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強烈颱風今天開始橫掃台灣

但是今天我還是要考路考 因為沒有停止上班上課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才不想一直拖

有了上一次經驗之後 這次我就更能沉著以對

不過我上次一開始的直線就死了 其實也沒有太多經驗

所以直線還是給我很大的壓力!

等了三個小時終於到我了 忽然就被叫到駕駛座上

反正就開始慢慢開 我就一直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過!

一開始的直線還是讓我很緊張 畢竟有切身之痛

好不容易過了 轉彎我竟然忘記踩煞車

還好旁邊的監考官幫我採了煞車,哈

我心頓時有點涼了,反正還是繼續開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都PERFECT

S型也很完美 我開完S型就深深的嘆一口氣

剩最後的上坡起步 我竟然第一次沒成功

車子就像後退 還好我反應快 很快又發動 重作一次

就OK! 我真的太緊張了! 不知道有沒有過

最簡單的斑馬線我都因為腳劇烈的顫抖著 車都有點不動

不過!!!總算是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