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阿爾發音樂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B107003
發行日期:2006 年 05 月 26 日

內容簡介

「我們的音樂就是我們的生活」音樂風格包含英式搖滾、R&B、電子、古典、中國風、HIP-HOP、抒情,南拳媽媽拳程參與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編曲、製作,曲風多彩豐富,歌詞寫自己的心情、愛情、親情、希望與夢想,年輕的靈魂用超乎想像的方式歌唱著、存在著。

專輯收錄12首全新創作,由第一代南拳媽媽Gary、巨砲,以及張傑、宇豪聯手製作,加上方文山與黃俊郎兩位名詞人的作品,包含輕快抒情R&B曲風的首波廣告主打「初戀粉色系」;首次加入英式搖滾曲風的搖滾抒情歌「Tonight」、英式搖滾加HIP-HOP的「槍與玫瑰」;唯美中國風「花戀蝶」、古典融合HIP-HOP的「闇奏」;另外四個人的個別創作:張傑「回妳身邊」,是首溫柔的抒情搖滾,彈頭的「第二個爸爸」唱的是首給親人的情歌;宇豪「Goodbye Good luck」是首弦樂淒美的悲傷情歌,Lara的創作則是奇幻電子曲風的「水晶蜻蜓」;在歌曲中,可以窺見4人的內心世界。 

南拳媽媽2006年音樂大躍進!
累積「2號餐」的超級人氣買氣,新生代廣告新人王--南拳媽媽的創作實力在2006年爆發鮮豔火花! 4位成員-彈頭、宇豪、張傑、Lara,透過自己的詞曲創作,表達屬於年輕世代的想法與音樂,創造南拳媽媽的音樂精神:年輕原創、充滿想像的音樂風格。
調色盤=音樂唱盤,調青春的顏色;調成長的苦澀;調音樂的琴瑟
【調色盤】,代表的意義是一張充滿個人以及南拳媽媽色彩的CD(盤),籌畫製作一年,超值收錄12首作品,專輯裡並且收錄彈頭、宇豪、張傑、Lara4人個人獨唱,個人色彩鮮明;合唱的歌曲則調和4人的風格,激發出嶄新的音樂風格,就好像4個人為音樂塗上不同的顏色,調出一幅色彩鮮豔風格強烈的音樂畫作。


曲目

01. Tonight
02. 悄悄告訴他
03. 初戀粉色系(比雅久機車廣告曲) (三立電視台-住左邊住右邊 片尾曲)
04. 花戀蝶(東森戲劇台-我愛河東獅 片尾曲)
05. 人魚的眼淚(東森戲劇台-12月的熱帶夜 片尾曲)
06. 槍與玫瑰
07. 時間若倒退
08. Good bye Good Luck
09. 水晶蜻蜓
10. 回你身邊
11. 第二個爸爸
12. 離家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