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屈臣氏+1元多1件打得火熱,通路上有屈臣氏和康是美在對打,通路裡品牌間更是互相較勁,猶記去年年中Dr.Wu杏仁酸甫加入+1元多1件的行列,全省賣到缺貨,買的時候還要私下問店員,店員才會從倉庫拿出來,實在是個有趣的現象,直到前陣子,屈臣氏的+1元多1件檔期,可以明顯看到Dr.Wu就是有備而來,因為就連屈臣氏在活動前就以Dr.Wu杏仁酸買一送一來做為主要號召,當活動開始後,你真的走進屈臣氏裡,還真的會看見好多小山堆的Dr.Wu杏仁酸,但僅管+1元多1件,還是沒有100ml的來的划算,也因為100ml霸容量的出現,似乎對於這次Dr.Wu於屈臣氏所做的+1元多1件成效就沒有去年來的好。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鼎泰豐
消費日期:2012/1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趁著年前sale,Paul Smith也下到了5折,搭配微風廣場單筆滿5000元再送500元,以及銀行刷卡禮等,平均五折商品購買下來差不多可以到38折左右,甚是划算。新光三越現在雖然有卡利high,但就是弱弱的4%、5%和6%,還要幾個月後才會入帳,遠東百貨算還不錯,還有滿3000元,送250元;詭異的SOGO,則是8000送800,80000送8000,中間都沒有再累計。通體來說,還是微風這檔最有誠意,到2/17都有國際精品滿20000送2000,以及化妝品滿3000送300,另外包括流行名品也都有滿5000送500,包括Paul Smith也在滿5000送500的流行名品之內。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借用一下我一個好哥哥手繪的小龍賀卡,他是一個很厲害的soho Art Designer,舉凡平面、flash、banner、活動網站等相關設計,他都會做,意者可以洽:http://www.facebook.com/norvan.hsieh?fref=ts  。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NEL是這樣,除了每年大概就是跟著美妝週期在做一些新品的升級改款,順便漲點價之外,然後就是季節性的限定彩妝,以及秀上指定彩妝等,大概不外乎就是這樣的產品週期。但此外,CHANEL也都會另外再舉辦一些大型活動,類似一月就會有頂級奢華系列的護膚會以及茶會,五六月就會有這樣的蔚藍海岸,大概到九月十月,也會有Paris等相關的活動。無論如何,CHANEL 主要也是在營造一種品牌氣氛,以及品牌強化再強化,然後再去拉抬業績,但在這樣的氣氛環境下,你就是能感受到來自於CHANEL的吸引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台灣現在風靡著醫美藥妝品的同時,其實如果要談到所謂的皮膚科處方,或者是醫美概念的,kiehl's說不定都能算是這些醫美品牌的大前輩,當然,一般來說談到kiehl's ,大多不外乎是其品牌下的明星化妝水,又或者是經典的酪梨眼霜和1號護唇膏等,但在很早之前,kiehl's就有一個以皮膚科醫師處方作為系列的系列品,強調的即是和哈佛醫學院的專業研究,所推出的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看似很專業、很高級的系列,但價格卻是異常的低,也算是很回饋給一般消費者。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在我學生時代的時候,當時整個美容市場很瘋所謂的妙鼻貼,各式各樣的妙鼻貼,無論是否為蜜妮自己出產,又或者是其他品牌的類似款,在當時真的相當盛行,每個人都相當嗜血地想要把臉上的粉刺給拔光,一張一張的粉刺林照片,似乎也成為一張一張的成就感。然而,曾幾何時,這樣的妙鼻貼頓時在整個美容失去了聲音,不再有討論度,也不再有相關的買氣,僅管現在商品仍一直販售,但討論度已不若曾經的風行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般來說,唇彩的色調主要分為三種,一種是紅色調,一種是橘色調,再一種就是裸色調。考慮到對自己的實用性,通常太紅或太橘的顏色,我自己都不是太敢用,能用的就只剩下裸色調,買著買著,不知不覺就有6支左右的裸色唇彩,又僅管都是裸色調,但裸的層次都有所不同,而且隨著唇彩本身質地的不同,呈現出的各種裸色質感有所不同,你會發現,裸色調之下,原來還藏有這麼多這麼多的秘密和特別 !!!!