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批:一場鬧劇結束後,續集是否還是依然令人期待?


今天晚上去看了期待已久的神鬼奇航,和我一個高中好友
我那朋友連一都沒看過,不過還是被我拖去看,我們兩個
心情顯現兩種對比,我是非常期待,他是陪我去看。

前面看著看著感覺就是硬要扯為什麼有續集所去舖的橋段
,看著看著真是索然無味,而且前半又有點拖,我覺得前
面一開始的的劇情寫的真的不是頂好,拖又牽強。

然後幾乎就開始鬧了,反正幾乎都在亂來,很誇張,真的
如導演所說的,就是要讓整部電影很瘋、很荒唐。這些真
的都作到了,戲院理笑聲也是此起彼落,我也看的很開心
啦,但相對的,我覺得劇情被濃縮掉很多,看完整部電影
,除了特效、笑點看的很爽外,劇情實在有點......無聊
,比起第一集的創意性,這集遜色了好多,不過強尼戴普
依然是個眾所矚目的焦點,奧蘭多還是很帥,綺菈這集改
變性很大,只能說演員都很好,劇本差了點。

而且我覺得食人族那邊很有金剛的感覺,在後面那些水怪
上岸很像異形戰場還有魔戒那些怪物,然後我記得以前還
有一部電影是大海怪那種,反正也是章魚吧,好多影子。


整部電影其實不算差,只是看完心空空的感覺,大概就是
很娛樂的娛樂片吧,至少看了第二集,第三集可能也才看
的懂。

--
最後我朋友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