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專輯:U2合唱團的「How To DismantleAn Atomic Bomb」。

年度最佳唱片:年輕歲月合唱團的「Boulevard OfBroken Dreams」。

年度最佳歌曲:U2合唱團的「Sometimes YouCan't Make It On Your Own」。

年度最佳新人:John Legend。

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凱莉克拉森的「Breakaway」。

最佳流行演唱男歌手:史提夫汪達。

最佳流行演唱女歌手:凱莉克拉森。

最佳流行演唱雙人組或團體:Maroon 5。

最佳流行合唱演出:Gorillaz與De La Soul的「Feel Good Inc.」。

最佳舞曲錄音:The Chemical Brothers的「Galvanize」。

最佳電子樂曲或舞曲專輯:The ChemicalBrothers 的「Push The Button」。

最佳搖滾專輯:U2合唱團的「How To DismantleAn Atomic Bomb」。

最佳搖滾歌曲:U2合唱團的「City Of BlindingLights」。

最佳搖滾單人演唱: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最佳搖滾雙人或團體演唱:U2合唱團。

最佳硬式搖滾演出:System Of A Down。

最佳金屬搖滾演出:Slipknot。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John Legend的「Get Lifted」。

最佳現代節奏藍調專輯:瑪麗亞凱莉的「天后再臨」。

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瑪麗亞凱莉的「We BelongTogether」。

最佳節奏藍調演唱男歌手:John Legend。

最佳節奏藍調演唱女歌手:瑪麗亞凱莉。

最佳節奏藍調雙人或團體演唱:碧昂絲與史提夫汪達。

最佳傳統節奏藍調歌唱演出:艾瑞莎法蘭克林。

最佳饒舌專輯:凱恩魏斯特的「LateRegistration」。

最佳饒舌歌曲:凱恩魏斯特的「Diamonds FromSierra Leone」。

最佳饒舌單人演出:凱恩魏斯特。

最佳饒舌雙人組或團體演出:黑眼豆豆合唱團。

最佳饒舌合唱演出:Jay-Z與聯合公園樂團的「Numb/Encore」。

最佳鄉村專輯:艾莉森克羅斯與Union Station的「Lonely Runs Both Ways」。

最佳鄉村歌曲:Rascal Flatts的「Bless TheBrokedn Road」。

最佳鄉村演唱男歌手:凱斯厄爾班。

最佳鄉村演唱女歌手:Emmylou Harris。

最佳鄉村雙人或團體演唱:艾莉森克羅斯與UnionStation。

最佳鄉村合唱演出:費絲希爾與提姆麥克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