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MEN`S BEAUTY(男性保養雜誌創刊號)
雖然說我平常就有都在保養了(沒辦法~天生皮膚爛)
PTT的網友也有說會有點淺~不過我還是買了.....
想說就多認識些東西也好
至少我不知道鬍後水到底是幹麻用的~
不過裡面是真的蠻多Knowledge的
所以還蠻適合剛起步的男人們去看看唷

我主要是要說~現在這個年代了
男人們也該學著保養啦
程序不用多,但是基礎保養要作一下
如果你天生麗質那我只能說你很幸運...
(不過每個人也都是會老的喔)
反正對自己也是好的^^
所以~ 男人們保養是正常的!哈
我不敢說我對這方面有多厲害~
但是也算有經驗~歡迎一起討論囉^^
如果我知道的~我究竟盡量告訴你
我也都會上ptt和大家討論~
呵~祝大家都變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