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 木質清新調
前味: 蓮花葉、白胡椒、小荳蔻
中味: 水鳶尾、廣藿香
後味: 白雪松、麝香、琥珀
年份: 2006


全球知名時尚男裝品牌Dunhill在2006年初夏推出新款男性香水Dunhill PURE 純淨能量男香 ,以水漾木質辛香調為主軸,銀色外盒搭配天藍色的瓶身,針對兼具傳統與現代感雙面向的男人及領導者所設計,展現都會男子有如藍天般的寬廣胸襟!

Dunhill PURE 純淨能量男香呈現都會男子散發著愉悅的節奏,頃刻間找回自己的能量!Dunhill全新PURE 純淨能量男香特選清透的蓮花葉、白胡椒、小荳蔻為前味,水鳶尾與廣藿香為中味,並有著白雪松、麝香、琥珀為基調,清新而爽朗的香氛,壯闊而動感,讓男人漾著真我的風采!

Dunhill PURE在水晶瓶下映著藍色的簡約,純淨的力量、純淨的樂趣、感受純淨能量的瞬間,讓人精神為之一振。一個怡然自得於世界的男人。他掌控著人生的方向盤,面對著前方不斷變換的景色及鑽石般水藍的天空,他能精準地掌控自己的生活,並自在於所處的環境中,他將自己從日常的壓力中抽離……然後感受風的自在及Dunhill PURE源自經典的純淨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