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BOND ST.
位於台北東區敦化南路巷內的BOND ST.,代理了不少時尚丹寧品牌。

台灣的流行愈來愈同步世界,近來紐約和米蘭的時尚潮牌紛紛進駐台北東區,讓人不再隔海興嘆。主打紐約新銳設計師和頂級手工丹寧的BOND ST.,引進了8個重量級的時尚名牌,其中又以時尚丹寧最引人垂涎,例如以塑造完美下半身曲線聞名的Citizens of Humanity;還有洗色功力一流、而且是卡麥隆迪亞最愛的575 Denim;以及講究纖身剪裁、連口袋都隱形處理的Saddlelietes Jeans等。此外,來自米蘭的休閒名牌HOGAN也將在11月初到台灣,並選擇BR4(忠孝復興捷運站旁新建的SOGO)做為落腳之處。今年秋冬,台灣的時尚圈將會非常熱鬧! 

圖/BOND ST.
除了丹寧品牌,也有許多紐約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在此出沒。


本文轉自brand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