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RMK潔顏產品主要是滿額以及特惠的贈品
但容量都有30ml,還蠻大方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很久也沒有寫關於樂評的東西,主要也是覺得年紀越大,自己聽的音樂也就越廣泛,甚至可能廣泛中也會越來越偏,當然,也會覺得音樂這種東西是一種主觀性的知覺,所以,因為一張專輯好聽,慢慢的,我就是覺得它就是好聽,也很懶得再去說服其他人這是一張好聽的專輯,自己聽的爽,不就OK?如果要推薦近期華語專輯的話,最近是主要比較在聽劉若英的《在一起》以及郭靜《你,朋友》兩張都還蠻好聽,特別是郭靜,上一張其實有點讓我失望,但這張感覺又再度回來了,當然,奶茶的新出發,讓這張專輯實在令人感動不少,過去大多會認為奶茶的歌曲總是在故作堅強,但這次,在這張專輯,是真的聽見奶茶的勇敢。


不說廢話,直接就來寫這次金曲獎的Comments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晚的月亮很可愛,就是弦月然後旁邊有一點亮亮的
看起來就像是笑起來的神情帶一點小酒窩
主要是月亮和金星靠近在一起,才出現這樣子的天文現象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我已經累積到五支了!
加上之前的永澤,還有還沒拍的野口
總共目前是五支...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家的小貴賓,目前滿一年多一點點
來我們家也就差不多一年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A的滲透乳一直是我GA黑曜岩保養系列中不間斷的保養品
雖然說GA的黑曜岩乳霜也很好用,無奈一瓶要一萬左右
雖然好用,但續購上還是會有點掙扎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物極必「反」 反對真的有理? (2010/5/11)

特約撰稿/陳文駿

處於Web2.0的時代,人們因基於分享的概念,對於一場電影、一張唱片、一間餐廳甚至是一項美妝產品,都能有自己相當多的故事可以敘述。無論是在個人的部落格,又或者是相關的社群網站,越來越多消費者願意付出時間、精神來敘述一些自身相關經驗,無論是用以作為下次消費參考的依據,又或者是提供借鏡給其他消費者參考,這些都是這些行為所帶來的邊際效應。

然而,在流量大的個人部落格,又或者是擁有較大訪客數的社群網站,透過正面的分享,確實能帶來正面的激勵效果;相對的,負面的批評,在引起他人共鳴之後,也就開始渲染開來。只是,當個人由主觀的方式去評論,旁人只能藉由單一的面向去了解可能的事實,因而開始在網路上針對其負面印象渲染開來,其正確事實與否,是否又只是流於網路暴力的行動?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7-11推出小丸子集點,整個就是深得我心...畢竟我還真的很喜歡看小丸子,我覺得小丸子卡通實在是很了不起的一個創作,不單單只是卡通而已,有時爆笑、幽默,有時卻也能曉以大義,裡面的人物也都很有個人的特色,看似貼近日常生活,卻也很多時候能夠感同身受,其中,我自己是最喜歡山田,他這樣的個性,實在是讓人夢寐以求,無憂無慮,天天都是那麼開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忽然,這幾天就看到年代開始預告那英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主要也是那英去年年底跨年在大陸的那場,基本上,內容應該大同小異,但看到那英來開演唱會難免還是有點心動,感覺等專輯等很久了,忽然就冒一場演唱會,又很可惜是辦在台北小巨蛋...會有點覺得半在台北小巨蛋對這種純粹以歌聲較吸引人的歌手來說,小巨蛋實在不是那麼好的一個場所,加上又因辦在小巨蛋的關係,票價平均都會被拉高許多,實在是覺得蠻可惜的。

