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ike  

當超級名模配上明星運動員會擦出什麼火花?向來擅長操作性銷話題(Sex Sell)的Calvin Klein,在旗下最暢銷的內衣系列裡,常常玩弄著幾近挑逗的視覺印象,而在最新一季的廣告形象中,Calvin Klein更是找來超級名模Natalia Vodianova與明星運動員Freddie Ljungberg一同入鏡,名模配上運動員的搭配模式,話題性十足。

廣告是Calvin Klein形象裡很重要的一環,從第一個雙人廣告概念出現開始,以Kate Moss與Mark Wahlberg為主角的肖像,便引起廣大的矚目,事隔十年之後,Calvin Klein再度推出雙人組合形象廣告,而且Natalia Vodianova僅著內褲躺在Freddie Ljungberg的胸膛上,沒有太多戲劇化的表情,但卻有著一股隱喻的挑逗性。

Natalia身上穿的是最新一季的Perfectly Fit with Lace系列以及Calvin Klein 365女性系列,而Freddie Ljungberg則是2006年全新系列Calvin Klein Pima Cotton,預計跨越全球21個城市(包括台北),將於2006年2月起在美洲、3月起在歐洲及亞洲強力曝光,讓全球感受到Calvin Klein Underwear廣告性感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