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高級訂製服」可以作為畢生的時尚夢想來追尋,那麼男人恐怕就是不斷的追求更雅仕的品味了,擁有精品皮件並不稀奇,但使用與歐洲皇室御定的相同品牌,足見這個男人靈魂裡流著貴族血統。

以高質感皮件、時裝、配飾及香水享譽國際的西班牙名品Loewe (lo-áy-vey羅威),1846年由 Enrique Loewe Roessberg 創辦,至今已有160年的歷史,這位工匠由德國遷徒至西班牙後,融匯兩國精彩的文化精萃,商品設計展現德國堅毅鬥志的民族性,以及西班牙熱情靈活的創意。

1846 年,Enrique Loewe Roessberg 抵達西班牙,以精湛的工藝開始從事皮革製造的生涯;兩年後,於馬德里設立了皮革工作坊,製造鼻煙盒、錢幣小皮包、縫紉工具包以及旅行袋。時至今日,Loewe已躋身國際名牌之列,悠久漫長的歷史,娓娓訴說著Loewe傲人的工匠技藝,無論品質、實用性和美感,皆深受肯定。

Loewe以細膩工藝及設計,深獲西班牙貴族皇室的喜愛。1905年,西班牙君王任命其為皇室皮件的特許供應商,Loewe崇高的工藝技術再一次得到肯定。

Loewe在第四代傳人 Enrique Loewe Lynch 的悉心管理下,業務發展一枝獨秀,並向時裝界進軍,當今世界著名的時裝設計師 Karl Lagerfeld、Giorgio Armani 及 Laura Biagiotti Narciso Rodriguez都曾任Loewe時裝的設計師。

Loewe不僅揉合了德國與西班牙文化精萃,更是獨特與時尚風格的結晶。在強調高品質工藝和西班牙文化色彩之餘,還巧妙地揉合現代設計風格,創製出極富創意的時尚系列。 

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