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GQ網站
文-Paris  

今年春夏,無論是性感 Briefs 的沙灘熱浪,或 Post-Otaku 這個由「繭居族」破蛹而出的時尚態度,都延伸了男性流行的豐富內涵,不只表現在優雅的穿著品味,包括居家風格、飲食享受、內在修養…都是瀟灑男子的構成元素,於 4 月 28、29 日甫開幕的 IKEA 新莊店和 Calvin Klein Underwear 進駐台北微風二館,就提供了男人構築內在時尚的全新選擇。

根據瑞士商業雜誌 Bilan 的富豪排行榜,IKEA(宜家家具)創辦人坎普拉,今年蟬聯瑞典首富,同時也以 280 億美元在全球富豪排名第四,既然如此富有,IKEA 上週在新莊開出總面積 1 萬 7 千多坪的大型賣場,光逛一圈就要 2 個小時,規模自然可以想像,去年 2 月才動土,接著又要進軍高雄,同時也打算在台北市區另覓新巢,取代原本的環亞店。剛開幕的 IKEA 新莊店,耗資 15 億,有 55 個情境展覽空間,商品多達 6500 項,除了強調手工 DIY 組合的便利傢俱之外,多了異國美食的調理選擇,更有 500 多個座位的瑞典餐廳,喜歡逛「大」賣場的居家好男人,想必不會失望。

而家居的另一個面向,就是最貼身的內在穿著。設計風格帶起全球一股「都會粗獷男(Urban-sexual)」新風潮的 Calvin Klein Underwear 是許多時尚男子,在灑上淡香水之後,穿上的第一件衣服,該品牌於台北微風二館的新櫃點,延續一貫極簡低調的時尚態度,整體空間設計以明亮、簡潔、舒適為理念,讓人感受到 Calvin Klein Underwear 獨特的性感氛圍,與極簡的紐約都會風格。而春夏新款的漫畫系列,強調腰間或褲子圖案以「黑白漫畫」手法表現,搶眼的對比,傳遞著男性幽默風趣的特質。另外,靈感來源自 70 年代「英雄主義」的復古運動衫,腰間印有灰色 Calvin Klein logo 經典標誌,運動設計加上粗獷風格,更加襯托出男性迷人的內在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