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過PAUL&JOE大部分的產品後,轉而期待的就是她每次限量的彩妝品。但PAUL&JOE的價格常會相當離譜,就變成每季的限量品僅指甲油的部分是讓人比較好下手的產品,也還好每季的限量指甲油總是有相當特別卻有好看的顏色,這次的恣遊曼哈頓,三個顏色其實都相當精采,自己就帶了兩個顏色,首先就是先來介紹的是019的大蘋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儘管我已經很久沒有買台灣版的GQ,但也總是會大概關心一下每期封面是誰,大概的內容是什麼,偶爾去一下百貨公司的VIP室時,也至少可以看到免費的最新一期的GQ。看到這期9月號的GQ封面,忍不住又想搖了一下頭,我不懂,台灣的GQ難道每一期封面都要把女性脫光才能上封面嗎?把女性脫光衣服,擺出一些性感的姿勢,難道就是台灣男性的時尚?我不反對女性脫光登封面的概念,但偏偏找的都是些比較小咖或Model的女性,擺明就是因為他們價碼比較低,配合度比較高,能脫才使用他們吧。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大概8月中的時候,看到永和三美人出了新款海綿
整個就是相當興奮,因為新的包裝、介紹,感覺都好吸引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時候去看好像美妝市場似乎都是目標族群以女性為主,但曾幾何時,相關美妝用品的男性專用產品行銷預算也大大地提高。明星代言,廣告強力地播送,已經越來越多品牌特別撥出男性用品的行銷預算去打男性市場。這樣的男性市場競爭,特別是在開架市場中格外激烈。以最近來說,打開電視,就有許多男性用品的行銷廣告強力播送中,其中,我認為整體質感最好的就屬花王集團下的Men's Biore的這支。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時候來寫曼秀雷敦的抗痘產品,感覺還蠻尷尬的,因為大概在8月初,衛生局抽查市面上的美白產品,特別指出曼秀雷敦的ACNES抗痘美白洗面乳標示不實,表示該款洗面乳並未驗出添加任何美白成分。但曼秀雷敦自己也表示,可能是因為成分濃度較低,沒在被當下驗出來,將持續送驗...anyway,到現在也不知道後續如何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餐廳名稱:台北師大-美墨德州炸雞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難得又抽到了UrCosme的試用品,收到了很多封這次關於MAC產品的報名信,包括有粉持色粉底液、粉持色遮瑕膏等...結果偏偏抽中了這支戲劇濃翹睫毛膏...好吧,都是免費的,這樣想會開心點...。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八月初看到Natalie Portman代言的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底妝系列(Diorskin Forever)廣告釋出後,整個就是被燒的很慘,因為這張宣傳海報也拍得太美了,當時就看到新光三越DM上有特惠組,買粉底液有送雪晶靈化妝水50ml和雪晶靈修護晚霜15ml,整個就是很划算,只是大大地寫著「預購」,心裡想,好吧...就月底再去問看看,因為實在不想預購。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錶只有兩個功能:報時以及戴起來好看。」

這是Rosendahl的旗下產品宗旨。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C的唇膏有很多種,包括時尚唇膏、冰淇淋唇膏、水漾潤澤唇膏
以及像是今年才推出的水透嫩唇膏、粉持色唇膏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想,還是要寫一篇文章來Final一下這次的生日感想,這兩天其實過得很開心,雖然被某個客戶搞到快瘋掉外,但公司同事的士氣也都很夠,反正在團結一致的前提下,也搞定了他們。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哈...看到乖乖桶有沒有很懷念,因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我一直在想要帶什麼東西請公司同事吃,我自己會做點心,包括巧克力、餅乾、蛋糕等...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9998  《巧克力簡單輕手做》,但這種大熱天實在不適合做點心,加上我最近實在很忙,也沒時間做。想說請飲料感覺也很遜,單買蛋糕也好怪,最後我靈機一動,就想到了乖乖桶!...哈哈哈,陪伴我們長大的乖乖桶...我還在想說會不會已經停產了,但想到乖乖還是有在出,應該會有,後來去便利商店都沒看到,反而是在頂好找到...呵,我覺得我真是夠有梗了...想必一定是個很酷的東西,別看他這樣,它一桶其實還不便宜耶...。我買了兩桶!呵...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CHANEL的防曬或稱妝前乳好像蠻挑人用的,像之前分享的超美白防護妝前乳(ROSE)正反評價也很兩極。不過對我來說,像超美白防護妝前乳(ROSE)這瓶我只會拿來修飾局部,因為透出的紅潤玫瑰色,剛好修飾兩頰就能營造自然的好氣色。也因此,在超美白防護妝前乳之前,我就會用這瓶多重防曬隔離乳,它的係數有SPF50/PA+++,也是台灣市場上可標示的最高標準。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珍珠」絕對是CHANEL於2011年無論是在彩妝、保養都是相當重要得一個元素,從年初的春季彩妝,迷戀珍珠系列開始,各季的彩妝,隱約都能看到珍珠概念的運用;今年的美白系列,更是以珍珠為題,以珍珠光感來打造今年的白皙光感皮膚。也就是說,白不只是白,白的像珍珠般蘊蘊含出那內斂的珍珠光芒,才更是美白的最高境界。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每每回到家,它總是可以相當地瘋狂,很愛往你身上撲,或跟你玩...,玩到累了,就會趴著,一聽到有人走動就會驚醒,或者聽到任何塑膠袋的聲音,就好像以為有東西可以吃...。最近很厲害,睡覺可以不用趴在地上也能睡,大概就維持照片這樣的姿勢,然後眼睛慢慢地瞇起來...呵。而且睡覺會打呼已經不稀奇了,好像還會作噩夢,睡到一半自己會抽動...好像夢到什麼東西一樣,哈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享受漢堡,何必麵包?」

當初在看到這樣的slogan和網路消息後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專櫃中的假睫毛,我一直都還蠻喜歡MAC的
因為選擇多,一副價格400元,勉強還ok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摩斯推出的凱薩熱狗烤餅我真的好喜歡吃...大概吃了有三次還四次惹...,因為我很喜歡濕濕的堡,吃起來就不會太乾,凱薩醬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加上摩斯的德式香腸真的很好吃,整個堡就真的好好吃,哈...然後如果你在中國信託ATM轉帳,還可以選擇兌換摩斯的兌換券,買這個凱薩熱狗烤餅套餐,還會送一個薑燒珍珠堡,算是有點划算囉。(只是每吃一口就要擦一次嘴...)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為了嘗鮮,就買了這瓶雅詩蘭黛的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因為看網路上對這瓶的評價很不錯,加上UrCosme網友普遍也是對這瓶好評,就想說也欠一瓶保濕精華,就先買個30ml來用用看。我自己是很少用雅詩蘭黛的產品,除了特潤偶爾會回購外,每年二月的晶燦光美白系列大概也是我會關注的焦點。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到了八月,也就是我生日的月份...
就可以開始收到一些專櫃的生日禮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