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台北大安區溫州街蘿蔔絲餅、蔥油餅、蛋餅、豆沙餅
   消費時間:2011年/08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我一直對這些藥妝品牌對抗痘痘或粉刺的產品沒有太大興趣及信心,因為當你有了A酸和泛娜五號凝膠後(特別是最近又認識了杏仁酸),其實無論是對抗粉刺或痘痘,你都已經找到了出口,然而,這樣的藥妝品牌儘管同樣標榜對抗粉刺和痘痘,但就真的不會有太大興趣,因為就會直覺認為效果有限,甚至就是比較慢...不過你看我照片,其實也就快用完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真的很久沒有寫關於GIORGIO ARMANI的文章,應該說,就對GA已經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在進來台灣的頭一兩年,就幾乎把所有的東西都用過了,包括彩妝、保養等,但又真的覺得GA家產品還是不多,加上每每推出的限量彩妝,總是感覺差強人意...唉,漸漸也就對GA沒有太大興趣,因為對我來說,彩妝很重要的除了好用外,還是驚喜,少了驚喜後,對這個品牌,就會慢慢失去熱情...加上GA這一兩年一些制度的變化,然後對客人的服務也不若剛進來台灣的時候,所以漸漸也就越來越少靠GA的櫃,除了以下是我認為的GA必備清單,還是會持續購買: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班族之很無聊的人,就很喜歡集這種7-11推出的集點玩具,之前馬克也畫了篇四格漫畫敘述到上班族的辦公桌上,就是會有這種一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便利商店公仔,其實就都會去買東西,就會想說加減集,好玩,也可以為忙碌的生活解解悶,不然集到後,就算不換公仔,也可以去買個星巴克買一送一之類。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去年Sale不小心在Paul Smith失心瘋,就辦了張VIP,就開始為期三年的生日禮,因為我生日在八月,所以通常它們在七月底時,就會寄這張生日券。適用品牌:AIGNER、MOSCHINO、Blumarine、Paul Smith、JIMMY CHOO、Davidoff(不含煙品)、TRU TRUSSARDI、ANYA HINDMARCH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瓶倩碧-溫和型卸妝慕絲我大概斷斷續續用它好多年了,它是真的很好用,但一瓶專櫃單價150ml要800元,算是是有些貴,加上卸妝品用量又很快,長期下來,也是蠻負擔的,所以我還是會去找一些開架的或醫美通路的來取代,包括近年來我大多用的卸妝品有蜜妮深層卸妝乳、heme溫和型卸妝慕絲、貝德瑪舒妍卸妝水等,但倩碧這瓶真的是蠻好用的,所以有時候想用的話,就還是找網拍為主,網拍行情價約450元,只要低於這個價格,加上我剛好又想用的話,就會買條來用。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agnes b. HOMME

話說前陣子我們辦公室來了一位新的男同事,已經40歲了,還單身,長得也不算差,但就好像還沒有安定下來,同事間就在懷疑他是不是gay;朋友間,有時候在彼此介紹對象時,我一個女性朋友Y,總是在別人要介紹對象給他前,都會問,他現在還單身,會不會是gay;你去百貨公司買美妝或服飾時,如果是一位男櫃員服務你,你是不是心裡也閃過他是不是gay的問題;甚至你去剪頭髮,是一位男性設計師幫你剪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懷疑他是不是gay;一個男偶像,好像一直都沒有誹聞,就好像康熙來了中,也會一直催化這樣的議題,究竟那些男偶像,是不是gay;甚至就連你走在路上時,看到一個男人,從他一些外型打扮,你是不是也會懷疑他可能是gay。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其實像是曼秀雷敦的ACNES UV潤色隔離乳,一直也都是我會買的開架隔離霜,因為它會潤色,又加上使用起來還ok,大概只要它的價格在169元以下時,我有缺隔離霜就會買,像之前最划算的時候是屈臣氏加1元多1件,標價199元的ACNES UV潤色隔離乳,等於單件就只要100元,是我買過最便宜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陣子已經用一篇長篇大論來表達我對CHANEL摩登COCO的愛,對於摩登COCO香水的感官描述,可以參考《CHANEL-摩登COCO香水-自信的性感》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6045 這篇文章。這篇雖然仍是以摩登COCO香水為題,但主要是要介紹CHANEL的香水隨身瓶。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圖片來源:DOLCE & GABBANA 2011

我是男生,長期閱讀我blog的人,應該也都知道這件事。是的,我是男生,我寫美妝、流行、精品、兩性等文章,世俗的眼光,總是會覺得寫美妝應干要是女生;寫一些流行時尚,應該也是女生;寫兩性文章,可能大多也是女生。但我就是個男生,我喜歡這種不對稱的關係。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陣子被網路上理膚寶水新的每日更新精華燒得亂七八糟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情人節我在鮮定位吃熱炒...好浪漫。呵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夏天天氣很炎熱,穿搭上大多也都是以簡單的T-shirt為主
沒有辦法透過太多層次的穿搭或其他穿了就熱的衣服來展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果然!當初傳言八月101會再有限定的彩妝!
