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跨界聯名又一樁。和法國品牌AIGLE 合作推出「Rock‘n` roll is not dead」膠靴,顧名思義也就是雨鞋。這幾年,HUNTER帶動台灣穿雨鞋也能很時尚的概念,相關品牌也陸續推出自己的膠鞋款。特別是對於台灣總是多雨的天氣,時尚款式的膠鞋穿上之後,似乎讓人就不再那麼討厭下雨天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般在用的刷具清潔液,除了倩碧、大創,用最久的就是MAC這罐。畢竟一開始就是買MAC的刷子,自然也就會買MAC這罐刷具清潔液。他的價格也不算太高,235ml,大約450元左右。當然,之所以也會一直買這罐MAC的刷具清潔液的原因,也因為他是消耗品,用量快,而MAC用完後,集6個空瓶都能換一支正貨唇膏,自然我也就會覺得這450元,就不僅僅只是450元而已。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支MAC #129可以說是我專櫃品牌的第一支刷具,也是我覺得很好入門專櫃品牌的一支刷具。不過照片是全新款的,因為我朋友最近想要買刷子,我就推薦這支,想說僅管是我第一支專櫃刷子,但也沒有給他拍個照,紀個錄,不過這個blog寫了六七年,早期也不全然只是以美妝為主,當時...數位相機甚至都還沒那麼發達(一不小心又要透露我的年齡),所以,也就並非每一篇都可以像現在這樣,都一定要拍照記錄,所以,有時後,僅管是我用很久,或者是就再買的產品,我也會趁現在可以,幫他們拍個照,寫個文章,能夠給它們一個好的呈現,以及可供參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隨著BURBERRY 台北101旗艦店的開幕,加上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也將於4月份來台剪綵,大概近期的焦點...可能也只是我而已,都放在BURBERRY身上。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把我自己幾個CHANEL的禮盒分享一下,因為不重複的只有三個,所以我就只介紹這三個。我很喜歡把這些CHANEL禮盒整理起來疊在一起做為收納盒,僅管並非由購買CHANEL精品所得到的,但用來做為收納,也真的夠點綴自己的一些架子。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其實很少買BOBBI BROWN的東西,因為百貨專櫃這樣的專業彩妝師品牌其實筆此間都好像,包括BOBBI BROWN、MAC、NARS以及smashbox等...,這四個品牌中,NARS是我最不喜歡的,因為先前也有關於NARS成分上一些相關疑慮報導,此外,smashbox是有時候有些視覺都有點不OK...難免會讓人卻步。BOBBI BROWN在幾年前星砂幻彩盤曾經很熱鬧地搶占美妝市場,到後來一些眼影盤也真的很吸引人,但整個熱度退去後,後來也就覺得有些無聊。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常來看我blog的網友應該也鮮少看到Dior的分享...,因為對於Dior這個牌子,基本上我只對它們家的保養和部份底妝有興趣,彩妝的部分,真的是一點都勾起不了我的感覺。主要也是其限量品的設計往往都只有強調顏色,整個包裝其實和一般常態品差不多。此外,就是Dior在彩妝的包裝耗材上...,真的是有點可怕,不像它們自己家的保養品會更講究,在彩妝的材質上,就還是很壓克力為主。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回到家收到了張遠東寶慶店的VIP邀請函,基本上,算算這個時間,大概都是母親節大檔的前夕,都會有所謂的百貨尊榮酬賓活動,包括類似高雄阪急一年兩次的尊榮酬賓,漢神也有,新光三越也會有,諸如此類的,就類似百貨大檔期前的淡季,百貨公司通常就會有這樣的尊榮活動。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瓶CHANEL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其實也是去年我生日時,我一個主管送我的禮物,可能他看我平常已經挺在瘋美白了,最後就是單純買於去年改款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說真的,這款CHANEL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我還真的沒有很喜歡,比較起來,我還真的比較愛舊款的深層保濕精華液,除了質地是很美的Tiffany藍,擦起來也比較清爽,還帶有點涼涼的,這都是這款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沒有的...,whatever,改款都改款了,升級都升級了,對舊款再留戀也都沒有用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去拿櫃姐幫我留的這一季agnes b. HOMME春裝的型錄,看到幾件衣服不錯...,就先帶了幾件衣服,不過由於是春裝,整個顏色就是比較春天點,這幾天天氣瞬間又變冷,又下雨...,這件春裝我大概只有前陣子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拿出來穿一次而已。