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批:我對血紅帽的要求不高...但他真的很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自己的刷具都是選購MAC長柄的
所以在長期使用MAC下來,也都習慣MAC正貨刷具的品質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開始比較接觸百貨業後,慢慢認識到百貨的一些生態,包括我這篇要提到的就是百貨業的「尊榮酬賓」,其實百貨的尊榮酬賓玩的最漂亮的還是高雄為主(台中我比較不熟,所以不是很清楚),這樣的尊榮酬賓活動,一年大概有兩次,大概都是在三月、九月之際,也就是在母親節以及週年慶檔期之前,這樣的尊榮酬賓活動,絕對不是要你去買保養品還是化妝品的,這種尊榮酬賓時節都是在殺精品的,舉凡高雄現在的尊榮酬賓大多都是滿兩萬折四千,再搭配九折這樣做活動,所以只要你跟的上尊榮酬賓,這樣精品買下來,特別是新品,都非常划算,以一個Balenciaga的weekender,定價67800,follow這樣的尊榮酬賓,就可以折掉12000元,然後再搭上9折的話,只要5萬左右就能買到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已經決定將主力放在CHANEL
所以,母親節檔期也整個以CHANEL為主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很忙...事情很多,身體又有點不舒服,然後又在處理CHANEL代購的事情...事情真的很多。累斃了............又睡不好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真的很愛吃速食,麥當勞我很喜歡,肯德基我也很喜歡。我喜歡麥當勞的麥克雞塊、麥脆雞、大薯、雙層吉士牛肉堡、可樂。我喜歡肯德基的卡拉炸雞、薄皮嫩雞。然後我也喜歡吃摩斯...哈哈。只是摩斯買下來都好貴,還不一定吃的飽,囧。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拿到朋友一張邀請卡,說可以參加MAC Pro的特賣會,希望我幫他們做點業績,所以大概三月初開始,我就有在接MAC的特賣代購,但總是沒那麼無聊的白做工,就收一般行情的10%代買費這樣。加上自己也會買,想說就幫朋友買些東西。不過當時就只有拿到全文字的明細,自己很多也都看不懂,變成只要有心的話,就只能一個一個色號上網查,甚至就是調出去年MAC的所有新聞稿,慢慢地對這樣。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我ㄧ些託買者,他們都超厲害的,啪的一列明細都超清楚的。面交的時候我還問一些下比較大單的托買者問他們怎麼知道那些色號,他們就笑笑地回答,就只能一個一個查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罐大概是我第二罐雅詩蘭黛的特潤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它還是在舊款的時候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和歐舒丹同一集團代理,來自法國BIO認證的有機品牌Melvita,自去年年底於台北阪急初展櫃後,今天於忠孝復興BR4 B1展開第二家店,於今日前往專櫃,填寫個人資料,就能免費獲得玫瑰保濕花粹28ml(200ml/NT.980)、有機濕敷面膜巾(NT.220),還蠻不錯的,小姐人都很好。而且他們家的花粹化妝水好像算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可以用來濕敷、化妝水、保溼噴霧、髮絲芳香、舒緩情緒,算是蠻多重功效的。在這邊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去忠孝復興或統一阪急試試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經過agnes b. cafe,想說很久沒喝了,就進去點一杯飲料,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喝咖啡,所以我就點了花果茶。想說不想喝一般的常態性飲料,看到這個季節限定的百香花果茶,就點點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一直覺得小蜜緹的護唇膏是我用過所有開架式最滋潤的,甚至我都覺得它是超越專櫃的護唇膏。因為它真的便宜又好用,而且真的非常滋潤。我嘴唇很容易乾,所以都需要很滋潤的護唇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CHANEL 摩登COCO隔離髮香霧是情人節買的,哈...記得很清楚,因為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一開始其實不是很清楚有這樣的產品,是因為當天去櫃上,櫃姐知道我喜歡摩登COCO,又知道我等等就要去吃麻辣鍋,就拿出這個產品,說可以噴頭髮,他有隔離的效果,可以隔離味道,也就是吃完麻辣鍋之後,頭髮也不會臭。一聽整個覺得很神奇,問了一下價錢35ml,1350的樣子,想說也不是很貴,當時還有滿千送百,就大概湊了一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開始將主力放在CHANEL之後,就開始一一入手CHANEL的產品
這個斜紋軟呢腮紅,一直是我覺得非常具CHANEL特色的腮紅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妹最近打的一段話:
我的世界有很多人,但她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長期在看我BLOG的人應該也知道我偶爾會有東西出清,不過我大多都是放在「賣東西」的相簿裡,剛好最近東西比較多,所以寫篇文章打個小廣告一下,給大家檢檢便宜囉。MAC的商品主要是去特賣會買的,都是全新,有中文標,期限會一一說明,基本上應該都低於五折吧,以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兩天都在著迷麥當勞早餐,我是那種只要喜歡上一個東西,就可以一直吃,錢陣子我大概吃7-11早餐吃了好幾個月了,最近就忽然轉往麥當勞。不過我本來就覺得滿福堡很好吃,不過他是真的比較鹹,我就都點個豬肉滿福堡加蛋,店員還問我,要咖啡還是玉米濃湯,我就說只有這兩個選擇嗎?後來他就說,喔,沒有,清單上都可以,所以我點了可樂...哈哈哈,大概也只有我一大早在那邊喝可樂吧。不過我真的覺得麥當勞的可樂比便利商店逛妝的那種好喝很多!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我常跟別人說,但很多人都說沒差...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台北場:西華飯店 3F
3/16-3/18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寫完粉餅,拖了一陣子,才來寫這款新入手的粉底液。
只能說,CHANEL這新款的珍珠光感粉底液已經變成我近日的心頭好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商品有保存期限;感覺也有保存期限。當你已經給予最大的空間後,剩的也只有等待,但保存期限一到,答案其實就是拒絕,因為有沒有心,其實是很容易可以感受到的,答案也就相當明顯了。

有些人,其實不懂得拒絕,不懂得拒絕的人,往往卻是最傷人的人。因為你給予了對方很大的空間去想像,想像你們之間可能發生的任何可能性。卻只是因為你不懂得拒絕,而一直耽擱著對方。最可怕的是儘管不懂得拒絕就算了,就怕還會花言巧語,只是讓對方受的傷更重,就因為你那捉摸不定的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喜歡agnes b.服飾的原因
就在於它的精神即是「時裝永恆」的概念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