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去看范范演唱會,回到家都快1點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有質感 我們還有咖啡和餅乾吃

因為在紅樓 所以只能容納250個FANS

這種小型演唱會最貼近FANS了 也很溫馨

總共唱了21首歌吧 很HIGH

小S 大S 徐婕兒 張韶涵 MAKYIO也都有上台合唱

阿雅 黑人 JASON 等...也都有到

最興奮的莫過於還在排隊的時候

我看到小S和MIKE迎面走過來

我興奮的大叫...哈

我也很納悶大家為何在當時相當冷靜?

小S就微笑的往我這招手

哈哈  小S真是我心目中的另一個女神

王菲是正位  呵~

小S和MIKE的好感情也在昨天表露無遺

真的很衷心祝福他們

范范真的很會唱  昨天大家都很HIGH吧

玩的相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