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發行日期:2006 年 07 月 21 日


內容簡介

藤木直人的第5張專輯,同時也是他出道七週年的紀念性原創專輯
初回盤-CD+DVD式樣,DVD將收錄單曲{HEY!FRIENDS}音樂錄影帶
普通盤為單片CD包裝 ~˙台壓版將與進口版同步發行
日劇白馬王子 藤木直人 暌違一年半再度推出全新專輯
『LIFE GOES ON!』無論如何人生都會繼續!

  演歌雙棲的日本人氣藝人藤木直人,在2006年7月迎接他以歌手身份出道的7週年紀念日,在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時期,藤木直人推出了暌違1年半、讓藤木直人自己及歌迷都期待已久的全新專輯『LIFE GOES ON!』,用歌曲道出藤木直人在音樂路上一路走來的真實感受,希望能透過自己最愛的音樂讓所有人更瞭解真正的藤木直人!

  以「人生」為主題的『LIFE GOES ON!』專輯,共收錄了12首新歌加上藤木直人主演的人氣日劇主題曲「HEY! FRIENDS」,藉著音樂道出了藤木直人最真實的人生故事。在專輯中可以感受到同時以演員及歌手身份努力著的藤木直人一路走來並非都是順遂的道路,其中也曾經遭受過許多困難與挫折,但在這之中因為有藤木直人自己與身邊許多相關工作人員的努力與堅持還有更多歌迷的支持,才讓藤木直人能夠一路走到現在並繼續著自己所熱愛的音樂創作。而專輯『LIFE GOES ON!』的標題更帶出了人生中總是會有痛苦與悲傷,無論發生什麼事人生都將會繼續的正面意義。

  專輯『LIFE GOES ON!』中收錄了人氣單曲「HEY! FRIENDS」之外還有藤木直人的音樂班底Shiraishi Satori大膽寫下渴望愛情的「Sexy"GIMME YOUR LOVE"」、名音樂人市川喜康為藤木直人量身打造的「VOICE LINK」;首次合作的名音樂人小林建樹創作出描寫日常生活的「Hound Dog」;還有由藤木直人親自創作的「spring」與「thanks」,以音樂道出心中的感謝等多首不同風格的歌曲,讓藤木直人的音樂也跟他在戲劇上的亮眼表現一樣擁有多種不同面貌,等而『LIFE GOES ON!』專輯的台壓版也在7月21日發行與日本初回盤相同附贈單曲「HEY! FRIENDS」精彩音樂錄影帶與拍攝花絮DVD的初回版本,讓所有人與藤木直人一起隨著音樂體驗人生的甘苦!


曲 目
01. Knockin’ on the door (吉他小子的搖滾風格唱出真實心情)
02. HEY! FRIENDS (藤木直人主演日劇「GAL Circle」最佳主題曲)
03. Horizon (舒爽的情歌展現出堅定的心情)
04. VOICE LINK (名音樂人市川喜康以文字創作出新感覺)
05. spring (藤木直人作曲、日本日本電視台談話性節目主題曲)
06. LIKE A ROLLING COWBOY (藤木直人作曲,唱出積極向前的人生觀)
07. years (藤木直人作詞作曲獻給所有陪他一路走來的所有人)
08. thanks (藤木直人作曲、日本日本電視台談話性節目片尾曲)
09. Hound Dog (名音樂人小林建樹首次與藤木直人合作描繪出日常生活)
10. Sexy"GIMME YOUR LOVE" (聽著歌曲與藤木直人一起到達愛情樂園吧)
11. SAMURAI FUNK (傳達出神秘又熱情的夜晚世界)
12. 妳的歌 (川村結花量身打造藤木直人式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