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Paris Kuo  視覺設計-Vicky Liu  

Logo迷注意了!今年Louis Vuitton將推出歷史上首次亮相的Monogram帆布Velcro魔術貼運動鞋,非常具有紀念性意義,肯定是名牌精最先下手的目標。特別值得一提是,這個鞋款還備有童裝尺碼,精美程度比起成人版不遑多讓,想像全家同時穿上這款LV休閒鞋,畫面肯定相當壯觀,可說是不折不扣的「貴族」了。

其實無論Crossover或Limited edition早就是精品的新趨勢,配件系列不需要推出太多單品,只要來頭夠嗆、用料夠頂級…絕對能夠引爆話題與潮流。像Louis Vuitton為了慶祝2006年9月舉行的Louis Vuitton Classic Boheme Run古董車大賽,還特別推出一款以「猶他州皮革」製成的橡膠底輕便駕駛鞋(Driving shoes),鞋面上的賽事標誌銅章,文字篆刻相當優雅復古,低調的行家品味,是收藏也是炫耀。

這些特色型鞋,有了特殊Event紀念的加持,就算不是傳統楦頭,穿著出入正式場合也不失禮,像Giorgio Armani先生的球鞋造型,就是運動結合時尚的最佳代表;他最近還計畫與日本以擁有獨家防震技術的Mizuno,合作推出專業級的時尚運動鞋,預計在明年春季問世,非常令人期待。

圖片提供-台灣路威

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