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GQ網站

文-Paris
春夏明亮鮮活的流行趨勢,說明了「度假」已經成為銳不可當的時尚風氣,如何讓旅程更完美,是品味人士開始追求的目標。而對異地風情的浪漫期待,通常在機艙就會被瞬間蒸發,相信「乾」是每個經歷長途旅行,或辦公室上班族最在意的問題,為了迎接肌膚換季,保養品牌紛紛針對春夏容易出油、過敏的膚質,萃取昂貴的花植菁華,或引來稀有的溫泉水,封罐製成快速保濕的 Spray & Mist,迅速補充乾涸細胞的珍貴水份,要讓瀟灑男子在時尚旅途中,隨時都有個好臉色。


Vichy 薇姿舒緩噴霧

以癒療肌膚著名的薇姿溫泉水,含有 17 種礦物質,與 13 種微量元素,可維持身體內部酸鹼值的平衡,並有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均衡膚質等功效,但是這些元素並不會由人體自行製造,必須由外界取得,尤其在夏季,肌膚容易過敏發炎,每天規律使用 4 至 7 次,可以思緒清醒,並使肌膚觸感更柔嫩光滑有彈性。

售價:NT$ 290(150 ml)
商品提供:台灣萊雅
聯絡電話:02-8722-5732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溫泉水噴霧

富含礦物質的溫泉水,一直被歐洲醫學使用在皮膚美容或疾病的治療上,具有 1750 年以上歷史的La Roche-Posay 是法國的一個小鎮,從古羅馬時代就開始懂得這個原理,如今每年有超過萬名的人士到這裡接受專業的治療,而得到滿意的答案,現在這瓶標榜含有最高「硒 Selenium」微量元素的溫泉水,也可以在附近的藥局買到!

售價:NT$ 450(150 g)
商品提供:台灣萊雅
聯絡電話:02-8722-5732

還有很多品牌,只列舉藥妝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