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林暐哲音樂社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發行日期:2006 年 08 月 04 日

內容簡介

 APAY樂團的每一首歌詞曲都是阿霈寫的,所以是理所當然的主唱大人,主打歌"Dear 主唱大人"雖然她寫的不是自己,是她崇拜愛慕的人, 但我們覺得這個稱呼還滿適合她的。
  
初聽阿霈的音樂很吵很熱鬧,以快歌居多,處處都聽的見年輕人才擁有的力道。充滿幹勁與元氣的旋律和節奏,會讓人快樂興奮,少數的慢歌也很真實動人。阿霈的唱腔是樂團最容易辨識的特色,獨立完成編曲跟演奏的實力則是其他三個年輕帥氣的男團員,除了長相的優勢之外,最引以為傲的看家本領。

  這張唱片的監製是林暐哲,製作人是MOJO樂團的鼓手任柏樟,曾跟隨林暐哲多年,是很具有實力的製作好手,這次獨挑大樑,把APAY的音樂中年輕的爆發力表現的淋漓盡致,讓獨立音樂更專業更多元,品質不輸給主流公司,精神不背離獨立製作,是一張兼具娛樂性與聆聽度的流行搖滾專輯佳作,十首原創歌曲水準非常整齊,讓APAY的實力不容忽視,是林暐哲音樂社繼蘇打綠之後,推出的一組優質創作樂團。


曲目
01. Dear主唱大人
02. 果糖
03. flying
04. 減肥歌
05. 總以為愛
06. six
07. 季媽媽
08. 冷戰
09. 驕傲
10. 天使
11. flying (si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