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950_673177546044131_337378183_n  

8月因為是自己的生日月,所以徵文主題就是希望大家如果要準備給禮物給我,會準備什麼,其實止事一種另外的推薦,推薦一些可能我也沒用過,沒寫過,卻值得記錄的產品,幫助我找一些寫BLOG的靈感。第一名是黃子岳's present,共有124個讚。先說...這不是我,只是徵文活動大家投稿的,看來有露臉迴響比較大。8月是生日月,放縱自己的亂買,放縱自己的去玩,想要努力的活在當下,活的快樂,活的開心。特別在生日的時候回了一趟高雄,很懷念...。"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d today." 希望大家能活的開心,過的快樂,以及健健康康。這次生日的願望 很簡單,就是快樂和健康,第三個,就藏在心裡了,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每一天都那麼不無聊。

 

9月徵文也開始了,週年慶即將到來,我也開始努力幫大家精打細算中,也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所以,希望大家拍手邊有的3件你覺得週年慶必囤或必買的商品,大概描述一下這三樣為什麼必買或必囤,可能是有很好的特惠組,或者是折扣,又或者是...Something.,就給大家發揮了,我也怕我會不會錯過什麼好商品,每個人只能推薦一次,同樣我會貼在這邊,最多讚的送禮物,一樣會在10月集合在一篇blog文章,剛好做為給大家週年慶採購參考..9月應該蠻簡單的,歡迎大家參與!!快喔...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04_221155  

2014最新價目表,調整賦活再生精華、亮采緊緻精萃和美白再生精萃三品項,從11000,調整為11200。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9-04_121208  

話說9/4一大早,刷完卡...,就開始尋覓公司附近的全家,畢竟今天是阿朗基 ARANZI ARONZO瓷盤的活動開始,一早收到朋友的Line說:我家和公司的全家都跟我說瓷盤沒了 !! 心裡想...糟糕,該不會又像之前Line抱枕和風扇事件一樣,又偷跑,整個斷貨了吧 !!! 心裡越想越覺得害怕...,刷完卡,就開始全家搜尋阿朗基 ARANZI ARONZO瓷盤的早上。去了第一家,沒貨...,說已經換光了,這理由我還可以接受,畢竟感覺很搶,但還是覺得配貨量會不會太少...去第二家,回我說沒進,我直接回:屁啦...,剛附近那家全家說賣光了,因為就我認知,同區域的配貨車應該都是同一台,不太可能附近的全家有,結果你們沒進 (如果這邊有理解錯誤,再請協助指正,感謝),不過第二家就是沒辦法賣我,我也沒辦法,只好記下店名,準備寫個客訴信了解一下...。

 

然後到了第三家,我已經離我公司大概有一公里遠了吧,我已經抱著最後一搏,姑且一試的心情,進去看到店員是個婆婆,想說...應該有機會吧 !!! 我用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娓娓客氣地問:請問...你們還有盤子嗎?她說:有阿...看你要哪個,可以挑喔 !!  她就把全部拿出來給我挑...HAHA,雖然剩沒多少,但至少5款都還有,二話不說....全掃 !!!  我還跟她聊說我剛跑兩家全家都說沒有...,謝謝你,讓我有個開心的一天,婆婆說,你喜歡就好,也謝謝你一早給我這麼好的業績量,哈哈哈ㄏ...第一次有種真的感覺到"全家就是你家"的心情 !!! ,所以我一早就抱著5個瓷盤,在那邊走路.... !!! 臉上卻是滿足的微笑。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09-01_001151.JPG  

Jane Eldershaw「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Jane Eldershaw:「也許你會慢慢變老,但是不管怎麼樣,你總能找到一雙屬於自己的鞋,穿著他,訴說自己的故事。」

 

一年平均我會買兩雙比較好的皮鞋或靴子,剛好就是6-7月以及12-1月的品牌sale的時候,總是期望就像Jane Eldershaw所說的,希望一雙好鞋,能帶自己走向美好的地方。1月的時候已經買了雙Paul Smith的雕花皮鞋,倒是在6月開始,品牌進入sale,都一直沒有看到太喜歡的鞋款,也因此,一直都讓我覺得有些可惜,沒能在這陣子買到雙自己喜歡的鞋款,想說換季sale也差不多結束了,真的要再買雙鞋,大概又要等到12月的sale了,直到趁著生日這週去高雄玩,當然,義大也是個行程之一,最後能在YSL找到這雙自己還挺喜歡的鞋,加上又有自己的SIZE,套下的那刻,就好像命中註定般,也讓自己在義大可以找到這雙價格便宜的好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9-03_111836  

