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大注目!2006年日本樂壇新星
日本媒體譽為宇多田光級藝人 閃耀紀錄
創下日本女性創作歌手首登場公信榜最高名次

超速度百萬人次鈴聲下載 締造女歌手出道曲最快紀錄
★收錄竹野內豐與崔智友主演 話題日劇「輪舞曲」主題曲I believe

絢香ayaka,一個出生大阪,現年18歲高中女生,以自己最真誠的歌聲唱出對音樂的夢想與熱情,在2006年的日本樂壇果然引起震撼!首張單曲「I believe」在日本發行當週,便締造了女性創作歌手首張單曲首週即衝上公信榜TOP3的新紀錄,更曾多次在單日榜躍居冠軍。此外,此單曲在42天之內創造手機鈴聲下載超過百萬人次,也創下日本女性歌手出道曲的最快紀錄。成為2006年樂壇名符其實的「超大型新星」。

太多的稱號,對新人來說可能會是個沉重的負擔,但絢香ayaka用歌聲完整的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在經紀公司的大力栽培下,絢香ayaka的2005年可說是精采無比,除了參加多場演唱活動外,她的作品「三日月」更被亞洲10國的MTV音樂頻道強力播放,引起極高詢問度,優異的表現也讓此曲獲選為NHK電視節目主題曲。

沒錯!只要聽過一次,歌聲和旋律就會不斷在腦中徘徊,這就是絢香ayaka的最大歌唱魔力所在;再加上極富情感且穿透力滿點的清澈嗓音、簡單又率直的詞曲創作,絢香ayaka以歌聲傳達現今新世代的夢想與期望,讓聽過的人們打從心底被這充滿希望的歌聲給感動。

首張單曲「I believe」搭配一線男星竹野內豐和韓流女王崔智友合作的TBS電視台話題連續劇「輪舞曲」,絢香ayaka的歌聲藉由精彩、感人的故事,讓許多戲迷驚為天人,也因此被深深的吸引。而另外一首作品「夢的碎片」,以爽朗的空心吉他讓絢香ayaka大聲唱出音樂路途無限廣闊的未來,用清新的民謠搖滾讓「夢」化為真實,貼切的傳達不要畏懼困難、勇往直前的決心。

曲 目
01. I believe (竹野內豐與崔智友主演 話題日劇「輪舞曲」主題曲I believe)
02. 夢的碎片 (清新推薦民謠搖滾曲’夢的碎片’展現ayaka追逐音樂夢的執著與希望)
03. I believe (In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