這幾天天氣瞬間變冷,上次送洗定色後,到現在就一直只能掛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來以為CHANEL今年的男香重點仍然會放在BLEU,因為年初特別還針對BLEU做了新的隨身瓶設計,但BLEU實在不討我喜歡,儘管瓶身再漂亮,味道還是會讓我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h...PAUL&JOE 2012 Summer 仲夏夜之夢產品圖終於於網路上釋出了!2月聽櫃姐講今年夏妝命名為「仲夏夜之夢」,問他有哪些產品,只說產品很豐富,印象最深的是腮紅...,但由於他們當時只看到影片,並沒有看到實品圖,也就是單純聽轉述這樣。沒想到今天一查,Paul&Joe 2012夏妝已於網路上釋出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手上還有一張去年週年慶滿額贈的禮券要用掉,到3月底到期。前陣子去結貓咪彩妝後還剩一張,得知3月要新上市這款新的糖瓷絲潤隔離乳珍珠光限定版,看起來倒是挺有趣的,就把最後這張禮券用在這個新品上。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熱心的網友,提供了最新CHANEL 2012  Summer的視覺給我。純淨粉蓮告一段落後,LasVegas的Lucky彩妝也已上市,看新聞稿,CHANEL 4月初將會再主打COCO水亮唇膏,之後就會馬上釋出夏妝的上市消息,看到國外已經有這次2012 CHANEL Summer 夏妝的視覺圖,趕緊整理一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到大家意外地熱烈在討論口服A酸,想想...好幾年前我也曾經吃過這所謂的口服A酸,我覺得有時候人之所以對某些事物特別熱衷時,就是因為本身有些缺憾和不完美,才會投入很大量的心力。我自己的經驗大概是從國高中就開始會長痘痘,皮膚科大概是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常去看的醫生科別,還記得當時健保卡還是紙的,後面都是用蓋印章的方式,當朋友宛如健康寶寶一直還是A卡的同時,我可能已經到了E、F之類...,最主要則都是獻給皮膚科。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擁有很多瓶CHANEL的香水,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就是喜歡CHANEL,另一部分,它們變相是我的一個收藏品,我喜歡把它們陳列在架上,宛若專櫃上的香水陳列般,是一種裝飾,也是一種信仰。信仰著我本身對於Gabrielle Chanel的故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年三月左右,MAC都會有這樣的PRO特賣會,但他到底是不是叫PRO 特賣會,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特賣會,認識五年左右的MAC櫃員,也都會通知我,特賣會折數基本上都有六折以下。有別去年東西比較多,今年的量真的比較少,然後就都是訂價6折而已,但可喜的是,僅管很多都是出清舊品,但效期都很長,製造日期甚至幾乎都是2011年製造,等於保存期限到2014年,相當的新鮮。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期待已久,2012年CHANEL 超限量的LasVegas系列終於上市了...,等這系列真的讓我從2月初,就一直盼到今日,本來櫃姐跟我說會提早到3/2上市,結果貨還是沒到,就統一在3/7上市。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ANCOME這幾年在底妝的進步和成長,我真的都能明確感受到,特別是光感奇蹟系列,更是我的心頭好。而這款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我也同樣在去年就入手,後來想說過了夏季,進入秋冬後,也就真的比較少用,最近天氣有比較熱一些,再拿出來用了幾次,就順便把這個產品的心得整理一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打亮,前陣子,我在MAC的櫃員朋友,他看我最近對MAC實在興趣缺缺,包括現在要上的Shop、Cook、Vera和陳漫系列等,都看得道我不是那麼感興趣,後來他跟我說,夏季會上一款你會超愛的,我問他是什麼...他也講不出所以然,一直到今天,我終於看到國外釋出消息了...只能說...OH My GOD...我心情激動到超興奮的........我一定會失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