眾所期待,CHANEL 2013 聖誕彩妝消息正式曝光。以"Nuit Infinie"為主題,象徵無限的黑,在無限的黑之下,我們擁有令人覺得閃爍的面容、紅唇甚至是紅色指甲油,2013秋冬的彩妝趨勢就在紅唇,其他的眼部線條、修容都會盡量以自然的大地色為主,一個趨勢妝容看的見的色彩,就是紅唇,不同色階的紅唇,在每一張美麗的臉龐上,獨一無二。這大概是近期CHANEL我最喜歡的一張Campaign,美翻了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09-02_211347.JPG  

有些事情,不說是個結,說穿了,是個疤...

有些傷痕,不是消失了,而是遮住了...

有些傷痛,不是忘記了,而是不願意想起...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9-02_160038  

新竹大遠百表示,10/10為國慶日,所以週年慶提早到10/9;寶慶遠百10/24就開打了;漢神百貨今年週年慶提早到11/28開始,到12/31不跨年,27為VIP DAY。感謝各位百貨先進不吝指正,正確版百貨週年慶檔期已更新,其他包括有SK-II、GA、PAUL&JOE、歐舒丹等品牌過去週年慶預購經驗也一起跟大家分享,給大家參加預購會的參考。

 

2013全台百貨週年慶檔期表已正式出爐,目前看下來,除了幾家有提早之外,大部分其實和去年檔期差不多,不過,檯面上的週年慶檔期是一回事,檯面下的預購會已經如火如荼在展開,以微風百貨來說,8/30已經展開周年慶預購會,目前也已收到一些百貨的來電,說預購會可能最快9月底就會開始,因此,明顯可以感覺到檯面下的競爭,其實暗潮洶湧。整理一些過去週年慶的一些品牌購買心得,或者是預購會心得以及攻略等,希望對大家作為週年慶採買前有幫助。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31_132323.JPG  

2013年開始,GIORGIO ARMANI開始針對旗下的粉底產品品身做重新的包裝設計,目前包括輕透亮絲光粉底、無瑕絲光防曬粉底、設計師V型塑顏粉底以及薄紗流光粉露都做了現在照片上的一致性新包裝。4月GIORGIO ARMANI母親節預購會當時,輕透亮絲光粉底就已經率先做重新包裝上市,例行性的補貨在當時也很高興第一時間就能買到全新的包裝,畢竟,儘管我擁有很多瓶粉底,但自己桌上永遠少不了的一罐粉底還是GIORGIO ARMANI的輕透亮絲光粉底。

 

全新的包裝一改過去低調內斂的感覺,而是直接讓你清楚知道這就是GIORGIO ARMANI,透過GA的LOGO,以及GIORGIO ARMANI喜歡強調的雙橢圓垂直設計,在全新的包裝上不僅能看見更具設計師精品彩妝的風範外,同時間卻又不失GIORGIO ARMANI本身脫俗卻又獨特的GIORGIO ARMANI氣息。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31_203408.JPG

知道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很有名,但也一直沒太大興趣嘗試,因為自己遮瑕首重痘痘粉刺,在痘痘遮瑕上,長久以來都是以VICHY的遮痘色筆和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去做遮瑕,因為兩者皆含有水楊酸等讓痘痘可以消炎,也不怕越遮越嚴重...。到後來,自己是很喜歡YSL明采筆,因為在修飾輪廓以及黑眼圈的同時可以做到提亮,是個很獨一無二的修飾效果。然後,到了今年又買了benefit的修修臉潤瑕棒,又潤又保濕,又亮...,堪稱為急救型遮瑕膏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就連脫皮都能遮...。在幾乎每一個遮瑕訴求的遮瑕膏都已經擁有了之下,我幾乎對遮瑕膏已經別無所求...,也不知道就算要求,還要求什麼...,不過,最後為什麼會買這支1700元的遮瑕膏,只能說兩個月前聽完肌膚之鑰的極致音樂饗宴,就這樣飄飄然地...好像被催眠的,也帶了這隻遮瑕膏走,當然,也因為本來就知道這支遮瑕膏很厲害,想說也可以一起試試。

