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ACNES這系列,我一直有在用的就是洗面乳和隔離霜
會覺得開架中,算是真的便宜又好用的兩樣產品
不過,這系列其他產品就一直沒有接觸過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要分享的是最上面這件設計T,一樣也是lativ的,有搭配lativ官方網站的活動,國民T 3件699元,不限男性,男女生T可以混購,只要湊到三件就是699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眉批:女主角是個bitch...三心二意

期待已久的暮光之城終於上映,雖然好像我很迷,但我一直不知道他到底有幾集,一開始我還一直以為這集是完結篇,後來才知道共有四集。所以也就是說,還有一集可以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拖了好久,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另一塊GA腮紅 #10!
話說,就我長期購買GA產品的觀察。
GA櫃姐在推薦腮紅的時候,無非都是從#2和#10下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來官方有人號召帶粉紅螢光棒以及粉紅衣
我很忠誠的穿上粉紅色的T以及帶著螢光粉紅的螢光棒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買lativ
由於真的太便宜了,套過我朋友的衣服
無論是版型、材質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季換季折扣把預算都投在Paul Smith!
只能說,這季換季折扣PS真的很好買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南有很多飲料店,很多有名的飲料店,其中有一家最為大家推薦的大概就是布萊恩紅茶,他沒有多於的飲料品項,店裡飲料僅五六種而已,而且價格很高,最便宜的就是這杯麥香紅茶,22元,看似跟一般飲料沒有什麼差別,但他的容量只有500ml左右而已,而且價格還是22元這樣具零頭的價格,其他還有阿薩姆紅茶、阿薩姆奶茶、功夫紅茶、觀音紅茶等,店也以紅茶為主。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網路文章有一種現象,就是喜歡用第三人稱稱自己,例如你可能叫VIVI好了,文章內容如果是要分享某間餐廳的食記或什麼,內容可能就會打成「VIVI今天難得閒情逸致,去了家從之間VIVI就一直很想去的下午茶店,VIVI真的好開心,因為這是VIVI一直都很想去吃的一家店,因為VIVI真的覺得這間店無論是裝潢還是菜式,都是相當吸引VIVI的....巴拉巴拉」這樣的一段話,內容充滿一堆第三人稱稱自己,說真的,這種文章真的很噁心,女生如果可愛一些勉強還能接受,但難免讓人覺得矯揉造作,如果是男生也用這樣的第三人稱稱自己...說真的,實在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除此之外,包括MSN暱稱或FACEBOOK,也會有人用這樣的第三人稱交代自己的狀態,同樣用VIVI作例子,可能是「VIVI今天真是累斃了」、「VIVI今天在路上遇到以前大學同學,VIVI好開心喔」,講真的,看到這種MSN暱稱的人,實在讓我很不想丟他,甚至也不會主動丟他,如果是FACEBOOK的短語,也更不可能回應他,因為實在是很不舒服。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說真的,曼秀雷敦的ACNE系列有些商品真的還蠻好用的
其中,讓我長期會一直使用的就是抗痘美白洗面乳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說真的,這次台是金曲獎實在辦得不太好,這是無庸置疑的,長期關心流行音樂下來,每年的華語盛事金曲獎當然都是受到矚目的焦點。我樂於看到非東風的電視台舉辦大型頒獎典禮,原本以為台視在去年年底辦了一個紅白演唱會還辦的不錯,在於今年金曲獎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但最後無論是硬體、收音、雨備等,都令人失望再失望。最恐怖的是聲音,金曲獎在於音樂,幼就是流行音樂,音樂最重要的就是弦律、聲音,結果收音收的那麼差,實在是毀了許多音樂演出,這個部份是最需要嚴正以待,也是最需要罵的!

小S和哈林主持還算可以,但星光大道的路嘉怡、梁赫群就真的爛的可以,有沒有做功課、熟不熟、有沒有默契,在這一個半小時的星光大道中,展露無疑。小S風格仍具,儘管有人批評小S不得體,但相信主辦單位就是希望他這樣的不得體能為典禮增加一些輕鬆的氣氛,不然一開始也不會屬意他,其實這很明顯,同是台視自家人的利菁,台視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看的出來台視對小S的器重,不然好歹利菁也曾以超級偶像得過音樂類最佳主持人。哈林本身就是冷,儘管他要講什麼笑話常常就是冷,但優點就是至少還蠻識時務,端莊識大體,剛好能夠有效和小S作平衡。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總算可把全部的小丸子公仔收集完成囉,硬要說的話,就只剩康是美的小丸子隱藏版還沒拿到,但那個隱藏版我也沒特別想換了,反正就是小丸子的不同表情,如果是不同腳色,我可能還會有點心動...

