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如果說我期待這部電影期待很久會不會很丟臉...因為Alex實在是太帥了,和風暴剋星時期實在差太多了,真的長大了、長的好好看!雖然說整部電影能看到他好看的時間有限,但還是頗值得的。我個人覺得是蠻好看的,前提是你喜歡alex或凡妮莎,你就會有看這部電影的動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回桃園,背了一台很重的NB...結果忘了帶電線回家...唉。正在用我爸的電腦上網中...我想要台很輕、很薄的NB.....。

大概是這幾天整個工作到超級煩,...整個人又開始呈現恍恍惚惚的狀態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我第二天就換到了,整個超迅速的。只能說其實蠻好集的,我主要就是吃御便當,然後再多帶兩瓶御茶園,這樣一次就會有三點了,吃個三次左右,就會集到一張了。整個就是蠻迅速的。但我本身就蠻喜歡吃7-11的,有時候工作上班也比較快、比較方便。所以第二天我就很快集到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次分享Levi's的舊褲換新褲折800的活動
也說自己買了一件519,直到今天才發現...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支#737粉蓮花 水吻我唇蜜在上次PO的鉑金玫瑰眼線筆時
它也應該一起出現的...一直到昨天我才去櫃上領這支粉蓮花。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一直對牛軋糖沒什麼好感,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一個東西要吃很久,就是一直含在嘴巴這樣,我會覺得很不舒服,也很膩。而我以前常吃的牛軋糖就很像那種牛奶糖,都要含好久,超硬的...所以我一直很不喜歡牛軋糖。直到有一次,之前跑記者時,記者會的禮物發給記者們每人一盒糖村的牛軋糖,想當然爾,當下我實在沒啥興趣,但看包裝蠻精緻的,就拿回家給爸媽吃。但人總是犯賤,儘管知道不好吃,就還是會想再吃吃看,結果...一吃,整個就對牛軋糖改觀了...因為,他不是硬的!哈哈...是可以咬的,軟的牛軋糖,不用吃很久...!哈哈...超級好吃的。我喜歡它化在口中的口感,牛奶味也好香,於是乎,我有時候就會去糖村買牛軋糖,除了自己吃,也買回家給家人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店名 : 本燔 壽喜燒&火鍋(食べ放題)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我也同樣覺得潔面產品大概1000元以內就很好洗了
甚至有很多開架產品,幾百元你也會覺得就很不錯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時候,我都會好慶幸,我至少是現在這個年紀,我經歷過華語音樂最全勝的年代,不討論民歌,單純就討論90年代,真是一個相當精采的華語年代時期,在當時,你都能聽到好多好多真摯、認真的聲音,也讓我從小就好愛好愛音樂,一直到碩士論文,還是以音樂為主題去寫論文。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塊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我大概從一月上市沒多久就用到現在,中間也有用一下CHANEL的珍珠光感粉餅,但說真的,儘管我很喜歡CHANEL,但我還是會覺得珍珠光感粉餅沒那麼好用,那系列是他的粉底液比較好用。而我用最久的,甚至現在隨身攜帶的粉餅,都是LANCOME這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好用,以下將會詳細說明。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ANEL今年的一些限量彩妝都好厲害!
從年初的珍珠光感,到現在的夏日彩妝,真的都好吸引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最紅的脣膏大概就是Dior的Addict和CHANEL的COCO Shine了,但因為我本身對Dior這個牌子還好而已,加上我一直都不喜歡Dior 唇膏的設計,就會覺得它的整個包裝很壓克力,但也必須說,Kate Moss有吸引到我是確實的。但我買美妝品,還是非常重視包裝,自然對Dior那隻Addict也就沒有很大興趣。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狗狗很奇怪,總是喜歡靠著人睡,或者就是總喜歡靠在別人旁邊,如果說我躺在床上,他就會把它的頭靠在我身上,或者說身體整個倚在我身上,就是喜歡靠著人的感覺,所以常常也覺得它真的很可愛。不管怎麼樣,他就是會靠著你,愛著你。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己很少換錶,一支錶就可以戴好幾年
但也因為如此,我選擇錶一向都會以鍊錶為主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看到網路有人都已經分享這季很好看的玫瑰花襯衫了
趁休假趕快也來寫這篇今年新款的直條紋襯衫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粉底的心得文章其實已經寫過很多
所以,可能有人看我標題寫我的第一瓶專櫃粉底會覺得有點怪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說,我有時候覺得我很精明,但精明的同時,還是有不小心的時候...。沒錯,我這次真的掉東西了,上次LV的卡夾掉在計程車上,後來失而復得,但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掉的是我的Bottega Veneta手環...哀,但我覺得是我太晚發現了,估計大概掉了有一周吧,因為我依稀記得我上次戴它大概是一週前,今天要戴時,反而找不到...,下班回家幾乎把整個房間都翻遍了,還是找不到...哀,大概是上週掉在路上了,好奇怪...掉的當下也沒發現,大概也是最近工作太忙,加上又碰到個棘手的事,整個人注意力也就被分散掉了...直到今天才發現我這個手環不見了...sad。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維尼...。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在五、六年前,剛開始接觸化妝
就是先接觸到了這支VICHY的遮痘色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陪我妹在挑相機,想說他是真的該有一台自己的相機,也才能記錄生活之類的。因為我大概買過兩三次數位相機了,但我一直都是買Sony的T系列...我對科技不是很懂,我就是要薄,要好看。所以我自己現在的相機是TX1,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1108,之前有介紹過。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