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05 年 09 月 02 日 內容簡介

  
指南針也有失效的時候,地圖也幫不上忙,瞎混著不知道去哪裡,只有音樂才是唯一的方向。這個夏天,沒有比聽蘇打綠更重要的事。好像只是這樣一直保持聽著、聽著、聽著的狀態,夏天就過去了。
  
網路上紛紛冒起歌迷說著第一次聽蘇打綠的心情,全都是來自心裡的震撼與感動,相信許多人迷戀蘇打綠是因為相互陪伴的特性太強烈;就像某些人聽到陳綺貞的"還是會寂寞"就非得想起十七歲不可,或許蘇打綠的\"頻率"也使他們忘不了自己的二十一歲。

蘇打綠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樂團:既是知名學術大學的研究生也是瘋狂的音樂份子,每個人的個性都完全不同卻組成一個風格一致的樂團,主唱青峰的歌聲忽男忽女,收放自如,有著魅惑聽覺的神奇美感。詞曲時而魔幻,時而寫實,曲風可清新如民謠,也可搖滾地狂烈,不管什麼風格,都具有很令人驚艷的旋律性,加上編曲的細膩巧思,信手捻來,神來之筆隨處可見,恣意奔放,無法預測。這麼說吧,蘇打綠就是簡單又複雜。

經過兩年三張單曲,以及無數現場演出,蘇打綠終於要發行自己的第一張專輯,也許它會改寫樂團音樂在台灣的歷史,也許它只是某些樂迷耳中不能錯過的珍寶,唯一能肯定的是它絕對是一張"好聽到離譜""離譜地好聽"的首張專輯。


曲 目

01. 後悔莫及
02. 飛魚
03. oh oh oh oh
04. That Moment Is Over
05. 是我的海
06. 漂浮
07. 頻率
08. 你喔
09. 降落練習存在攣生基因
10. 相對論IV
11. 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