剛好又和我要去看的鄭Sammi排那麼近,sammi我已經買3800了,那英這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票價一樣從800到4200不等,也實在不是很便宜,但又加上我真的還蠻喜歡那英的,光是期待他的新專輯,就也期待好一陣子了...這場演唱會,我還真的也有點想去看,不過就比較prefer賣800元的票,無奈小巨蛋是如此的大,800大概只能看到一個小點點吧...真可惜,如果是可以辦在什麼國際會議廳之類,感覺也會舒服許多。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說這是母親節特惠組附送的蜜粉
比起正常容量25g也只有7g這麼多
色號也僅限P00,帶有細緻珠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論是翻開最近的報紙或者是相關的時尚雜誌,這款BVLGARI地B.zero1 玫瑰金陶瓷戒都能見其蹤影,講真的,我還真的是很被這款戒指所吸引,之前對BVLGARI  B.zero1 沒什麼太大感覺,甚至還覺得不太好看,對經典戒指的挑選,也比較偏向Tiffany & Co.和Cartier,但這款位了紀念BVLGARI  B.zero1從1999推出之後的十週年紀念款,加上的陶瓷元素,整個就是讓人很目不轉睛。

有別Tiffany用黑鈦的元素,BVLGARI 直接將陶瓷運用在經典的B.zero1 中,才赫然發現,原來玫瑰金和陶瓷竟也可以如此搭配,原本對於黑陶瓷款比較有興趣,因為黑陶瓷的深沉,更能襯托出一個人的穩,但看久了,也覺得白陶瓷也很不錯,更能展現出朝氣以及活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討厭那種只是會一味批評的人,或許不是那種對一個人的漫罵,而是那種對於某種現象,提出質疑、提出批評的人,特別是那種喜歡抓著某個點,就一直攻擊,經過不同的新聞點,攻擊的還是同樣論點,有點像跳針,但就是一直批評同樣現象的人,至些人很會批評,很會看到某些現象的缺失,所以他們會緊抓著不放,不斷地攻擊、攻擊...

卻很少有看到這些人去針對這樣的現象提出改進之方法,他們透過謾罵,引起大眾的注意,自己卻不去,或者說是無能為力去改變這些現象,只是期待他人能看到這樣的現象,由他人去針對此一現象做改變,他們自己呢,還是只會出一張嘴在背後批評指教。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母親節檔期即將結束前,手上還有一些禮券
加上配合百貨公司的集點活動,想說就和妹妹敗在GA
雖然說,這一年來,GA的一些制度實在讓人很不滿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屈臣氏有獨家的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周年限定組
10+5片只要999元,已經被各大報章雜誌燒了很久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EWE旗下入門Anagram系列,推出了以西班牙四大城市命名的限量包,分別是馬德里、巴塞隆納、巴倫西亞以及塞維利亞,全球總共只有200個,各國配貨有限,目前得知漢神本館的LOEWE有貨,不知道其他門市有沒有貨,但可能性可能不大,因為香港據說也只配到各款七個,共28個。

Anagram系列雖然是LOEWE旗下的入門LOGO款,但此次的city系列倒是挺特別的,價格也不會太高,台幣定價是28400元,以這樣的價格能買到LOEWE的包包來說,算是挺便宜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MK的保養品比較少人在用,不過這瓶再生果膠是還不錯
主打四項主要功能,包括修復發炎現象、修復角質防禦
以及增加肌膚的緊實力還有促進循環、幫助代謝正常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Pad熱潮在即,LV也針對iPad即將推出專屬的保護套,除了有經典的Monogram格紋,亦有棋盤格紋(Damier Graphite),共兩種選擇提供消費者參考購買。

預計2011年上市,售價約是240英鎊,預計台幣將會落在12000左右。只是當你用12000買了台iPad,再用12000去買個套子,或許已經將是時下最流行的配件配備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真的是超級愛喝天仁茗茶的
但正確來說,應該是愛喝喫茶趣,雖然說飲料偏貴
但是喫茶趣泡出來的飲料實在是很好喝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就慕名RMK的明星粉底已久
當然,這次檔期灑在RMK,水凝粉霜和隔離霜
無論是贈品或正品,都是希望要囊括在內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擅長運用1+1>2的agnes b.,善用與其它品牌聯名合作推出產品
這次和國泰航空合作,針對搭乘的商務艙乘客所附的盥洗包
樣是設計大方,品質也還OK,雖然屬基本的尼龍...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