 

不用則已,一用真是一鳴驚人...,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原來我還少了天長地久...當然,你還需要搭配一支遮瑕刷...。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30_234817.JPG 

8/30是微風週年慶預購會的第一天,早在這週,各櫃sales就在狂call客,叫大家一定要第一天,越早越好趕快來刷卡,因為樓面加碼,尊榮加贈甚至是一些有的沒有的,很容易瞬間就被秒殺...,也因此,微風週年慶預購會的第一天中午,我就急急忙忙趁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去結帳。17%的回饋,大概是一般消費者最容易達到的,當然,如果你有澳盛信用卡,又或者是聯邦卡友,你的回饋率會再好一點點,不然其他信用卡大多都是高門檻,動輒10萬起跳,以下則是針對一般比較大眾的消費者,規畫出抓刷30000,則是最划算的17%禮券回饋記算。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8-29_222636

桂花...桂花,這瓶JO MALONE的桂花香,其實,還真的很不是一般所認知的桂花。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28_210215.jpg

這兩件大概是近期我買的最喜歡的兩件短袖襯衫了。來自於英國,台灣目前沒有據點的CUCKOO,主要是一個同事剛好在逛這個網站,因為很喜歡該品牌的一些圖繪,所以進而才認識到這個來自英國的CUCKOO。一開始從網站進去,並不是太喜歡,就是有些太騷包,有些太GAY,特別是在T-SHIRT的圖騰呈現上,也更是相當誇張。後來是翻到襯衫後,才發現襯衫相對優雅許多,儘管同樣是你比較意外的圖騰組合,但在襯衫的表現上,就優雅氣質許多,也因此,一次就買了兩件...。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8-27_000838.jpg

整理杏仁酸相關心得也好久了,目前用過的就Dr.Hsieh、Dr.Wu、寵愛之名、Dr.Douxi,然後接著就是Prof.TK。為什麼我自己會對杏仁酸這麼著迷,主要和天生的粉刺痘痘肌有關,先不論在專業皮膚科醫生對於杏仁酸剝皮的見解,當你真的為粉刺痘痘苦惱時,因為杏仁酸而很有改善時,你真的會不得不去依賴它,畢竟,會長痘痘的人,抗痘就真的是一輩子的事,現在都28了,會長就還是會長,也因此,不論保養品怎麼換,杏仁酸一直都還是時時刻刻地在補貨,然後也開啟我研究杏仁酸的路...,就這樣每個品牌,每個品牌都在試。

 

Prof.TK在用過它的一些化妝水後,再加上上次一盒的30片熊果素美白生物纖維面膜,對於Prof.TK的一些比較溫和漸進式的醫美概念,有時候,特別是在做完醫美療程後,我反而喜歡用Prof.TK,就是在肌膚比較敏弱的時候,用起來比較不刺激,也比較沒負擔。後來看到Prof.TK也出了杏仁酸,看到PTT一些評價似乎還不錯,又抱著神農嘗百杏仁酸的心情來試試Prof.TK,而且其實搭配活動時,Prof.TK的產品也真的很便宜。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8-26_212151.jpg  

想哭的時候,換上一瓶新的粉底,你就不會想哭了...,因為你就不再是個那個想哭的自己。

 

我們總以為,粉底只是一種遮瑕打底的ready,但其實卻是一種當下你希望別人看見自己的樣子的期許。從按壓出粉底的那一剎那,到開始塗上粉底的那刻,我們就是在塑造我們自己,塑造成一個讓人想要被怎麼看見的自己。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08-19_001234.jpg

