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20歲 x 20歲、認真x努力、創作x偶像、史上最快登上紅白大賽!瑛士X小池徹平的WaT就要開始囉!
收錄首支公信榜亞軍曲"我的心意"、 公信榜亞軍單曲"5厘米"以及重新詮釋地下時期夢幻單曲"畢業時刻"等13首精彩曲目
初回盤特別珍藏日本空運來台36頁WaT寫真冊

創作偶像雙人組合WaT萬眾矚目的首張專輯【畢業時刻~我們的開始】終於問世!取自Wentz瑛士的W,Teppi徹平的T,WaT團名因而產生,兩個人因為音樂成為超級麻吉,從2002年春天開始,每週風雨無阻的前往原宿街頭演唱,從現場只有10個歌迷,一路努力到2005年11月以發行首支單曲「我的心意」正式出道,出道當天WaT在只能容納五千人的場地有三萬人擠爆,「我的心意」也一舉登上日本公信榜亞軍。同年年底,WaT接到NHK電視台的邀約,以出道不到二個月的時間,獲邀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剛剛屆滿20歲的小池徹平以及瑛士,就這樣成為日本音樂史上出道最快躋身紅白對抗演唱的組合。

曾演出日劇「利家與松」、「輪舞曲」,童星出身;德裔美國與日本混血的Wentz瑛士,與隻身從大阪到東京奮鬥,JUNON超級男孩金獎得主,演出「水男孩2」、「極道鮮師2」、「龍櫻」及「鬼嫁日記」的小池徹平,兩人不僅擁有偶像般的出色外表,創作詞曲彈吉他唱歌更是一手包。對瑛士而言「如果把自己喻為地球,那WaT就是太陽,如果沒有太陽,地球就不存在。」而對小徹來說「WaT就是小池徹平成長的地方。」以最大的心意努力完成生平第一張專輯「畢業時刻~我們的開始」,專輯內的歌曲都是出自兩人之手,從出道曲「我的心意」,到公信榜亞軍單曲「5厘米」等,還有重新詮釋所有粉絲期待的地下時期夢幻單曲「畢業時刻」。經過三年的街頭演唱洗禮下,WaT推出精彩大碟,沒錯「畢業時刻~我們的開始」擁有兩人11首創作曲目,還超值收錄「Wentz Time」及「Teppei Time」,整張專輯就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


曲 目
01. 我的心意(首支公信榜亞軍單曲)
02. 前進
03. 畢業時刻
04. Answer
05. 5厘米(公信榜亞軍單曲)
06. 赤裸裸
07. I will get a dream
08. 夏日
09. 路標
10. 開始的一步 ~約定
11. 無聲
12. Wentz TIME
13. Teppei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