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 戴希衡

談到Calvin Klein,最直接的聯想應該就是簡單俐落的剪裁線條以及褐色系色彩的大量運用,是新一代職業婦女最常選擇穿著的品牌。 現年五十七歲的Calvin Klein,本人的確就是一位完美主義者,除了要求服裝作品的整潔完美形象,生活中更是極力保持自身的簡潔生活風格;喜歡土色及中間色調,甚至連生活中的物件都是褐色與白色系列。 Calvin Klein所出產的各品項除了服裝外,也都呈現出俐落、 簡單的氣質。 像眼鏡、太陽眼鏡,除了可搭配膚色的各式色彩外,舒適感與輕質材讓配戴者演繹出極簡主義與濃厚的都會氣息。其他各款皮包與鞋子除了摩登的俐落設計外,也非常強調款式的實用精神,絕不會發生喧賓奪主的情況。 

舒適的襪子、內衣、睡衣與泳衣等,舒適是Calvin Klein強調的第一重點,除了純棉、性纖維質料,創造出穿著的舒適,簡單的款式設計則創造了視覺上的舒適。另一方面,Calvin Klein的香氛及家飾用品,忠實地呈現出一種中性的摩登氛圍。 Calvin Klein是一個全方位的設計師,不論是正牌、副牌或任何一個產品路線,他都有完整的企畫想法,例如:屬於年齡層較輕的副牌--ck還有CK Jeans的牛仔裝系列。一路走來,CK成為眾人皆知,處處受到歡迎的實用名牌。

轉自VOGU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