2013秋冬眼妝的趨勢已經在這個blog講過好多次了,卻三不五時還是要再提一下,就是帶紅色的柔和眼影色調,過去紅色眼影大家都不敢用,主要是顏色通常比較亮,擦起來也容易拋,不過,2013秋冬的一些紅色眼影釋出,紅都屬於比較冷色的紅,擦起來同樣保有紅色調的質感,卻因為偏冷色的關係,反倒讓這樣的紅意外的能夠融入一般的眼影色中,並創造出紅色獨有的柔和感,以肌膚之鑰星鑽緞彩眼影#120紅薔寶石來說,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肌膚之鑰在這次秋妝共推出了3色星鑽緞彩眼影,包含#119白金絲緞、#120紅薔寶石以及#121金棕古銅,我自己是只買#120紅薔寶石。而這次限量的星鑽緞彩眼影,外盒上都有玫瑰花的印花,並且儘管同一色號,但不同塊星鑽緞彩眼影,外盒上的玫瑰印花也都不同,也因此,在這樣的限量下,每塊星鑽緞彩眼影仍然是獨一無二。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2435862.jpg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還記得念書時的瘋狂,到現在都已經出社會約莫有4、5年了。2013年對我來說,有點點重要,換了個新工作,有了個新位置,然而,對人生卻有很大不同的想法和轉變。很多人說,到了一個年紀,你就會真的長大,那不需要別人教,自己就能夠有所體悟。但其實,很大一部份是來自在這社會化的淬煉下,我們不得不逼自己更成熟,更長大,然而,從一開始的年少輕狂,慢慢的到現在,你會覺得很多事情爭到最後並沒有太大意義,漸漸地,你就會越來越釐清自己想要什麼,以及需要什麼。

 

其實有些感嘆人生無常,時間過得很快,特別是2013年開始,你不得不去面對一些現實時,你會發現,活在當下,BE YOURSELF,讓自己快樂已經成為每一天生活最大的願望。快樂、健康,這兩個大概是我目前過生活最希望的目的。好像很簡單的需求,到現在卻變成自己一個最大的願望。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08-04_201124.jpg

這陣子SOGO忠孝復興館化妝品從2F移到B1,一些樓面專櫃都做了重新規畫,包括CHANEL以及RMK等都相繼撤櫃,不過,同時間也進了一些新櫃,包含JO MALONE、碧兒泉等...,然而,這個LOCHERBER於B1化妝品開張後也正式開櫃,不過,經詢問後才知道只是臨時櫃,畢竟剛開櫃時JO MALONE也還沒好,剛好有位置,就由同樣和瑰柏翠同公司所建的臨時櫃,之所以稱臨時櫃,主要是未來也不會在BR4設櫃,有點像是透過短暫的曝光,增加些知名度,並同時帶入一些收入,然而,櫃姐的說法是如果之後有需要,可以再透過瑰柏翠的專櫃小姐做代訂,也算是很特別的測水溫方式。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18_232823.jpg

agnes b. 在2013秋冬真的有很多傑出的作品,女裝一些荷葉邊和蘋果領,男裝一些襯衫剪裁,就連配件都有佳作,自己在買agnes b.主要還是以服飾為主,這次很難得再購入Voyage的配件,而且還不是1000多而已的那種電鍍的,還是3000多的不鏽鋼手環,只能說我真的在找這種一體成型的手環也找挺久了。價格可接受,加上配色也好看的狀況下,趁著九折也就先買了。不過我其實本來是有些看中女款的,因為女款顏色比較多樣,環比較細一些,但就可以一次搭個兩款之類。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8-21_212231.jpg  

當大家都還在沉迷GIORGIO ARMANI 的底妝時,不得不說,GIORGIO ARMANI 的唇彩也是個相當傑出的作品。無論是奢華美唇訂製唇膏,那宛如雙唇的高級訂製服般的貼合、優雅;又或者是奢華晶漾訂製唇膏,那水亮清透的設計;更包含2012年底推出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更是業界很難得的透過霧面絲絨光的呈現,卻不會乾的展現下注入全新的唇采。可以看出在GIORGIO ARMANI 幾支唇膏下來,GIORGIO ARMANI 也一直致力於研究唇彩的變化和全新呈現,就好像在鑽研粉底的道理抑是,現階段可以看到GIORGIO ARMANI在產品的研發趨勢上,唇采真的很是重點。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8-21_182933.jpg

進入秋天底妝大季,儘管品牌底下已經有超過8種粉底的GIORGIO ARMANI ,在這次底妝大季,仍然是有新的底妝作品推出。從外電消息來看,是謂類似粉凝霜的質地,品名為Maestro Compact Foundation,也是和2012年推出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同樣為Maestro系列,可以預測的是,在同樣屬於Maestro的概念下,新的Maestro Compact Foundation也會被以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概念去做操做,屆時應該就會被取名為精華粉凝霜之類的吧,無論如何,GIORGIO ARMANI的Maestro系列又是比一般粉底再更一階,其表現都是相當令人期待的。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