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期間:11/3(四)~11/10(四)

預購地點:請洽各大唱片行櫃檯

預購訊息:2005.11.03起同時預購V6出道10週年全新專輯 musicmind初回限定版(CD+DVD)+普通版 (CD ONLY) 即可於領貨時獲贈V6 “musicmind” 宣傳海報一張(海報尺寸 : 51.5cm X 73cm)

專輯介紹:
慶祝V6出道十週年,暌違兩年的原創專輯「musicmind」選在V6出道紀念日11月1日在日本發行,專輯裡收錄之前的暢銷單曲「感謝之歌」、「Thunderbirds-your voice-」、「歡唱歡唱」以及其他新歌。台壓發行初回限定版(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初回限定版收錄Bonus Track「歡唱歡唱(musicmind ver.)」共13首曲目,DVD收錄完全追蹤專輯製作現場。團員私底下的面貌大公開! 普通版則收錄「為了夢為了愛(V6 ver.)」和BonusTrack「Thunderbirds -your voice- (musicmind ver.)」,共14首曲目。2005.11.11即將發行 !

預購說明網頁:http://www.avex.com.tw/2004/popup/v6/even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