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眼部肌膚,是最容易看出一個人年齡的表現。僅管大多數的眼霜總是讓你覺得雞肋沒有效,加上總是不實會有號稱美妝專家的人跳出來說眼霜一點效果都沒有,但你總是會抱著彷彿吃維他命般的有擦有心安的感覺,一直不斷輪迴著看似有效,又好像沒有效的眼霜使用輪迴。直到幾年前,開始有品牌業者結合眼部遮瑕品的概念,將具修飾成份的元素注入眼霜中,無論是具備亮晶晶的粒子,又或者是直接具備修飾的粉底,那種擦上去即刻見效的錯覺感,讓人開始覺得眼霜效果有感。然而,無論是眼部保養注入類似彩妝的概念,又或者是一般保養品注入彩妝的概念,僅管這些保養品都不算是彩妝,更不像BB霜是需要卸妝,但在這樣的立即有感保養,反而在消費者群中,慢慢得到一些反效果,消費者開始困惑保養品裡為什麼要添加亮晶晶的粒子?為什麼保養品好像粉底般有遮瑕力?到底該不該卸妝?到底會不會阻塞毛孔?到底會不會致痘?這些有感保養,開始出現了這樣的反效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前寫過BY TERRY 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這次則是來分享幾乎是雙生兒的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同樣的紫藍色軟管包裝,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哪一罐是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或是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但說真的,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和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僅管長得很像,但妝感取向其實完全不相同。以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來說,走的是霧面修飾為主,肌膚會有種宛如打版的概念,修飾肌膚瑕疵;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則主要是修飾暗沉,帶出光感,強調的是薄透裸肌感。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問到我最早接觸到的專櫃品牌,一個是倩碧,另一個就是KIEHL'S,但最早的時候,倩碧我大多也只用它們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和卸妝慕絲,但KIEHL'S還真的是我好幾年前,幾乎各種產品都用過的第一個專櫃品牌,若說我總是有喜歡把一個品牌研究透徹,橫掃該品牌下的所有產品,大概就是奠定在KIEHL'S吧,你可以想像那停產許多的茶樹化妝水、番茄保濕霜、無油清爽保濕霜、水性防曬隔離霜以及草本亮白系列等,在好幾年前,我還真的都用過。最早的KIEHL'S,同樣是以化妝水聞名,旗下除了化妝水之外,就是清潔品最好用,乳液面霜類基本上也許是剛從美國來到台灣,乳液乳霜類都偏厚重,當時都覺得KIEHL'S這類產品很不好用,但美妝就是這樣,沒有任何品牌會停佇不前,永遠都只是進步再進步,直到現在,大約從三四年前,KIEHL'S就開始針對保養品的一些改良,除了基本的化妝水、清潔品仍是保留其原本的優勢之外,就連乳液面霜也都越來越好用,一直到現在,其實Base在醫美之下,加上學術研究,這樣的background一直都讓KIEHL'S在所有品牌中更是與眾不同,而且其品牌風格調性更是統一一致,永遠給人最專業的形象,也是一直以來,僅管KIEHL'S東西我幾乎都用過之後,我還是對其保有相當好感的主要原因。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NEL的限量季節彩妝,基本上在台灣上市前,都能在國外的相關網站或者是blogger看到相關文章,因為台灣這邊就是比較慢一些。唯有這個每年2月的珍珠光感淨白彩妝系列,就是這個時候在歐美國家看不到的,因為完全是為了亞洲限定很生產製作,同樣以美白為概念,去搭配而生的珍珠光感淨白彩妝,這個時候,大概就變成歐美國家的blogger要follow我們亞洲的blogger了。