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秋季Triple Five Soul(以下簡稱TFS)男裝服飾的設計利用大膽與明顯的角度推向街頭時尚服飾的尖端。往來秋季都是TFS重點季,代表一種嶄新、自信和獨特的設計理論。這季採用的布料是TFS前所未有的的,創造了新一代曲線的標準和注重在商標低調的展現與色彩上的運用,預告著一種新世紀的成熟。

這次的設計主要分兩個重點,第一個重點是男裝重複LOGO色調敏感地展現,從混合布料(斜布料/該布制和法式厚織布/該布制)和再度打造出運動家的時尚感。(布片混合編織/沙織染)到TFS受歡迎的Blazer型改版(F05 blazers 特點有樸素的尾端,破裂的縫合線,內含編織衫和其他言詞/襯料的應有)。在這交遞特別明顯的棉紗格子組(Motorcycle 大衣和Reunion 大衣供有卡竒或炭火色)和傳統的棉織毛衣改造成新一代的時尚曲線(Reunion Zip Mock),也同時導入這季最重要的該布制組群(雙峰 Blazer/褲和Field House 衣服/Cord)。第一個重點主要的色系有卡竒、炭灰、軍綠、黑、油灰、海藍、深藍和灰粉紅等,和其他布料組包括法式厚織布/Rib,、羊毛染、棉紗帆布和Broken該布制。

第二重點在於新布料的應用(在新的絨毛格子附頭皮外套最為明顯,有卡竒和黑/白)。特意有瑕疵的羊毛系列有深綠藍、酒紅和許多紅綠阿蓋爾圖案,與2005再度出現許多TFS內用外穿型。混合的素料和先前提到的色系情景會延續整個季節。

受歡迎的TFS重機服飾的面目也跟著新季換然一新,加入新的梅紫和清綠為這交遞的主要色素。TFS傳統的阿爾卑斯款這季受到鑲嵌細工型的影響和布料的重組合混合讓棉織毛衣達到高峰。傳統Storm毛織衣的索樣針織法受到軍式編輯的感染和雷射切割,polar可內外穿的雪衣讓喜愛TFS風潮的人在冬天更加保暖。外套是此重點的主要點和包括Brookside毛織露營外套和Back Country附頭皮外衣和Expedition大衣都用尼龍斜布料。暖和襯料毛衣和高貴neo-work/軍式Broken斜布料褲和上衣統領了這個季節。

秋季05的牛載有數為新進的刷洗技巧:色系的刷洗、毀滅性刷洗、復古式刷洗和古典處理法。這些刷洗髮都會應用在這期的時尚牛仔,包括摺狀式牛仔,傳統的五口袋,木匠和摩扥牛仔大衣。

i-pod套子將有羊毛與格子質,斜掛包與背包也會採用清潔的帆布,尼龍/騎兵式斜布料和該布制的完整系列。配件則用再制式材料以便添加了給喜愛的戶外活動和冒險的人,戶外尼龍性質的採用表現出一種比較持久的純淨感,F05點秋季重組tfs典型的配件設計。




可以到這裡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jun03291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