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它會讓人哭得唏哩嘩啦,結果還真沒錯,它的確會讓人哭唏哩嘩啦,如果你要問這本書有什麼討人厭的地方,那就是他會讓人哭得唏哩嘩啦。

東京鐵塔我看過日劇幾集,卻也沒看完,但我記得我第一集就哭了,該怎麼說呢,倍賞美津子只要一出現我就會想要哭...該說他的演技好也該說,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全天下媽媽的樣子...,加上當時搭配可可可樂的蕾,背景音樂一下,我就真的會很想要哭。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唱片公司:華研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HIM2088A1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一個下午,我就把這本「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看完,因為書不會太厚,又是愛情小說,其實就也看得蠻快的,不像松本清張,我就會看得非常仔細...試圖想找出兇手。

才發現,原來寂寞東京鐵塔就是江國香織的作品,今天意外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就借來看。整本書其實是很平常的敘事,但卻在平凡中,激盪出對愛情很深的概念。看完之後,真的很想關心人,很想關心那個你在乎的人,很想關心那個你第一個想到所在乎的人,剛好今天天氣又變冷了,就連關心,好像都有所藉口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Giorgio Armani真皮可拆式化妝箱質感也很不錯
Giorgio Armani在一些化妝產品的配件上都喜歡用真皮皮革
質感相對提升很多,但當然相對也就更嬌貴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很重視外表,當然,指的是自己的外表,我一直覺得,這社會就是很現實,這社會就是會排擠胖的人,無論你承不承認;這社會就是喜歡好看的人,無論你承不承認,我沒有要特別去排擠胖的人之類,只是就覺得,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外在絕對佔被影響的成分相當相當的大。

好像也有人說過,無論是你在面試或交友的時候,第一印象,其實就決定了七八成了,這也就是外在的因素,當然並非一定是所謂的帥或美,而是你討不討當下對方的喜歡,這一樣是重視外表,外表所帶來的影響。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iorgio Armani其實常常和CHANEL一樣,都會有些貼心的禮物
但通常就只通知比較VIP級的客人,因為門檻高
然後GA又喜歡迎造尊榮酬賓的感覺,其實經營就跟CHANEL很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乳油木香草沐浴膠75ml+櫻桃沐浴膠75ml+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75ml+
杏仁沐浴膠75m+L'OCCITANE品牌包 (價值NT. 1,780)
四種全新道地普羅旺斯香味、只送不賣的限量版旅行組沐浴膠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還記得幾年前,倩碧不管在周年慶還是母親節檔期
都會推出那種水磁場50ml+30ml+30ml或75ml+50ml等的特惠組
在那個時候,真的會覺得倩碧「揪甘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唱片公司:Universal
演出者:傑克強森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留長指甲,特別是全部都剪很短,唯獨那小指,指甲留得特別長,老實說,真的蠻噁心的。有人說,留指甲是因為可以挖耳屎...,其實有「棉花棒」這種東西,但也必須承認,好像用指甲挖會比較好挖...。

如果有在看一些談話性節目的時候,應該會有留意到有時後談論到女性最受不了男生哪一項時,記得小指留長指甲就常被拿出來講,無論如何,小指的長指甲好像可以方便作很多事,但感覺都是在做一些不太乾淨的事...然後再看到指甲灰灰白白的,再不經意地看到當事人咬著他的長指甲,還真的蠻噁心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唱片公司:SONY MUSIC
演出者:夏奇拉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幾年前,我一直覺得霍建華是可以做得起來的藝人
從摘星出道,接著又連演許多電視劇,甚至還出了一張專輯《開始》
霍建華其實能演又能唱,外表也姣好,是個大有可為的藝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要說這瓶是阿嬤級的保養品,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我還記得我從國中的時候,就開始有在用這一瓶
大概也是從國中開始,就會長痘痘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UL&JOE 紫幻星沙限量彩妝

This Christmas With PAUL & JOE you'll be Spellbound!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皮膚有點不穩定,有在冒一些痘痘
小痘痘的話,可能還比較好處理,但怕的是那種大紅痘
會痛、也很難遮,也不是很好熟、也就不好擠,好的也慢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眉批:是在演滿清十大酷刑嗎...

雖然眉批是這樣下,但風聲著實是一部相當好看的電影,其運鏡、拍攝手法,幾乎可以說是開啟華語電影的新格局,令人激賞。看似會有大場面的一部電影,其實只透過在一個別莊,激盪出一部扣人心弦、緊張萬分的電影,其劇情張力超出想像,透過人性的猜忌、出賣、算計等,再包括一個又一個的酷刑,究竟該把他歸類在劇情片還是驚悚片,似乎就在一線之間,當然,電影被歸類在輔導級而沒到限制級,就不會有太赤裸裸的血腥畫面,但一些點到為止殘暴,卻讓人更是難以想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encare studio 全台首座男士保養、香水店中店

美妝界2009年歲末最帥氣的大手筆演出,首座採「店中店」模式經營的mencare studio,已經於台北新都心內湖的耀眼核心商圈──內湖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隆重與所有都會型男、質男、熟男、酷男們見面!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長越大,會越成熟,或許該說成熟的是,很多事情,你學著會用別的角度去思考,換個方式想,並且學會面對。很多事情,從原本的否認,到慢慢正視這樣的存在,然後慢慢地代謝掉、消化掉,學著用一個開放的角度去面對,避免自己過度鑽牛角尖。

是啊,認真的去想這件事的時候,才發現,那些曾經我很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漸漸地,我懂得用另一種方式去處理,我長大了?我變成熟了?或者應該說,只是因為年紀大了,累積的經驗值也多了,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那些好像會傷害你的種種。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佳麗寶Lunasol 2009聖誕彩妝 月光淨化系列

Lunasol「月光淨化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每次推出隨即被搶購一空。今年Lunasol以澄淨月光的灑落、閃爍的細緻白光為概念,推出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2009(瑩白),內容包含:晶巧光燦眼盒、光燦寶石眼采液、晶巧光燦唇蜜、光燦蜜粉,重點彩妝單品一應俱全,以柔和的粉紅色系呈現都會女性成熟優雅的妝容,添加月色偏光粒子增添華麗質感;搭配專屬的柔白亮片派對包,是今年秋冬必定要入手的Hot Item。除此之外,光燦指甲油及淨采修容也針對銀白月光主題推出限量新色,從雙眼到指尖完美打造如月光女神的優雅形象。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佳麗寶COFFRET D’OR 2009聖誕限定彩妝 星光派對眼唇盒

~驚艷彩粧組合~ 搖身一變成為Party中最耀眼女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