目前已經得到消息...將在8/12限量上市!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於一月在丘子宏作了近視雷射後
至今也已經半年多了,之前相關心得也已於版上分享過
亦可參考這篇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4910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個人都能夠找到一瓶專屬於你自己的香水,那瓶香水無論在概念、態度、香調,甚至是形象,在某種程度下,你就會認為那就是寫著你的名字的香水,噴上她,就更能帶出你的氣質、個性。對我來說,摩登COCO就是這麼樣屬於我自己的一瓶香水。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天氣真的是熱到我夏天常常就只穿T-shirt和牛仔褲上班,但我又覺得我穿淺色系的T-shirt不好看,所以T-Shirt大多又都是深色系甚至是黑色系。我現在上班,除了從自己家走到捷運站要花7分鐘,坐捷運一站大概3分鐘,然後走到我們公司大概要10分鐘,但我早上大多還是搭公車(上車後,過一站就要下車了...哈...˙7元),整個上班過程相當地花時間,讓我都只想以輕便的衣著就好...哈哈。輕便到儘管我換了不同設計的黑色T-shirt,都還被人家以為都只穿一樣的T-shirt,害我氣得在熱還是要穿一下襯衫...哈哈。...但還是很熱,哀...冬天快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禮拜趁著屈臣氏結帳金額滿688元,又去掃了一些美妝品。想說我剛好也要買營養食品,一下子就到了688元的門檻,就剛好也挑一些會用的到的東西,特別是沒有價錢被調高的產品...。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之前在百貨公司站過櫃,加上研究所又是念媒體行銷,然後自己部落格友會寫很多美妝相關文章,有時候,自然而然就會認識到從事美妝相關行業的朋友,甚至是以前在研究所時期,因為同學要創業,也會請你針對他的美妝產品做一些分析和試用,然後給他建議這樣,這又是和一般廠商找部落客做試用不是很相同,一般廠商找部落克寫心得,不外乎就是要增加品牌曝光,以及希望部落客說他的產品好用,進而以增加討論熱度,並帶起買氣。然後可能是我有時候喜歡用學術、行銷面去看一些品牌操作,所以一些朋友有時候也會希望我幫他們品牌做一些行銷上的建議,以及產品上的改進方向等,我想,這就是一般廠商不敢找部落客這樣做的原因,因為首先,你不了解部落客的素質,怎麼可能在乎他所認為的品牌優缺點以及改善的模式,充其量就是看上她的流量以及號召力,渴望由他帶起品牌商品的關注度,僅此而已,而像我寫這樣的文章,通常也就是一些朋友在這樣的公司努力著,所以,他們希望你能夠給他們一些意見和想法,因為他們知道你是誰,知道你的文章有內容,所以他們希望你產生這樣的文章報告,就很不同於一班部落客的文章生產模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廳名稱:鋤燒
   消費時間:2011年/7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