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服飾品牌在Calvin Klein2006年夏天在全球推出cK one summer 2006年限量版,這是繼2004、2005連續兩年成功的推出了cK one summer之後,所推出的第三支夏日限量香水。cK one summer 2006以象徵海洋的藍色搭配陽光及沙灘的耀眼黃色漸層,更見多元的活力與創意,預計上市後將掀起另一波新的搶購熱潮!

全新限量版香水 cK one summer 2006,讓你在海風的吹拂下,散發著屬於夏日的熱情與快樂!夏天的原味多汁,就從甜甜的哈密瓜開始,搭配著鮮橘葉子的清爽與蕨類植物的爽朗,讓我盡情享受陽光夏日的暢快!中味揉合著cK one 最經典清柔的檸檬香,搭配馬鞭草與清麗的小蒼蘭,譜成夏夜閃亮的氣息!後味著延續著cK one summer 2006的炫彩,讓你隨時隨地樂不可支,充滿元氣!

ck one summer 2006的瓶身讓你有如置身於海邊沙灘,如同艷陽般的閃閃發亮,清涼透底的藍色、鮮豔的黃色,就像轉瞬即逝的夏日。今年夏日最IN的全新香氛熱力登場,不分畫夜,不分性別。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哈密瓜 、 鮮橘葉 、 蕨類植物
中味: 檸檬 、 馬鞭草 、 小蒼蘭 、 大黃
後味: 香薰 、 桃木 、 寒麝香 、 雪松

年份: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