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個人發脾氣...其實我也不願意~

只是對方的態度令人很不舒服!錯的是你~你卻要硬掰~~~

不過也許就如你說的是我的問題吧... 那就當作是我的問題吧


然後大概又有點恍惚 汽車要右轉了...

好像有打方向燈吧...我也不知道~我就給他撞上去....

還好速度沒很快...輕輕擦一下

本來要假裝若無其事的騎走了...

後來他竟然跟著我...還叫路人叫住我

我真是被嚇到...該不會要我賠錢什麼的吧...

後來就被叫去路邊...

我就超緊張的呀  還好沒事啦

他就下來看看我拍拍我  問我有沒有事

就這樣  不過我是真的有點被嚇到

還真是精采的一天

晚上又自己煮了一鍋火鍋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