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GQ網站
文-Paris Kuo 視覺設計-Vicky  

時尚與音樂的結合,是近幾季時裝週最火熱的話題,不懂音樂的精髓,就很難了解設計師剪下那一刀的用意,音樂,本來就流竄在所有人的血液中,在這個溝通至上的時代,讓手機也成為一個真正的Walkman聽話也聽歌,才能真正跟得上潮流!

金燦耀眼 Sony Ericsson W700i
Sony Ericsson Walkman系列手機,能夠跟電腦同步,輕鬆匯入、傳輸、管理及播放各種音樂檔案,現在更首度以鈦金質感來表現時尚,W700i除了擁有令人驚豔的亮眼色彩,更兼具音質優異以及操作簡便的特色。頂尖音質的Player、200萬畫素Camera及輔助照相燈,長達30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讓手機瞬間化身為個人隨身的影音多媒體娛樂中心。而喜歡精緻質感的時尚男子,W700i 低調內斂的超高質感外型,宛如香檳酒般金屬光澤,及俐落簡約的直立式設計,就像宣告著尊貴血統。

為音樂而生 Nokia N91
如果你準備好迎接行動音樂生活,那麼建議你用Nokia N91來Upgrade你的溝通傢伙,旗艦級行動音樂裝置 Nokia N91擁有最先進多媒體科技,內建200萬畫素相機及4GB硬碟,最多可儲存3,000首歌曲,結合Hi-Fi級專業音質和人性化操作設計,提供消費者最佳行動音樂體驗,更支援3G與WLAN無線區域網路,隨心所欲下載最新音樂不受限。



資料提供:索尼愛立信、台灣諾基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