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06/04/25
音樂廠牌:環球上華
產品編號:9878107

01. 不想想太多 作詞:陳忠義/作曲:陳忠義/編曲:Adam Lee
02. 愛了就懂了 作詞:姚若龍/作曲:郭 子/編曲:劉志遠
03. 我的勇敢我的快樂 作詞:許常德/作曲:李偉崧/編曲:Derek Chua
04. 輪廓 作詞:何欣穗/作曲:柯貴民/編曲:Adam Lee
05. 愛情華爾茲 作詞:小 寒/作曲:黃韻仁/編曲:劉文仁
06. 找到幸福那年 作詞:小 寒/作曲:于立光/編曲:劉文仁
07. 告訴我 作詞:小 安/作曲:陳子鴻/編曲:小 安
08. 我們 作詞:陳忠義/作曲:陳忠義/編曲:吳慶隆
09. Hey Boy 作詞:李焯雄/作曲:張思爾/編曲:劉志遠
10. 失眠特快車 作詞:許常德/作曲:蔡健雅/編曲:黃中岳

專輯簡介

時間
改變了很多事很多人
從女孩變成女人
從深愛變成愛過
從巔峰到沉寂
從天真到世故

你經歷過多少事?
又愛過多少人?

過去 你記得什麼樣的蘇慧倫?
現在 你會聽見什麼樣的蘇慧倫?

蘇慧倫同名專輯 4/25 一切重新開始

這張專輯所要呈現的並不是一個刻意求新的蘇慧倫, 而是用簡潔有力的方式去表現你所
不知道的蘇慧倫。在這10首歌裡, 有你印象中的熟悉, 也有你看到的蛻變, 這就是現在
的蘇慧倫, 如今的她依然甜美但更懂得自己, 可以更勇敢的面對脆弱, 可以更釋懷的談
起過去, 即使對過去有眷戀也有不捨, 即使對未來有懷疑有對幸福的期待, 但此刻的暫
時, 不想想太多, 時間在走, 我們總會依著時空的軌跡找到答案找到出口。

「不想想太多」的蘇慧倫

蘇慧倫的個性是什麼?溫合?甜美?想想,應該很多人說不出來,她自己也不愛說。蘇
慧倫的個性是什麼,是淡淡的謎吧!

人的成長,累積的歷練,是來了又去了的感情,是工作的成就與失意,是人與人交心與
離散,這些都不可控制卻無法避免,我們都只能接受,跟隨自己。沒有人天生是堅強,
沒有人注定勇敢,在這些日子中,堅強和勇敢都是學來的。可不可以不堅強,可不可以
不勇敢,總是得活下去、愛下去,蘇慧倫也是這樣啊!

「不想想太多」是由JS的哥哥陳忠義作詞譜曲,寫出現在人對於站在決擇的路口的一個
選擇,會難過這是一定,但又如何!還是得為自己往前走。在李偲菘與李偉菘聯合製作
下,透過蘇慧倫清甜的嗓音唱出一個態度,面對未知,還是只能繼續,這無關勇氣,只
是過的像自己,才會看見陰雨過後的好天氣…,不是嗎!這很像現在的蘇慧倫。

蘇慧倫, 是一個不愛多說的女人, 對於工作, 對於感情…, 她, 或許有些神祕, 但她其
實簡單、直率, 她用歌聲傳達現在, 她只是不說、不想想太多…。

韓劇『布拉格戀人』片頭曲~不想想太多

在「蘇慧倫同名專輯」以情歌為主軸,將不同類型的情歌串連出一段感情的周期:曖昧
期的;戀愛期的「愛情華爾茲」、「我的勇敢我的快樂」;掙扎期的「告訴我」;分手
期的「失眠特快車」;沉澱期的「不想想太多」、「愛了就懂了」、「找到幸福那年」;
空白期的「我們」、「輪廓」。我們用感情的周期,傳答大家的共同體驗。

在中版的情歌「不想想太多」中,用輕快曲式與理性的 Vocal,突顯決定放手後仍掛戀
的落差;在「愛了就懂了」以民謠的風格唱出愛過後的體悟;異國風情的「我的勇敢我
的快樂」表現對感情的奮不顧身與忠於自我;「輪廓」唱出等愛的開闊、豁達與自在;
窺探愛情甜美是三拍的「愛情華爾茲」。整張專輯讓蘇慧倫聲音的層次更豐富,個性更
明顯,這樣的蘇慧倫,希望你可以聽見。

專輯推薦曲

01. 不想想太多
02. 愛了就懂了
03. 輪廓

http://0rz.net/5e1i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