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 最受歡迎的女性節目 即將推出最實用的愛美雜誌專刊


藍心湄如何做到女人我最大 最私密的個人經驗 她選擇在這一本雜誌中與您分享
節目中的四大名師 牛爾 Kevin Tony Lulu 聯手出擊
敏感肌膚 秋冬保養 抗痘秘方 牛爾秘方大公開
秋冬魅惑紫色彩? 明豔紅唇 無瑕疵粉底 大臉變小臉 Kevin全方位傳授秘技
流行 實用捲髮 綁髮 創造您無限風情 Tony 幫妳一手打造
豐胸 纖腰 翹臀 如何快速達成 Lulu讓妳秋冬變身成完美女人
1.具國際中文版的質感,並加入更多實用性、流行性及DIY的元素,以工具書的方式呈現。



2.創刊封面為藍心湄,展現流行教主身份帶領著團隊牛爾、Kevin、Tony及LuLu等四位專業大師精心打造,讓台灣女人愈來愈美麗,並增加成熟女人的自信。



3.雜誌內容分為:保養知識-牛爾、彩?-Kevin、髮型-Tony及瑜珈-LuLu等四大單元,並由各專業老師負責每一單元之領域做出最簡單且正確的觀念。


保養知識-牛爾—在保養品崇尚原始純淨的自然風美麗自己動手做,因此,牛爾親身體驗運用天然食材,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製作安全有效又經濟的個人美顏保養教育,讓美麗成為生活一部份。

彩?-Kevin —身為彩妝造型專家的Kevin,對於時下女性的化妝技巧也暸解入微,提供簡易化妝小竅門如何讓水水變得更美。同時,Kevin亦介紹美眉今年秋冬最in流行妝。

髮型-Tony—你知道今年秋冬流行什?造型呢?你知道如何為自己的秀髮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電捲棒及頭髮護理的東西嗎?想創造頭發的新風情,就讓Tony大師告訴你。

瑜珈-LuLu—完美的身材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雖然身材是天注定的,但是身材還是得看個人是否有下功夫,到底怎麼樣可以讓身體的曲線更佳完美呢?冬天將至,如何在吃火鍋時仍維持好身材而不胖呢?那麼就由LuLu老師為水水設計一套輕鬆美體瑜珈及瘦身火鍋食材觀念,讓水水仍然擁有完美的魔鬼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