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 艾爾頓強欽點最愛、英倫首席男聲團體BLUE人氣小天王正式發光!
★ Smash Hits 2005年度歌手稱王、首支單曲Army Of Lovers攻下全英Top3
★ 亞洲影音版追加These Words、Movin’ On兩首未收錄新曲及Army Of Lovers精彩音樂錄影帶

離開了天團Blue,Lee Ryan的天空並沒有因此而變得灰暗,相反地,單飛之後,Lee反而輻射出更亮眼的璀璨光芒。沒有了偶像團體制式化形象的桎梏,Lee的才華終於藉由他這首張個人專輯,毫無阻礙地大肆宣揚,因此在這張專輯裡聽到的不是公式化的流行樂,而是成熟深度的現代都會靈魂抒情曲風,也就不值得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了。

還在Blue時期,除了優異的歌喉,Lee的創作才華早就是大家所肯定的。離開Blue後仍持續磨練創作技巧的Lee並不故步自封於自己的創作框架內,在這張專輯中,他請來了許多不同領域的音樂人,像是馬利歐(Mario)的製作人Neo以及英國極富潛力的創作人,同時也是寫出專輯首支單曲"Army Of Lovers"的Nigel Hoyle…等等,這些音樂人與Lee互相砥礪創作靈感,激盪出多元且更具內涵的各首傑作。

專輯開場曲"Army of Lovers"就是這張專輯最好的品質保證範例,這首充分展現Lee細緻而不黏膩歌喉的抒情歌曲,不落俗套又毫不矯情,聽來卻比充斥市面上的泛泛情歌更能深入感動人心,更能自然而然地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When I Think Of You"也綻放出同樣的雋永氣質,復古的曲式間挾帶著窩心的愛意表白;"Real Love"散發出濃濃的靈魂味道,讓人聞之起舞的節奏包裹著活力十足的韌性旋律線;到了"Wish The Whole World Knew"則轉為抒情搖滾風,適意的編曲架構襯托出Lee不一樣的聲音表情;"Miss My Everything"輕鬆製造出七0年代馬文蓋(Marvin Gaye)式的性感脈動,很難不被Lee的聲音挑逗得起身搖擺;"How Do I?"以弦樂帶領出Lee絲絨般的溫柔歌聲,閉上眼睛聆聽這首歌曲,甚至會讓人以為這是已故葛萊美獎歌手路瑟范德魯斯(Luther Vandross)的遺作;專輯結尾曲"In The Morning"簡單的編曲讓Lee澄淨的嗓音更顯清晰,最後的高難度轉音也讓Lee得以好好展現出在Blue團體時期為求整齊而無法突顯出來的個人精湛演唱技巧。就像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離開了渾合唱團(Wham!),或是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脫離接招合唱團(Take That)後一飛沖天一樣,Lee這位唱片商業市場無法操弄擺佈的年輕人顯然也已經藉由他的首張個人專輯為自己的輝煌未來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曲 目
01. Army Of Lovers 捍衛愛情
02. Turn Your Car Around 回心轉意
03. When I Think of You 當我想起妳
04. Real Love 真愛
05. Parking 停車
06. Wish The Whole World Know 讓全世界都知道
07. Close to You 靠近妳
08. Miss My Everything 妳是我的一切
09. Daydreamer 追夢人
10. Jump 縱身一躍
11. How Do I? 要如何?
12. In The Morning 早晨
13. These Words 隻字片語(Bonus Track)
14. Movin’ On 我會好好過(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