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主打:專輯同名單曲「舞孃」

Jolin最強舞曲再出擊!充滿異國情調的曲風,流暢且俐落的節奏搭配融合中東舞蹈及雷鬼嘻哈的超炫「光波舞」以及,秘密訓練半年的炫麗彩帶舞+嫵媚韻律球,打造Jolin最強影音震撼!

KTV必點,令人動容的共鳴情歌:「假裝」

這首抒情歌對於情感的無奈,讓感情豐沛的Jolin總是唱著唱著淚水就在眼眶打轉…。

MV拍攝邀請到台灣影史上最年輕的威尼斯入圍導演‧陳正道(國片「宅變」導演)執導+香港影史上最年輕的柏林入圍攝影師‧林志堅(港片「伊莎貝拉」攝影指導)雙倍國際級幕後菁英打造Jolin全新音樂電影新氛圍

甜蜜蜜輕鬆跳躍小品:「馬德里不思議」

清脆的木琴聲plus甜到滴出蜜汁的唱腔,是Jolin出道以來最cute的一首情歌!

特別遠赴中歐匈牙利的布達佩斯拍攝MV,難得嘗試的復古甜美造型融入美的如畫一般的歐風街景中,讓Jolin再次展現少女般的甜美。

流行音樂新浪潮電子搖滾,JOLIN專輯唯一合唱曲:「乖乖牌」

Jolin再度嘗試高難度,指定挑戰金曲歌王黃立行,譜曲製作合唱黃立行全力出擊與Jolin打造愛pa一族流行新國歌

Jolin代言街頭巷尾最HIT廣告曲 玩美
儷仕品牌2006最新廣告主題曲 唇唇欲動
Max Factor水漾凍感唇膏廣告曲


曲目

01. 玩美
02. 舞孃
03. 馬德里不思議
04. 假裝
05. 唇唇欲動
06. 心型圈
07. 離人節
08. Mr.Q
09. 乖乖牌
10. 最終話
11. 開場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