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食台灣市場,愈來愈多名牌進軍台灣,不論是話題名牌新代理,或知名大牌拓點等消息始終不斷。繼機車包正式來台之後,另一個話題名牌MULBERRY也進駐台灣,在新光三越A9館開設了約21坪的專櫃,提供全系列男女包款配件的販售;此外,因Muse包聲勢坐大的YSL,同時前進微風廣場,和同集團的GUCCI、BOTTEGA VENET合力鞏固東區勢力。不只是名牌大店,連精品眼鏡品牌alain mikli也趕在台灣開設超大旗艦店,兩層樓共62坪的空間令人咋舌。珠寶品牌Hearts on Fire更是大手筆,打造百餘坪的亞洲最大旗艦店,還在2樓規劃了「浪漫求婚區」,吸引年輕男女的目光。 


圖/YSL
約26坪的賣場空間,搶手的Muse包排排站,引人注目。




圖/alain mikli
alain mikli在原明德春天百貨,開設全球最大旗艦店。




圖/Hearts on Fire
Hearts on Fire亞洲第一家旗艦店選在台灣開幕,看好台灣頂級客層的消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