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木質東方調

前味:義大利佛手柑、冰檸檬、小豆蔻、西瓜

中味:麂皮、斯里蘭卡肉桂、黑胡椒精油

後味:雪松,檀香、頓加豆、琥珀、麝香

黑與白

多重、賦有靈感性的元素都會影響Carolina Herrera創造香水。

就她最新發表的男性香水”CHIC FOR MEN”而言,原創的靈感來源自於攝影集及文學作品。這次,她堅信一個最主要的視覺元素: 單一色,深邃的色系。呈現出整個色系上的調合: 就是黑色

Carolina Herrera就像是靈感的繆思,曾帶給許多著名畫家與攝影師如: Scavullo, David Seidner, Robert Maplethorpe, Annie Leibowitz, Horst及 Arthur Elgort等人無限的啟發。 如同攝影作品呈現出的優美典雅特質,CHIC FOR MEN所要傳達的同樣也是在感官上給予深層的刺激。

宛如墨水瓶
充滿明亮及透明的摩登墨水瓶-令人聯想其所蘊含的純粹本質。這就是CHIC FOR MEN瓶身設計所要點出的概念。

“純粹、俐落、輪廓鮮明及摩登、流暢的線條,透露出男性的特質”

高雅華麗的完美比例,瓶身的設計,瓶外的角度對映著瓶內微妙的曲線,無疑增添了它的精彩性。
單一色系: 黑。多元素的混合。瓶身的反射,投射出的影像及光源隨著穿透性的元素呈現出神秘感。
由天才設計師Fabien Baron所設計的CHIC FOR MEN香水瓶身,完美呈出CHIC FOR MEN淡香水(60ml及100ml)所欲傳達的概念。
 

猶如暗示

CHIC FOR MEN是性感的耳語。比起大膽直接的暗示要來的內斂,相形之下所展現出的是較沉穩的個人風格。
現代、清新、瀟灑及性感。融合琥珀木質及豐富的皮革調味,精彩的呈現出CHIC FOR MEN的味調。
此香氛充滿著強烈的對比,從水感般清新的前味香調到木質琥珀的中味暖香調。
CHIC FOR MEN一系列產品由Carlos Bennaim,Jean Marc Chaillan結合Ann Gottlieb一手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