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isco Costa與女星Scarlett Johansson.


一年一度的CFDA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頒獎典禮日前於紐約公立圖書館舉行,這項年度時尚盛宴不僅吸引了大批媒體,許多知名巨星也來共襄盛舉,包括了電影明星Scarlett Johansson、美國女歌手Jessica Simpson、美國黑人女歌手Janet Jackson、美國女歌手Lindsay Lohan、以及超級名模Jaime King…等;設計師則包括了Karl Lagerfeld、Vera Wang、Francisco Costa、Tommy Hilfiger…等等,也讓這場盛大晚會熱鬧非凡、更加令人期待…。

評審團包括了各大設計師、各個媒體、以及成衣業的零售商們…等,不論是創造力十足的新銳或是引領風尚多年的設計大師,均以緊張的心情期待得獎結果,而本次最受矚目的大獎,就是年度最佳女設計師獎,這項獎是由美國時裝設計師公會CFDA將年度最佳女裝設計師〝Womenswear Designer of the Year Award〞,頒給對時裝業有貢獻及有傑出表現,及為2006年春季及秋季系列女裝時尚具有影響力的設計師。

被提名的名單包括了Proenza Schouler品牌服裝的兩位設計師Lazaro Hernandez與Jack McCollough、以及奪得2005年最佳男裝設計師大獎的Marc Jacobs、還有最後贏得本年度殊榮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女裝創作總監Francisco Costa。

「甫接手Calvin Klein的設計工作Francisco已經展現了卓越的才華及充分發揮團隊的精神。」Calvin Klein, Inc.的總裁暨營運總監Tom Murry高興地表示「因為他與日俱增的自信及越來越成熟的設計技巧,我們Calvin Klein 及PVH所有員工都為他的成績感到非常驕傲。」

而Scarlett Johansson當晚也穿著Calvin Klein Collection盛裝出席,由品牌廣告代言人Natalia Vodianova手中接下獎座頒給Costa。除了她們兩位,演員Jeremy Piven亦向Calvin Klein Collection致敬,並且穿著盛裝主持當晚活動,彷彿是時尚與流行的搖籃,CFDA正孕育著無比精采的注目焦點、以及引領潮流的時髦巨星…。

轉自VOGUE網頁

lvin Klein Collection盛裝出席的Scarlett Johans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