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打亮,前陣子,我在MAC的櫃員朋友,他看我最近對MAC實在興趣缺缺,包括現在要上的Shop、Cook、Vera和陳漫系列等,都看得道我不是那麼感興趣,後來他跟我說,夏季會上一款你會超愛的,我問他是什麼...他也講不出所以然,一直到今天,我終於看到國外釋出消息了...只能說...OH My GOD...我心情激動到超興奮的........我一定會失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陣子實在忙到都沒有時間去看電影,也還有很多電影想看,你真的會覺得,有時後,就只是差了時間這樣。...直到昨天,也才看了愛,電影院還是滿滿的人...,到底是大家也都那麼晚看,還是一看再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買SOFINA的產品,還記得好久以前,就只知道SOFINA的藍炫彩很有名,到後來...慢慢遺忘掉這個品牌,一直到這幾年,SOFINA一些通路上的轉移,包括放棄大部分的百貨公司通路,在屈臣氏設專櫃,以及一些行銷活動,甚至是電視廣告等,讓我覺得這個品牌越來越有質感,而且真的放在屈臣氏後,讓我覺得整個品牌形象又更跳出來了,然後再搭配屈臣氏常常會有85折,加上有時後路過之便,讓我也在最近終於入手了第一項SOFINA的產品,也是它們家最讓人稱讚的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般來說,我真的比較少買CHANEL的晶亮唇蜜,因為名為晶亮,其中就是含有大量的亮粉,對我來說實在太閃,真的要買,我都是比較偏好水吻我唇蜜,顏色比較單純,也不會有太多亮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廳名稱:中品日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C於去年3月推出的Sheen Supreme Lipstick,台灣譯為「水透嫩唇膏」,今年再添全新力作Sheen Supreme Lipglass,估計將譯為「水透嫩唇蜜」,類似自來水筆式的唇蜜設計,按壓後才會將唇彩擠出,同樣的概念,也早已運用在MAC去年3月於台灣上市的「妝前潤色打亮筆」,如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月左右,朋友剛好要去法國玩,當時歐元一直處在一個低點,想說就託他買個LV,因為換算下來真的還蠻便宜的。我印象當時我是換到1:38左右,現在則是1:39.7,但歐洲現在不確定因素太多,感覺中長期來看,歐元都還是會持續走弱,whatever,歐元走弱,相對對於我們購買精品就划算許多,以LV來講,過去含退稅約是台灣訂價7折,我這次買下來,大約就是65折,折合下來真的是挺划算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經歷過ck Beauty的浮浮沉沉之後,2012年春天,Calvin Klein將推出全新的彩妝品牌ck one cosmetics。一向以18歲青少年族群坐為主打的ck one,這次切入美妝品市場,並與Coty Prestige共同推出高達130款的ck one cosmetics產品。產品之豐富,將於3月開始於美國正式上市。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rom LOOKS Diary

有時後,我們總是會想要去抱怨事情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麼麻煩,怎麼會有這樣的狀況等...讓我們自己的情緒用這樣的角度去看時,總是會有種怎會這樣的感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24開始,MAC的Shop和Cook系列在全省專櫃熱鬧登場了,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去逛一下。基本上,這次兩個系列算是MAC很大的系列,因為包括整體櫃上裝潢,以及相關陳設等,都配合這兩個系列去做重新裝潢。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概在去年下半年,去韓國玩時,就已經看到了SK-II MEN在韓國上市了,當時還蠻想買回來用用看,想說很特別、也很新鮮,但後來也真的實在看不懂韓國那邊的介紹,想說也不知道和過去的青春露和煥膚霜有什麼差別,想想也就作罷...直到在去年年底,SK-II也正式釋放MEN系列即將上市,也在1月的時後,很快地就入手這兩瓶專門為男士做的青春露以及修護霜,也好奇SK-II MEN系列有什麼特別之處。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概12月底,1月開始,蜜粉用的差不多後,就一直在找尋新的蜜粉,我在挑尋蜜粉的前提還是會希望就g數和價格換算下來,不要太驚人,所已找了一會兒,最後在1月的時後,趁著板橋大遠百的開幕,在CHANEL有95折的狀況下,購入了這款去年9月出的限量絲絨珠光蜜粉,因為他的色澤實在是太美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概這幾年開始,各大品牌在唇彩的演進變化上其實也相當努力不懈,所謂的含保養成份的「唇釉」,也在這幾年陸續在一些牌子看得到。包括CHANEL、YSL等,都有類似唇釉產品。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廳名稱:Afternoon Tea微風門市
  消費時間:2012年/02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101一直都是台北市信義區很重要的地標指標,因為是全台灣最高的建築,也成為台灣人一個很重要、很驕傲的建築象徵,是一種精神、是一種理念,是一種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還記得我還在求學階段的時後,因為文筆還不錯,就需要常參加作文比賽,又或者是投稿之類。當時,無論是得名,又或者是拿到稿費,儘管可能只是500元,又或者是1000元而已,就覺得好滿足。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這罐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後,我的CHANEL櫃姐自己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們可不是單純的買賣關係...ha) 。想想,還真的挺窩心,我覺得人都是很敏感的,當一個櫃員若只把客人當做客人看時,那其中間的繫絆到底能維持多久,就很難說了。雖然說這罐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你說他單價不高也不高,但說它便宜也不會太便宜,但我的櫃姐就會知道這瓶我沒有用過,就會想送給我,因為他知道我就是會一直去嘗試各個我還沒用過的產品。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真的是自從我開始買了無印良品的海綿皂盤後,我沐浴都開始只買肥皂了。肥皂真的相當好用,洗起來清爽、乾淨,重點是僅管泡沫還是不少,但牠在沖洗的過程中,好像比較好被水沖洗,甚至是和水溶在一起...。就是一般我們洗完澡,其實都會盡量要把浴室稍微刷一下,不然皂的殘留留在地板上,就很容易越來越難乾,甚至越來越難清。但這都是僅只於我以前用沐浴乳的經驗,後來用了肥皂後,就比較沒有這樣的經驗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隨著年紀的增長,一些社會的歷練,你難免會開始對這世界有些感慨。當你開始真的會去感慨這世界、社會、職場的時後,大概也就開始是又青姐所謂的「初老症狀」吧。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CHANEL 2012年1月份的「春日天際」之後,「純淨粉蓮」美白系列彩妝,也終於在15號上市了,大約在2月初預購後,盼了又盼,終於在15號上市了,也在昨天去帶了幾個想買的產品,因為這次的限量品只有星沙幻彩眼影#河畔和防水眼線筆#86米色,所以就是先以一些重點為主,其他想說都是常態,可以忍一下等母親節檔期再一起購買,不過也趁昨天在櫃上做了全部的試色,希望可以給大家做為參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