014年的仙境冒險 in beauty wonderland」,三度合作的Mika,同樣也令人引頸期盼這一次的仙境冒險 in beauty wonderland」將會有什麼樣全新的視覺衝擊和驚喜。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