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988 111-8
發行日期:2005 年 04 月 01 日

內容簡介

擁有五個八度音域
史上冠軍週數最久藝人
1億5千萬最高銷售紀錄女歌手
誰 拿得出這種成績

天王報到: 嘻哈天王Nelly、饒舌幫主Snoop Dogg、芝加哥饒舌玩家Twista友情嗆聲
天后回饋: 全球獨家中譯歌詞海報+潘瑋柏跨刀翻譯"It’s Like That"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讓你想起第一次聽見瑪麗亞凱莉的感動 ----唱片權威雜誌Billboard
衝回天后寶座, 首支單曲"It’s Like That"驚創全美電台6500萬點播人次 ----全美電台雜誌

 從她出道以後,全世界的歌唱比賽80%的人都在模仿她的演唱;也是她的出道以後,流行音樂界才首次聽到五個八度音域的現場演唱。瑪麗亞凱莉,天后中的天后,不論現實生活中如何的被八卦傳媒剝削,但她一站上歌唱舞台,就是以領先的音樂風格及獨一無二的歌喉,不斷釋放著節奏藍調、幫派饒舌、街頭嘻哈等,讓流行樂顯得更加繽紛亮麗,創造屬於花蝴蝶不停飛舞的巨星魅力。

 瑪麗亞凱莉的歌聲創造了近代樂壇的無數驚嘆號,她是90年代期間,唯一一位在每一年都擁有冠軍曲的藝人,她擁有90年代冠軍女藝人頭銜,她的專輯/單曲/音樂錄影帶銷售獲得超過100張白金銷售認證,她更以全球超過1億5000萬張的銷售量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流行女藝人。從90年的"Vision Of Love"、"Love Takes Time"到99年的"Thank God I Found You",瑪麗亞凱莉累積擁有15首冠軍單曲,而這15首單曲累積蟬連的週數(61週),更超越披頭四所保持的59週冠軍紀錄,讓她成為史上蟬連冠軍週數最久的藝人。歷年的音樂成就為她贏得64座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獎,其中包括:2座葛萊美獎、8座全美音樂獎、9座Billboard音樂獎、11座世界音樂獎以及2004年MTV亞洲音樂大獎所頒發的終身成就獎。

 瑪麗亞凱莉歌唱生涯的第10張大碟【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天后再臨】力邀黃金製作班底打造節奏藍調/嘻哈派對新風格,其中包括Alicia Keys的製作人Jermaine Dupri、超炫製作雙人組The Neptunes(*Justin Timberlake、No Doubt、Jay-Z)以及2005年3座葛萊美獎贏家Kanye West。首支搶眼勁歌"It’s Like That"挾全美超過6500萬點播人次氣勢,全面挺進流行榜與節奏藍調嘻哈榜TOP 20;由The Neptunes掌舵製作的派對熱歌"To The Floor"、"Say Somethin’"則分別請到嘻哈天王Nelly與饒舌幫主Snoop Dogg友情獻聲;而由Kanye West擔綱製作的單曲"Stay The Night",則重現瑪麗亞凱莉在"Fantasy"、"Honey"等暢銷曲的性感風情與甜蜜感覺;2004年以冠軍曲"Slow Jamz"走紅的芝加哥饒舌寵兒Twista則與天后合作"One And Only"。在舞動性感風情之餘,瑪麗亞凱莉也不忘展露美聲歌藝,帶來"We Belong Together"、"I Wish You Knew"、"Mine Again"等浪漫戀歌。


曲 目 試聽
01.  It’s Like That 就是這樣
02.. We Belong Together 我要我們在一起
03.. Shake It Off 搖一搖
04.  Mine Again 回到我身邊
05.. Say Somethin’ featuring Snoop Dogg 打破沉默 (饒舌幫主Snoop Dogg跨刀助陣)
06.  Stay The Night 留住這一夜 (2005年3座葛萊美獎贏家Kanye West製作曲)
07.  Get Your Number featuring Jermaine Dupri 給我你的電話
08.  One And Only featuring Twista 唯一的愛
09.  Circles 纏繞
10.   Your Girl 你要的女孩
11.  I Wish You Knew 希望你知道
12.  To The Floor featuring Nelly 一起來 (嘻哈天王Nelly友情獻聲)
13.  Joy Ride 一路順風
14.  Fly Like A Bird 振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