我最後一隻是濱崎,拿到他還真不容易,剛好店員在拆的時候就是濱崎,我就說我要了!哈哈,最後就順利拿到濱崎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個多月來,變的容易鼻塞、喉嚨緊...醫生之前看我的喉嚨,也就都說很紅,都以為是感冒,一直吃感冒藥,也沒有吃好,吃到後來也很害怕。慢慢將要調成胃酸逆流關於胃的中藥,靠中藥調身體,胃酸拗流的現象似乎也是緩和了,也就是喉嚨緊的感覺幾乎不再有了,話說最後喉嚨緊的原因是在於胃酸的關係,可能是因為焦慮所造成的。

然而,好消息是喉嚨的問題解決了,但鼻塞的問題一直都沒有很大的改善,之前診所針對鼻塞開類似感冒用的鼻塞藥,吃一吃也沒有很大的效果,雖然在診所噴噴劑(好像是血管收縮劑),會有一天很棒的改善,但一天之後,效果也就退了,看網路上人說,這類噴劑長噴反而會導致更嚴重的反撲式鼻塞,所以後來我也不太敢一直噴,之後,醫生也就做最後診斷是過敏性鼻炎,很奇怪也前我從來沒有這樣,在這一個多月來忽然就變這樣..。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條GA隔離霜大概可以說是我專櫃級中最愛的隔離霜了
雖然之前有寫過一次心得,但這次加上更多照片,以及一些試色

其實隔離霜我都用曼秀雷敦ACNES那條開架的SPF35那瓶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眉批:浪漫、溫馨,愛情喜劇

講真的,自從艾希頓和黛咪摩兒在一起之後,好像艾希頓就越來越少電影作品,我也越來越少看到艾希頓的作品,記得去年好像有一部情聖終結者,但一直沒去租來看。難得看到艾希頓有新作上市,造型還很帥,加上看過27之後,還蠻喜歡凱薩林海格,他有一種天然的美女味,放假沒事就跑去看了這部電影。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這個weekend,跑去墾丁玩...,只能說,現在真的已經是旺季了,我們大概在兩三禮拜前,要訂房間就已經非常困難,最後就加減找一間,離墾丁大街有一小段距離.,但走路也還可以到,也不會太貴就是了。

本來這一個多月來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所以一開始還不確定自己到底去不去的了,後來靠中藥調了一下,就順多了,想說再三個禮拜左右,就要離開台南了,也穾回到北部去,一直想說要趁這之前要再去一次墾丁,不然之後要南下到墾丁的機會大概也非常非常少了,剛好朋友能夠開車,身體也舒服多了,就衝去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就有預告過Giorgio Armani的無瑕絲光防曬粉餅要做升級改款
除了盒子將改成亮面之外,盒面上也會有雙G壓紋(不過仍沒絨布套)

除此之外,粉餅本身也作升級改款~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12是款經典的CHANEL錶款無庸置疑,除了主要分黑陶瓷與白陶瓷之外,再者就是分有無鑽,以及鑽多少顆來分高低售價,最近也會在錶框上鍍金,以追求變化,像以上這款黑陶瓷金框無鑽,就是這兩年推出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款式。

一般來說白陶瓷會比黑陶瓷貴一些,鑽石有分整圈或主要十點等,當然,鑽越多也就越貴,再來就是分有沒有鑲金。一般來說,純黑白陶瓷的基本錶款,目前價格約落在16萬,鑲鑽以及鑲金就另外計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白有分很多種,也有分很多種方式以及強調的方式
可能是氧化的黑,也有可能是深層斑點的黑等...
市面上也有很多種強調的美白面向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這幾天花倫也到手了,哈
現在剩濱崎、山田、美環還沒有
但我現在都換的很緊張,實在很怕有重複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