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童趣的 魔幻的 希望的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跟著張韶涵一起嬉遊聲光世界.
Angela張韶涵 全新國語專輯 『潘朵拉』
現在預購就送『潘朵拉的秘密』獨家完整版DVD
從亞洲新聲音到聽見聲音的光,2006年的張韶涵,將呈現充滿奇幻童趣的音樂新元素。
【現代電子搖滾風,童趣遊戲的潘朵拉】

  直接且具穿透力的聲音能量,有著讓人深刻戲劇感、遊戲化聲音語言的張韶涵,將在新專輯中打造全新的聲光世界,一如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將帶領大家嬉遊於童趣的、魔幻的、冒險的、驚奇的、綺麗的、愛情的…..音樂聲光世界。
  新歌『潘朵拉』,充滿現代電子搖滾風,直率的聲音表現,充滿童趣的音樂元素,由天王天后製作人陳偉與作詞頑童于光中量聲打造,描寫愛情有如潘朵拉的盒子,必須撕開糖衣包裝,才能在好奇心與溫柔心的催化下,尋找到真愛。

【預購好禮 潘朵拉的秘密 獨家完整收藏】

  為了呈現『潘朵拉』的童趣感,福茂唱片特別花了近2百萬元拍攝teaser廣告,並以張韶涵獨特的戲劇魅力表演出長達3分鐘的『潘朵拉的秘密』,整個影片懸疑神秘,充滿戲劇感,結合3D動畫,呈現虛幻與現實之間的張韶涵,影片效果非常電玩風。這支獨特的影片更成為張韶涵專輯在12月28日起跑的預購禮,非常值得收藏。

【超現實奇幻MTV 百萬打造潘朵拉】

  繼『寓言』、『mama mama』MV,金曲MV導演黃中平再次?張韶涵量身打造奇幻冒險的『潘朵拉』MV。MV中導演不僅用雷射切割出鐵片雕花的大型雕塑,呈現出MV中的神秘感,更是用手工縫製出約100CM的大型變色龍,然後在經3D後製效果,與張韶涵在MV中演出對手戲,整支MV呈現的夢幻與超現實,綺麗與魔幻,非常有看頭。MV中張韶涵更向舞蹈挑戰,拜師舞林高手-michael,一首具girl power的『拉拉舞』,不僅cute還展現甜美的力量,張韶涵更是跳出興趣,努力朝舞蹈達人邁進。為呈現俏皮童趣的『拉拉舞』,設計師特別用了30幾層粉紅紗縫製成一套跳傘裝,讓屁股搖起來很拉風,所搭配的白色雪紡阿拉丁褲,時尚與童趣兼俱,讓Angela跳起舞來,果然十分拉風。
  展現新專輯的童趣包裝主題,張韶涵再次經由kaos的高巃皓設計師量身訂製一套套具話題性的服裝。純手工勾製的大眼變色龍圍巾,身長180cm,重5kg,活靈活現的模樣,可是設計師透過一位毛線高手樂媽媽一針一線,耗費二個月時間,共用了50幾種不同毛線所勾製成的夢幻逸品。


曲 目
01. 隱形的翅膀 『愛戀金誓』年度廣告歌/八大2006年度大戲『愛殺17』片尾曲)
02. 潘朵拉
03. 香水百合
04. 最近
05. 真的
06. 驚天動地
07. 保護色
08. 口袋的天空 (八大2006年度大戲『愛殺17』片頭曲)
09. 愛情旅程
10. 喜歡你沒道理
11. 永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