不過雖然說亞洲限定發行,其實到了下半年,歐美也就會上市了,單純也就變成是上市時間早晚的問題,只是現階段就會覺得這個亞洲限定的彩妝,歐美第一時間買不到,難得會覺得有些開心,不過也因此,這套彩妝在先前基本上也就看不到什麼文章的,頂多就是日本那邊會有上市記者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ANEL 在2012年舉辦了以Paris為名,並且象徵Beauty is the air,美麗無所不在的一個巴黎街景景觀藝術陳設,邀請CHANEL的消費者前往感受此樣設計陳設。記得沒錯的話,台北在101和SOGO都有舉辦,高雄的部分則是在漢神巨蛋,其它部分就不是很清楚。而這份CHANEL Paris 手繪塗鴉便利貼,則是當時參加該活動的伴手禮。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些人會覺得遮瑕只要粉底夠遮瑕,就不需要另外買其他專用遮瑕品,但彩妝的概念是這樣,保留你原本好的地方,修飾掉你不好的地方,而不應該是讓整個臉改頭換面般變成另一種樣子,通常這樣妝容的最後,都會太厚重。也因此,善用遮瑕品,其實能夠減少粉底用量,甚至是有效治療痘痘或淡化斑點,肌膚狀況好的時候,說不定只要簡單遮瑕,就也不需要額外上粉底,最後呈現的LOOK其實就會更乾淨,更自然。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瓶海洋拉娜晶鑽面膜是經由朋友推薦,說用完肌膚瑪上白一號的神奇去角質產品,但一條100ml,訂價3000元的去角質,實在是有些昂貴。產品強調瞬間柔潤並提升肌膚的明亮與光采,其實和很多產品都有些類似,包括倩碧的全效煥膚明采面膜,甚至是kiehl's的激光淨白去角質霜等都是如此。然而,這款海洋拉娜晶鑽面膜,使用的成份是發酵深海海泥,概念又和kiehl's的亞馬遜白泥面膜類似,然而,產品最有賣點的則是強調獨特鑽石晶體的多角面煥膚技術,透過按摩可達到鑽石微雕的換膚術,概念其實又和dr. brandt的微晶磨皮霜有些相像,不過最後這條晶鑽面膜最主要的作用還是磁石礦物成份為肌膚新生活力,透過按摩動作轉化為電磁能量,促進循環代謝,立即喚醒疲態肌膚,展現新生、清透的亮麗臉龐。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己比較少用IPSA的產品,主要還是因為其太簡約,強調極簡保養,整體概念呈現一種洗鍊,以及乾淨的品牌質感,和我們總是在追求話題,追求特別的人來說,其難免不夠吸引自己。又IPSA最有名的就是自律循環液,這個類似SISLEY全能乳液 All in One的產品,一直也不是我自己追求的保養品類型,主要也是自己也已經美妝的重度使用者,總是在追求最新、多變的美妝新品,IPSA難免會令人覺得有些冷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此產品心得為1月初參與UrCosme試用募集所獲得的產品體驗,使用期間約3週,正式上市時間為2013/2/1。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C的聯名系列在2月推出儼然都已成為了一種規律,無論是神力女超人、Kitty、芭比等,聯名也已成為MAC這樣的流行彩妝的另一種象徵。2013年的聯名系列,是以Betty and Veronica為主角的Archie’s Girls,這個來自於美國知名漫畫,如今聯名MAC 推出了一系列的限量彩妝,Collection相當齊全,也是MAC接下來一個相當重點的系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年CHANEL的眼妝集合將以全新的Le Volume de Chanel Mascara為主角,帶出一系列的完整眼妝,這次的眼妝集合除了有全新的睫毛膏之外,同時伴隨兩盤新的四色眼影以及2顆星沙幻彩眼影以及7色的防水眼線筆,去做為主要的烘托,等於是把CHANEL相關眼妝產品再做一次集合,無論是新品、舊品,就是要一次打造個人訂製般的完美眼妝。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除了2013年春妝CHANEL帶來的優雅自在之外,CHANEL於時尚伸展台上的造型彩妝,也已於1/23於101限定上市。這次的系列名為早春渡假系列,以17世紀為主題,傳遞出精緻的巴洛克風格,以及充滿凡爾賽風的高貴美麗,並以「粉紅色」為主題,無論是眼彩,甚至是頰彩,包括唇彩,都是大膽地潑上粉紅色,呈現一種渲染的感覺,並再透過凡爾賽刺繡蕾絲蜜粉去雕塑輪廓。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