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450 322-1
發行日期:2006 年 07 月 07 日
低價版 / single / 1 片裝

定價:199 元

內容簡介

2006日本TBS電視台「FIFA世足賽大會」主題曲 活力十足的元氣加油歌
空降公信榜TOP 2
TOKIO為2006年日本TBS電視台「FIFA世足賽大會」節目演唱的主題曲「Get Your Dream」,曲名是由日本代表隊的中村俊輔所提,而「世足賽大會」也是由國分太一所主持,可說是意義非凡的作品,在世足熱之下,單曲一推出就拿下公信榜Top 2的佳績。整曲從前奏就活力十足,加入大氣勢的弦樂伴奏的流行搖滾曲風,也是睽違已久的全員大合唱,聽了讓人不由得想要一起唱和的加油歌。同時單曲內超值收錄四首歌,包括「Parasitic Plants」及「Symphonic」、「想妳的時候」的Live version。

◎內附中譯歌詞


曲 目
01. Get Your Dream
02. Parasitic Plants
03. Symphonic (Live Version)
04. 想妳的時候 (Live Version)
05. Get Your Dream (Backing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